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學藝術文科的,,想知道長春大學,,長春工業大學,以及北華大學,長春工程學院,長春師範學院

2021-08-26 08:40:39 字數 1991 閱讀 244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長春師範了。

學校這幾年正在呈上升階段 正在抓緊建設中 處於冉冉升起的時候 還很有發展 學校提升空間很大

另外學校正在建設新校區 將搬到高新區北區

新建的校園 是吉林省內大學中 數一數二的了!

一共分3期工程 第一期工程預計2023年末竣工 屆時文科生整體搬遷到新校區

理科生得等到2、3期工程結束。屆時整個學校將全部搬遷完畢!

ps:學校也即將更名。有兩種可能 1.長春師範大學 2.吉林科技大學 具體要看評估結果

那時候長春師範將更加氣派 定會有一個新的輝煌。在吉林省內也是非常好的了。!分數線也必定會越來越高起來了(趙院長說過:新校區 就是長春師範騰飛的一個最佳契機 會有質的飛躍)

。所以現在來到長師 作為學校的一員 你也是很幸運的了!我是長師的學生。實話實說!騙你也沒什麼必要!我當然熱愛我的母校 但這都是實際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工程學院你就別來了。工大還可以吧,比較起來。長大是最好的。還有吉大。

3樓:

工程學院你就忍了,來了就讓你**~~~

長春大學和長春工業大學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個人意見,說的不好,請原諒

長春大學,是一所綜合性大學。專業性沒有

工業大學那麼強。

長春工業大學,前些年還是吉林工學院,主要是工學類學科,就是說,您要是學機械相關專業,工程相關專業,當然長春工業大學,在長春除了吉林大學,它也算可以的了。當然高考的錄取分數線要相對高些(我是2005級學生,我們那年考的時候,工業的分數在二類院校裡是比較高的)。長春工業大學在南湖廣場,和林園路都有校區,當然是**地帶,只是小了些,長春大學位於衛星廣場西側,地方也不錯,條件相對比工業要好些。

另外我想說,如果說環境和硬體建設,吉林農業大學,在二類院校裡還是很不錯的。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可不是因為是這個學校的學生而誇我們學校啊),即將畢業了。但是我想說的是,吉林農業大學,也是因為專業性不夠強,另外,軟體,和學風比較一般,所以就業不怎麼好。

樓主如果學習足夠好,希望您能考入國家重點高校我就說這麼多吧 ,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能夠幫上你。

還是祝願您能考入國家重點院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大學和長春工業比?呵呵 太誇張了吧……

你要拿理工 工業 電力比還有可比性

只能告訴你 工業的一個院長去長大當校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覺得差不多,長大因為專業多,歷史悠久,所以綜合排名總是在前面的,師資力量,這個要看專業的,畢竟都是二本,也不像理工那樣還有個光機撐門面,只能說一般吧。住宿條件沒啥差別,各個大學都差不多。

7樓:抽菸不掉灰

看你學的是理科還是文科了 文科就報長大 綜合性大學 以後畢業也是名正言順 在理科學校學文科是很尷尬的一件事 倆學校師資力量都半斤八兩 聲譽和住宿貌似長春工業好一點 但絕對不會好很多 推薦長春理工 比以上兩所大學都好 而且夾在兩所大學之間

8樓:工大帥小夥

可能除了住宿條件和某些建築設施外,還有長大的特殊教育搞得好,其他的和工業都沒得比,總體一句話,工業好得多,比較客觀的。

9樓:慕未桑博雅

長春地區會計最好的就是長春稅務學院

這個是不用懷疑的

會計你在工業還是長大學的話

你都不如放棄本科去金融專科了

只是給你個比較!

10樓:但慈鄢懷

長春工大是工科類學校,是省重點,校區多,人多.

長大是綜合類院校,其他....

比較來說,長春工業大學好

11樓:讓默才縈心

對唄,長春工業大學好,吉林省省屬重點本科

12樓:全魁紀高寒

長春工業大學好!在吉林省的口碑也很好

文科男想知道戀愛的滋味

你好,很高興為你作答 愛情的滋味就是酸甜苦辣的,在愛的過程中遇到些事可能覺得很痛苦,但是兩人心心相印時又有諸多甜蜜。相愛的人在一起是波板糖甜蜜的滋味,不愛的人在一起味同嚼蠟,好苦澀的滋味。有時像綠茶一樣淡淡的清新的。有時像咖啡一樣苦苦的澀澀的。有時可樂一樣帶有著辣辣一樣的感覺。也許偶爾也會有檸檬汁的...

我想知道2023年考536分的山東文科生可以報哪些大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 濟南大學 魯東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齊魯工業大學 我是今年的山東文科考生,考了536分,能上山東省內的哪些大學啊?10 你好 依照你的成績 這是個要 面子 還是要 肚子 要得到別人暫時認可還是得到社會最終認可 要眼前的虛榮還是長遠的實惠的問題。如果是考慮正常的大學,那就穩穩...

各位好,我是學文科的美術生,我想知道我高考要考的科目和各門科

你好,清華大學美術學院08年招生簡章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的前身是建立於1956年的 工藝美術學院,學科結構完整,師資力量雄厚,教學 科研 工藝實驗條件完備,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聲譽。學院目前設有10個系,具有藝術學一級學科和設計藝術學 美術學兩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權,其中設計藝術學於2001年被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