高考考多少分差不多相當於 英語4級啊

2021-08-26 22:45:00 字數 2957 閱讀 9614

1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2樓:向前看

一、高考英語成績跟能否過大學英語四級沒有直接的關係。

二、大學英語四六級滿分710分,及格分425分。

三、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四、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注意事項

1、所有題目必須在答題卡上規定位置作答,在試題冊上或答題卡上非規定位置的作答一律無效。

3樓:藍狐之淚

這得看你大學還學不學,還有就是四級前有沒有複習。我高考英語135+,大學什麼都沒學,四級前連卷子都沒見過,考了478,425算及格,主要是英語作文當時時間長了,導致一邊寫作文,一邊答聽力,然後就這分數。如果你們省高考考聽力,那麼110+就可以了。

4樓:月莉天使

高考的英語水平要跟英語四級相提並論的話,哪的是95%左右

5樓:愛你的淚

如果滿分是1000,那我說是850分以上,如果滿分是150,那就是130左右

6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高考假定滿分150的話,120以上四級應該沒問題,聽力是關鍵,得聽力者得高分。六級的話,過了四級再多補充點詞彙量,寫作再提高點也是很好過的。

過四級相當於高考考130分,總分是150,沒有那麼簡單的,有些人高考130多的四級都沒過,就是因為沒練習,其實說難也不難。這個就真沒多少參考行,每年四級的難易程度和試卷都不一樣。

最捷途徑:上大學好好學習,不要荒廢學業,四六級前兩年都能搞定。以上回答只針對普通高校普通學生,學神學渣另當別論。如果你高中英語能穩定在110左右,那麼考四級應該差不多能過。

7樓:dyz鄧韞哲

高考自測139分,過四級穩穩的

高考英語分數多少可以過英語四級?過英語四級的水平相當於高考英語多少分?

8樓:匿名使用者

acca是國際專業會計師組織為全球有志投身於財會、金融以及管理領域的人提供的資格認證,目前已經在全球範圍內被多家大型跨國企業認可,也可視為是財會界的**通行證。

英語就4級水平,acca會不會非常難考?

一般只要達到大學英語四六級的水平,學習acca基本不會有太大困難,當然如果實在對自己英語水平不抱希望的同學,可以考慮一下高頓的雙語教材。

在這套acca教材中,高頓acca名師用中文在重要知識點與高頻考點的旁邊,做了詳細的批註,解決了看不懂的困境。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9樓:大胖的解小胖

高考英語分數和四級成績是沒有特別關係的。四級目前為止還是很好通過的,只要你不是英語特別強差,一竅不通的學生,在剛上大學的那個學期最好就報名英語四級,這樣通過的概率會更大。越遲報名四級,你高中所積累的詞彙量就會慢慢忘記。

所以本人建議你剛上大學的第一個學期就報名。

關於英語四級,與高考英語題型是不一樣的。一定要先了解題型。

英語四級是先寫作文的,發下試卷後首先你要寫的是作文,只有三十分鐘的時間寫作文。寫完作文後是放聽力,一定要邊聽邊塗答題卡,因為聽力一結束,立即收聽力和作文的那張答題卡。是不會給你更多的時間塗卡的。

然後就是閱讀理解部分,你可以參考四級試卷分值,來決定在哪一題花費時間久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通過四級的成績如何了,一般英語四級不會比高考英語難多少,可以說高考英語和大學四級差不多。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11樓:彭孤丹

我有聽說過,高考過120多點就等於過英語二級,四級現在是越來越難了。高考的英語還沒法用相當於來比較呢。哎,我的六級啊!!!

12樓:海飛古

高考成績和英語四級成績沒有任何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高考英語和四級沒有很大的相關係。其實只要你在高中的英語在110分以上,來到了大學也堅持一直來學英語,那麼你過四六級的機會是很大的,其實很多我身邊的同學都反映,他們過四級都是靠高中的老本,因為來到了大學很多人隊英語不是很喜歡,也不怎麼想學了,所以他們也都覺得他們的英語水平大不如前了。但是凡事都貴在堅持。

14樓:七月蟻蟻

就我個人的感覺,四級挺容易的,你高考的時候英語不是很差有110多分,到了大學還沒有把英語丟掉一直保持的話是肯定可以過四級的。 六級的話跟四級差別挺大的了,但是隻要一直堅持下去的話也不是那麼難的。 因為你到了大學,專業課比較多,而且一般大三大四是全專業課的,英語已經離開你的視線範圍了,就很容易忘記了。

總之,大學英語四六級,貴在堅持。

15樓:

425自2023年6月考試起,報道的總分滿分為710分,各單項分之和等於總分。對總分在220分以上(含220分)的考生髮放成績報告單。凡總分在220分以下者(包括缺考者和作弊違紀者),其單項分和總分均計為0分,不發成績報告單。

本次(2023年6月)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各單項成績的計分如下:聽力部分(20%)滿分為142分;閱讀部分(40%)滿分為284分;綜合部分(25%)滿分為178分;作文部分(15%)滿分為106分。單項部分如沒有作答或全部答錯,該部分成績計為0分。

考試內容和題型改革以後,將另行公佈各單項成績的計分比例和滿分分值。

考多少分上上海戲劇學院,高考考多少分才能進上海戲劇學院

上海戲劇學院是一所以培養戲劇藝術人才為主的專業藝術院校。自1945年建校以來,學校始終堅持精英育人理念,形成專業藝術院校富有特色的人才培養模式,為中國培養了大量文化藝術人才。現設表演系 導演系 戲劇文學系 舞臺美術系 電影電視學院 戲曲學院 舞蹈學院 創意學院 劇表演藝術中心 公共教學部 研究生部1...

高考考多少分才能進上海戲劇學院

對於藝術類招生考試 我算是過來人了 藝考之路充滿艱辛,你要做好準備。如果考表演系,很重要的一點是你要有一個出色的外表,這一點很現實也很重要。在高中階段,你一定要好好學習文化課,如果在家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報一些表演的班,最好還是去北京找老師學,切忌不要耽誤文化課。接下來就到高三了,高一高二都是打基...

文科山東考生高考考多少分可以去煙臺大學文經學院

歷年都不太一樣 2010 平均分604二批 2010 平均分628提前批 2009 596二批 2008 584二批 根據每年的成績看大概有540分左右就差不多,山東211工程的學校太少了。人還那麼多。我們宿舍裡山東的同學平均分在520,我是11級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山東文科考生要上煙臺大學文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