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自己的手機一直震動啊,手機一直震動不停怎麼解決

2021-08-26 12:21:11 字數 1123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手機頂部有個按鈕 是開關機用的。但是按一下就會出來一個選單 有幾個模式 是手機的來電,鬧鐘等鈴聲的設定。隨便按一個 然後進去設定,找到來電鈴聲,調成振動,然後在選用這個模式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邇好,請問是智慧機麼,智慧機的話有專門這種軟體,至於功能...是用於給女性.... 邇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功能!手機會壞的!

手機一直震動不停怎麼解決

4樓:純潔的小孩

具體方法如下:bai

長按開機鍵,

du對其進行強制關機zhi;

將手機中的資料備dao份後進行恢復出專廠設定屬;在設定找到震動的選項,把長震選擇為短震即可。

手機振動器:

手機震動器是利用偏心裝置在旋轉運動時產生震動這一原理工作的。在使用者不希望發出聲音的場合,手機振動器可以在有來電、資訊、鬧鐘到時的時候提醒使用者而不打擾其他人;

手機振動器就是由一個微型的普通電動機加上一個凸輪,大部分電動機外部還包有橡膠套,主要起到減振和輔助固定作用,減少其在工作時對手機內部硬體的干擾或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一下手bai機看看還du會不會有這種zhi情況!

如果lz你使用dao

的是智慧機,建議lz將手專

機重要資料備份屬,恢復出廠設定,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了!最好將機器刷到官方的最新韌體版本: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將機器拿到oppo的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進bai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du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

zhi的第三方軟dao件後觀察

3.備份手機回資料(**答

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

蘋果手機如何能一直震動,蘋果手機震動怎麼調

蘋果手機震動怎麼調 蘋果手機震動調節方法如下 工具 iphone 8 作業系統 ios 3 進入聲音與觸感設定之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把 響鈴模式震動 和 靜音模式震動 後面對應的按鈕開啟,此時手機就已經調為震動模式。蘋果手機震動怎麼調 蘋果手機震動調節方法如下 工具 iphone 8 作業系統 i...

手機不能開機,一直震動,怎麼辦,華為手機開機一直在震動,黑屏,充電時也一直震動。怎麼辦?

手機來不能開機,一直源 震動的一般處理方法 1,用bai 充電du器充電一段時間嘗zhi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dao 索愛是超不抗摔!是不是硬體壞了?索愛的?有問題 刷機啊 華為手機開機一直在震動,黑屏,充電時也一直震動。怎麼辦?請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或者建議取下電池重新安裝下,嘗試可否開機。或者取下...

三星手機一直震動,還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