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前十名的柴油發動機組生產廠家有哪些

2021-08-26 05:40:28 字數 847 閱讀 4007

1樓:賽馬力發電裝置

玉柴柴油發電機組、濰柴柴油發電機組、濟柴柴油發電機組、上柴柴油發電機組、重汽柴油發電機組、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珀金斯柴油發電機組、道依茨柴油發電機組、斗山柴油發電機組、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其中,玉柴擁有亞洲最大、最先進的鑄造中心,行業最高效的機加工、裝試生產線,建成先進 成形技術與裝備國家重點實驗室玉柴快速製造基地。玉柴是中國產品型譜齊全、完整的內燃 機制造基地。

濰柴集團是國內唯一同時擁有整車整機、動力總成、豪華遊艇和汽車零部件四大業務平 臺的企業,是一家跨領域、跨行業經營的國際化公司,分子公司遍及歐洲、北美、東南亞等 地區。

濟柴是中國唯一獲得大功率內燃機金牌產品的企業;國內唯一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的 非道路用大功率內燃機企業;中國氣體發動機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

2樓:默美男子

1 濰柴動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濰柴動力股份****2 東風柴油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東風朝陽柴油機有限責任公司3 錫柴柴油機 :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無錫柴油機廠,十佳柴油機品牌

4 常柴柴油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常柴股份****5 玉柴柴油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玉柴集團建立於2023年6 時風柴油機 :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時風集團,十佳柴油機品牌

7 常發柴油機 :中國名牌,知名品牌,江蘇常發集團,十佳柴油機品牌8 力帆lifa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力帆集團,十佳柴油機品牌

9 江動柴油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江蘇江淮動力股份****10 常工柴油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常工投資集團****

我國汽車柴油發動機生產廠家現在有哪些

國內排行前十名的木門品牌分別有哪些

其實一線品牌木門選擇起來還是比較簡單的。其中兔寶寶這個品牌的木門,個人覺得質量方面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兔寶寶這個品牌,它的口碑在各個地方也是非常不錯的。在木門的生產和設計方面都是非常新穎有個性的。所以這個品牌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2017年中國木門十大品牌知名度排行 一 羅蘭木門 羅蘭木門專注於木門的...

世界網路遊戲前十名,世界上前十名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現在沒有這麼一個排名,不過一般來說世界排名都是參考北美排名。北美排名有兩個,一個是打分,一個看銷售結果 打分,mmorpg.com 截至3月9日 熱門網遊排行 得分 1.atlantica ol 王者世界 8.5 2.lord of the rings online 指環王 安格瑪之影 8.3 3....

發動機組成,發動機的組成部分有哪些

發動機由七大塊組成,每一部分都有自己的功能。分別為 一 機體組 1 組成 氣缸蓋 氣缸體和曲軸箱 2 作用 作為發動機各機構 各系統的裝配基體,是支撐和固定曲柄連桿機構及其他裝置的骨架,與拖拉機底盤的相關部件組成拖拉機的車架。機體是構成發動機的骨架,是發動機各機構和各系統的安裝基礎,其內 外安裝著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