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差不多相處了兩月了,但是為了學習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多,昨天她說對我沒有感覺,我該怎麼辦

2021-06-25 02:54:46 字數 6206 閱讀 1427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時間不夠,就需要多點激情。

2.明確她最欣賞你的地方,強化。

3.做她最喜歡的、給她最想要的、說她最想聽的……4.如果以上均不奏效,勸你好好繼續讀書,韜光養晦、奮發圖強!先強大自己然後再找個優秀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第一次給你 是因為她想愛 想感受那種感覺,如果你們沒有吵架的話 她說出沒有感覺 那就是沒有感覺,單純的想愛 而在一起.卻不管物件..

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上學呢吧,那你們還搞不清楚愛是什麼,還是安心做好自己的事兒吧

我和我的女朋友初三在一起的,我們在一起差不多兩年了,就在今年2019她和我分手了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

4樓:純棉不知

你感覺你特別可愛了還是別人說你很可愛,有時候自己的感覺並不是最好的,他喜歡誰你也沒有辦法去左右別人的思想啦,你只能多和他接觸交流,讓他多瞭解你的優點,其實了兩個人多溝通才能長久相處了,實際上人最重要的是學會放下、看開,人生短暫,不能被一些無聊的事影響著,要如何才不受影響呢,一要做到把什麼都看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能相處的人少處或不處,別人的小問題不要計較,特別要把錢看輕一點,得不到的不要,二要學會放下

5樓:蕭關逢候騎

初三就在一起,現在可能也是個不到20歲的樣子,該發生的都發生了。現在的年輕人我不好去評判別人的生活,但是覺得這個女朋友比你還要開放,戀愛經驗比我上大學以後的經驗還要多。今天談,明天分手再找別人談,然後再複合,難道你們的生活中就只有這些事情嗎?

就算沒有能夠繼續上學,那還有工作呢,就一輩子在串串店呆著?奧,不理解。

6樓:依稀笑顏

孩子,都有男生死心塌地的對她們好,發脾氣就各種哄什麼的。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她的暴脾氣。然後她要哪天突然心情好溫柔一回,對方就覺得:

“天啊她對我笑了,她今天只要口紅沒有要全套,她為我省錢了”。而那些一直對男朋友很溫柔各種包容,什麼禮物也不要,還主動給男生花錢的,往往就再也收不到禮物了。如果哪一天真的是很累很生氣了,發了脾氣,啥的。

就很容易被對方說,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你太作了,受不了你了,變了之類的話。所以那些心甘情願付出什麼都不要的女孩子到頭來過的真的很慘。所以,在戀愛過程中遇到這樣的女孩子,需要懂得人家的心思,要好好的疼愛人家!

孩子,都有男生死心塌地的對她們好,發脾氣就各種哄什麼的。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她的暴脾氣。然後她要哪天突然心情好溫柔一回,對方就覺得:

“天啊她對我笑了,她今天只要口紅沒有要全套,她為我省錢了”。而那些一直對男朋友很溫柔各種包容,什麼禮物也不要,還主動給男生花錢的,往往就再也收不到禮物了。如果哪一天真的是很累很生氣了,發了脾氣,啥的。

就很容易被對方說,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你太作了,受不了你了,變了之類的話。所以那些心甘情願付出什麼都不要的女孩子到頭來過的真的很慘。所以,在戀愛過程中遇到這樣的女孩子,需要懂得人家的心思,要好好的疼愛人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那種戀愛中很作,一言不合就生氣拉黑的女孩子,都有男生死心塌地的對她們好,發脾氣就各種哄什麼的。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她的暴脾氣。然後她要哪天突然心情好溫柔一回,對方就覺得:

“天啊她對我笑了,她今天只要口紅沒有要全套,她為我省錢了”。而那些一直對男朋友很溫柔各種包容,什麼禮物也不要,還主動給男生花錢的,往往就再也收不到禮物了。如果哪一天真的是很累很生氣了,發了脾氣,啥的。

就很容易被對方說,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你太作了,受不了你了,變了之類的話。所以那些心甘情願付出什麼都不要的女孩子到頭來過的真的很慘。所以,在戀愛過程中遇到這樣的女孩子,需要懂得人家的心思,要好好的疼愛人家!

8樓:雷飛起吧

你和你女朋友初三在一起兩年了;你們才多大了啊,要知道你們還不適合談戀愛,你女朋友也花心不值得你去用心思追求他,你還不知道什麼是愛情,我覺得當你在大一些在去做一些成年人的事情你考慮的可能會更全面些,希望你好好考慮考慮你現在的年齡當務之急應該做的事情。忘記他,她也不是你這個追求的人,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工作順利。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感情經歷,只能說你們的感情經歷好崎嶇啊,按道理你們應該感情長久才對,只可惜事與願違,事情變成這樣,從你的話中能看出你為了她付出了很多很多,但結果卻不盡人意,她是你的初戀,所以你很認真對待,但她的初戀是那個男生,她屬於戀戀不忘那種狀態,既然這樣那就放下吧,尋找屬於你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小夥子!我敢保證1個月後你什麼也你記得了!女人忘不掉的是她的第一個男人,男人喜歡的是最後一個女人。一切都是突然的來,然後淡淡的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三年了,在一起的話,差不多可以結婚了,不結婚的話,以後時間久了,也容易膩你的話就容易分手了,所以說還是要結婚的啊,這樣的情況必須要儘快結婚,要不然的話,最後的結局也不是多麼明朗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做什麼朋友。放手吧,你們戀愛太早,心智還不成熟。

愛情就像一把火,只要它熄滅了,很難再燃起。緣分不夠,你們只有相遇的美好,沒有幸福的相守。因為你愛,所以你傷心,因為你愛。不想放手。這些都沒用。

天涯何處無芳草,歷過風雨就是彩虹。

13樓:年輕人

這種女人和她分手了比較好,簡直就像是那種喂不熟的白眼狼,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連最基本的信用都沒有,還怎麼在一起得,都和你在一起了還跟別的男生搞曖昧,像個妓女一樣,你可不要為了這種女的傷心流淚把自己活廢啊,這種人不值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既然不喜歡就分手吧。聽你說那麼多你對他感情挺好吧!他對你應該還不錯吧!你們之間更多的應該是信任。多溝通一下比什麼都重要。

15樓:舊城深巷雨未停

談戀愛應該以誠相待,既然分手了就不要玩曖昧,要互相尊重,談戀愛應該以誠相待,既然分手了就不要玩曖昧,要互相尊重,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喜歡,這麼容易變心,以後也不會幸福的

16樓:so丶膩歪

說了一大堆懶得看,直接說吧,分手後很難做朋友的。 現在的男朋友也不會同意,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快刀斬亂麻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在聯絡,在你們的心裡就覺得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往往都是誤區,她說一個朝三暮四的女孩不值得你付出,你值得擁有最好的,斷就斷了吧,你要堅強的走出來去尋找你的幸福過好你的將來,他以後會後悔的,如果你沉迷站不起來的話會更另她瞧不起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麼總是不太穩定的,因為人總是會變的。尤其你們還在成長當中,以後你會碰到讓你心動的人

19樓:餜寵moon寮

您好,這種情況建議當個陌生人

你值得遇到更好的。元宵節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開了,還是不要做朋友的好,感覺你們的年齡還很小,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她也不一定會和那個男的走到最後,你也會遇到更愛的女生,只要現在努力工作,你們在一起已經因為早戀的事情耽誤了學業,那現在只有努力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以後遇到愛的女孩子,才有更強大的去追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單純天真了,這樣的人也不值得你愛,你把心情調好,你會找到真愛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失落,彼此互相談談,如果對方不在意哪些感情,也不要自暴自棄。儘量挽留,如果不行重新開始早日走出陰影實現夢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太小,對於愛情是模糊的,長大了,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有了新的選擇!這很正常,祝你好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明友初三在一起了.在一起差不多兩年了,在今年要分手,,就這這樣的女生分手也是一件好事,要等結婚以後再分手就更麻煩了.長痛不如短痛,

跟女朋友分手了,我跟她在一起差不多半年時間,今天她說跟我在一起的感覺不對,她說以前高一她喜歡一個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是知道錯了會回來找你 你們兩個分開了 她就會愛你嗎? 她都明說了不愛你 那你何必去犯賤呢?

26樓:蒹葭萋萋

你的女朋友是不喜歡你啊,跟你在一起也是因為你對她好而已,現在可能已經煩了或者是覺得對你感到內疚了,不想要你付出了。你對她的好她已經覺得反感了。所以想跟你說清楚。

27樓:泡泡龍愛小蟲

嗯,這種事情不好說,也許在這半年之內你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也許你還會愛她,記住,朋友經不起風雨經得起平淡,感情經不起平淡,經得起風雨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真的愛她 那就繼續等 總有一天能感動的了她

29樓:哈哈小曦哦

算了吧 你就是備胎 笨蛋 女生說話都很假的 趕緊操了分手 真的 不然到時候哭死你都有

30樓:捱打的泡泡

你要是不在意她對你的感覺就去追回來,在意的話就隨緣吧

31樓:誰騇卟嘚誰

你沒住到她心裡,說多了傷感情,只要你不拋棄不放棄,讓時間證明她是錯的

32樓:愛

永遠不要成為她的備胎

33樓:瞰盡

對於你深表同情,,女生就是這樣

34樓:羋月粑

太愛一個人你沒錯,不過愛一個水性陽花的就大錯而特錯,兄弟自己努力點,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又去撿雙不試合自己的‘鞋’來籠!

35樓:丶 月老玩斷了我的紅線

寧找愛你的不找你愛的 自己想吧 不然以後有你受的

我和我女朋友相處5個多月了,她說自己不知道喜不喜歡我,但是又說現在離不開我,怕我離開她

36樓:染小柒_魚

在和你在一起時,心中並沒有一個明確答案,就覺得你人還不錯,可以依賴,然後旁邊人煽風點火的就這麼處了。而現在呢,對你產生了依賴,這不知不覺中就對你產生了感情,但是因為一開始的迷惑,所以現在也迷惑到底喜不喜歡你。但是你放心,現在的她肯定是喜歡你的了,並且感情不淺,因為最難受的時候想到的人往往是自己心裡很重要的那個人,覺得可以依靠給她力量的那個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很多時候都是一種習慣性的依賴。到很多人不都是因為互相依賴才走到一起的嗎。情竇初開的年齡,還並不真的懂愛情。

學習為重,相信哥,哥是過來人。當你進去社會的時候,你就知道了,少壯不努力後面怎麼說來著,別耽誤學習。

38樓:薰衣紫玉

喜歡的吧~她對你很依賴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的吧,作為女生在自己最脆弱的時候想到的往往是最重要的人。害怕失去,也是因為太在乎

40樓:口奇

這種時候也許女生不太確定自己的立場,你應該多陪陪對方,然後也不要耽誤了自己的學習

41樓:love竹劍軒然

或許是依賴,不是愛。

42樓:不離vs不棄

或許就是一種習慣,但這種習慣慢慢會變成喜歡

43樓:都市墨生人

可能是目前沒有找到比你好的吧,

44樓:13635858232中

好好追求你們的幸福吧,不過要慎重,因為你們才高中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一年,我對她很好,最後她說為了孩子和她有疑心病的前夫和好了,說對不起我,

45樓:山下問童子

我曾經有一個女朋友也是和我在一起一整年,期間她前男友說心情不好想找她聊天,她問我行不行,我裝作大度就默許了,後來一年後的國慶放假,她回老家時候見到了她前男友,然後回來後就告訴我說她忘不了她前男友,怎麼辦,我就讓他倆在一起了,我特麼一年全心全意對她好,也比不過她和她前男友見一次面。既然她心中我的份量還不及別人,就放手好了,後來瞭解到她也沒有和她複合的前男友結婚。

所以,女人的心思你別猜,她們很矛盾的,最後過的好不好,她們自己才清楚。你儘早放手吧,對這種女人來說,我們只是她們生命當中的過客而已。

46樓:在登月湖刷卡的玉蘭菜

既然這樣,我想你還是放棄吧,她會因為孩子跟前夫和好,是因為她是個媽媽,只要對孩子好就行,你等也是白等,浪費你的時間,你不懂孩子對她有多重要,而且經歷過分開,中間還有孩子,他們會幸福的

我和我女朋友的手紋竟然差不多相同這怎麼說

比較有緣份,說明你們兩人性格應該差異不大,應該會比較好相處吧 你好,人和人的手紋都差不多的吧!手相其實多是性格的表現。你們性格差不多 肉眼怎麼可能看見更多呢,你是要裝逼還是秀恩愛 首先,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其次,差不多相同,和相同還差三個字 最後,失之毫釐差之千里。有緣!天生一對,地造一雙 說明你...

我和女朋友相處了差不多四年,見過了她父母,她也和我回來過四川,我是四川的,她是廣東的,最後,因為太

四年的感情,一個月你就好了,還喜歡上了別的女孩!你不原文回來找你的你會後悔一輩子真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能因為別人毀自己一生的幸福 你和她在一起也有4年了,鬧了矛盾暫時分開了,你也不至於這麼快又另覓所愛吧!這種情緒低落時尋得的愛情也並不一定就是完美的,多瞭解一下,然後聽聽你父母的不同意見,自...

我和女朋友相處了兩個多月了,她的條件是要我買房買車才跟我結婚,這是真心喜歡我嗎

真心愛你,會陪你一起奮鬥房子車子 明確給你說 不是真心喜歡你 我女朋友要我買車買房才和我結婚,我應該怎麼辦,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這個不是喜不抄喜歡的問題,也不是襲夠bai 不夠深愛的問題,站在du女性的角度上來說,這zhi叫什麼 dao呢,這叫保障自己的未來,如果你沒有車沒有房的情況下,要供車供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