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叫顧支隊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有個叫馬小云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2021-08-26 19:10:46 字數 788 閱讀 7076

1樓:律伴

是《深度打擊》吧

陶澤如、王姬首次攜手傾情演繹年度反腐大戲。***結黑幕重重,市委書記用金錢與權力打造腐敗。 在一座偏遠的小縣城,年輕貌美的楚夢不知情的投下了一封匿名舉報信,她根本想不到這封信會給千里之外的龍山市帶來強烈的震動,同時也給她蓬勃的生命劃上一個重重的句號。

指使她投下這封匿名舉報信的是龍山市商業銀行副行長邵明哲,他嫉妒四海集團董事長喬一民在事業上的成功,憎恨喬一民和自己妻子閔娟的曖昧關係,他要報復,舉報喬一民在創業初期侵吞國有資產,是10年前817金融詐騙案的主謀。然而,他沒有想到這封匿名信會給自己帶來無窮的後患。 喬一民故作鎮定,反覆思量,自認為侵吞5000萬國有資產做得天衣無縫,轉移資金的賬目也被一場意外的火災化為灰燼。

10年來,四海集團發展壯大,不僅為龍山的經濟發展作出重大貢獻,同時還有許多義舉,獲得了良好的社會聲譽。而喬一民心裡無時無刻不被10年前的“原罪”折磨,他要為龍山貢獻更多,以此贖罪。

2樓:此使用者被禁唁

刑警隊長 劇里名字叫顧銘

有一部電視劇有一個女演員叫顧千陌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3樓:那些年那些夢

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張馨予、李佳航主演的,另外,好像是叫顧阡陌,不是千陌

有個叫馬小云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4樓:韓筱筎

《非常代價》

是由高健國執導的20集電視家庭連續劇,陳瑾、李幼斌參加演出。

主要講述了馬姓人家的故事。

這是什麼電視劇?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這部電視劇,但是這部電視劇很好看也很有內容。演的也非常好,把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這是什麼電視劇?叫什麼名字?這是青春熱血格鬥類的電視劇,名字叫 甜蜜暴擊 此劇改編自韓國漫畫 狂野少女 以體校正則學院為背景,講述了因格鬥競技而結緣的年輕人們共同成長的勵志故事,由鹿晗 關曉彤領銜主演。...

裡面有個叫壁虎森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片 名 來 香港奇案實錄源 影視型別 連續劇 影片級別 普通電影 地 區 香港地區 主要演員 陳啟泰 張文慈 奇案系列 集合臺前幕後的精英,傾全力製作 香港奇案實錄 演員陣容鼎盛,如陳啟泰 張文慈 張豪龍 江美儀 林韋辰 林燁 楊天經 袁文傑 吳亭欣 陳寶轅 杜挺豪 郭家頤 林偉 八兩金 黃子雄 何...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影片簡介 京港愛情線 主要描述一段香港至北京的愛情故事,透過京 港兩地男女不同的背景 性格及愛情觀,道出兩地的文化差異,如何由歧見至相知 相愛,血脈相連的歷程。方明 昊倩蓮 是廣告公司的創作總監,本來事事一帆風順,怎知結婚在即,男友棄婚逃走,方明裝作堅強前赴北京工作,認識程揚 李亞鵬 程楊是體育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