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鈴聲設定上了一會又沒有了

2021-08-26 12:02:18 字數 498 閱讀 421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設定鈴聲,鈴聲列表為空的,建議:

1.核實是否安裝了第三方鈴聲軟體。若有安裝,建議將該軟體解除安裝刪除。

2.應用程式-設定-(一般/更多)-應用程式管理器-選單鍵-全部-重置應用程式偏好(注:部分機型不支援此功能)。

3.重新設定鈴聲時請暫時不要使用第三方鈴聲軟體設定。

4.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

1、重啟後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為什麼一會沒網一會有網,為什麼一會沒網一會有網 5

有以下原因,需逐一排除 1 線 光纖 線路故障,需聯絡運營商進行檢測處理。2 modem故障,需檢查modem設定或者更換modem.3 路由器故障,需檢查路由器設定更換路由器。4 內部網路線路故障,需檢查線路。如使用無線可忽略 5 檢查電腦網絡卡,刪除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如仍無法正常,需更換網絡卡...

三星手機為什麼設定不了手機鈴聲,三星手機為什麼設定不了來電鈴聲?

這是設定的方法不對,設定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手機的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如下圖所示。二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然後選擇 聲音與振動 選項,如圖所示。三 接著在聲音與振動介面開啟 鈴聲 進入,如圖所示。四 進入以後即可設定手機的鈴聲型別了,如下圖所示。三星手機設定不了手機鈴聲的原因及解決...

為什麼手機在農村,手機一會有4g網路,一會又沒有。怎麼回事,什麼時候覆蓋到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