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火耳朵疼的都不敢碰,這是什麼原因?該如何緩解

2021-08-26 08:33:52 字數 1235 閱讀 2808

1樓:土豆地瓜豆角

因為上火了,那麼耳朵的神經就會受到,你的創傷所以就會這個樣子,可以吃一些去火藥消炎藥來緩解。

2樓:勇敢去飛舞

這是上火引起耳朵發炎了,要吃點消炎藥,也要多喝水和涼茶,不能吃熱氣大的食物。

3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是抓傷所致的,所以不要不要抓了,外抹一些止疼藥一般就能恢復。

4樓:久原老師

這是耳朵有了炎症,去藥店買一點消炎藥吃幾天就好了,不要吃上火的食物,多喝水。

5樓:落

可能是得了中耳炎,要到醫院檢查一下,確定**後用藥。平時注意飲食清淡。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很可能是得了中耳炎,所以建議你不要掉以輕心,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7樓:小

可以去小門診開點抗生素,一般很快就能夠緩解的,多喝開水。

8樓:阿瑤說遊戲

一上火耳朵就疼,可能是上火引起的耳朵發炎。有時候我在上火的時候,耳朵的外輪廓,也會變得很敏感。只要稍微碰一下,就會出現疼痛感,睡覺的時候根本不敢側躺。

不過也有可能是耳朵內部發炎,像是一些炎症之類的,不一定都是身體上火引起的。還是要針對性的去看,避免對耳朵造成其他影響。

1、上火導致當我們上火的時候,耳朵神經也會受到一些影響。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上火所產生的影響也不同。有些人只是會得口腔潰瘍,在吃飯的時候受到影響。

而有些人還會耳朵發炎,影響自己的日常生活。一般來說上火的時候,耳朵外輪廓疼痛,大都是上火引起的。等自己火氣自然消退,耳朵也就不會疼了。

這個時間不會太長,自然好的話也就一個禮拜。也可以多補充些維生素,可以讓身體恢復的更快。

2、其他耳朵疾病耳朵疼痛也不單單是上火的問題,可能耳朵本身就具有一定的炎症,只不過上火讓它更嚴重了。常見的像是中耳炎、外耳道發炎一類的,都會讓人感覺疼痛。嚴重的話還會腫起來,讓你不敢去觸碰。

嚴重的話還會流膿水,導致自己的聽力下降。一般主要看情況,自己消火之後耳朵恢復正常的,就不用考慮疾病的問題。如果長期有這種症狀,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配合醫生進行**。

3、上火如何緩解身體上火大都是不注意生活習慣,吃了太多辛辣的食物。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多補充一些維生素,可以有效緩解炎症。一般都是以食療為主,像是蔬菜、水果,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平常可以多吃一些。

特別嚴重的話,可以考慮用藥,至於用什麼藥,還是要聽醫生的安排。

耳朵後面硬包,不碰不疼一碰就疼這是什麼病

你好,根據你的情抄況描述考襲慮是耳後粉瘤可能!建議去正規醫院掛外科門診檢查一下彩超明確一下!要是粉瘤,建議早日手術切除 早日手術切除 效果更好,恢復快,刀口小!要是時間長了!容易引起感染!就不好處理了!空腹來醫院,做手術前的檢查!攜帶你的有效證件!耳朵後面經常會起那種硬疙瘩不碰沒感覺,一碰就疼,過段...

寶貝喝了奶粉後出現上火的現象,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這是身體原因導致的,飲食原因導致的,天氣原因導致的,基因原因導致的和精神原因導致的。並且這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所以當寶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家長一定要帶著寶寶去醫院檢查身體。可能是奶粉的原因導致的,適合寶寶的奶粉會導致寶寶出現上火的現象,也有可能是因為寶寶體內缺乏水分導致上火。有可能是因為衝奶粉的...

蘭花的花苞一碰就脫落,是什麼原因

這叫蘭來 花消苞,當蘭花花箭上源出現花苞後,當環境bai發生較大改變du時,如栽培植料zhi 養植環境 氣溫dao等因素在幾天內發生較大改變,花苞將萎蔫,花苞從花箭上脫落,這種現象蕙蘭極易發生。蘭花 附生或地生草本,葉數枚至多枚,通常生於假鱗莖基部或下部節上,二列,帶狀或罕有倒披針形至狹橢圓形,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