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去考程式設計師還是參加自考,我以後想從事程式設計師的工作,我要自考本科應該報考什麼專業?

2021-08-26 05:38:13 字數 2254 閱讀 9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參加自考啊,畢竟學歷是敲門磚,我現在都26了還是在參加自考,也有份穩定的工作,一個月也有3000多的收入,可我感覺,在商業社會裡,不段的充實自己,還是有好處的,你學出來了,也能體現你的人生價值觀,給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增加點信心,畢竟自考不是那麼好考的,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了三年的中專!

畢業後我沒有技術找工作。

後來在雜誌上看到一本關於建**類的文章

從那時候開始學習,一直保持著這個方向,現在已經算是一個專業的程式設計師了考不考什麼不重要,重要是如果你要考,就一定要學好,能不能考上去關係不會太大。但最好能考上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吧,學歷全國認可,不過要一門一門過才行,重在文憑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自考比較好 對你今後的發展很有好處的 不論怎樣祝你事業有成事事順心

5樓:莫知姑娘

自考你是考不出來的,不是我給你潑冷水,現實就這樣。我也是中專畢業去考的自考,我身邊這些朋友沒有拷出來的,還是去**高考吧,雖然含金量不如自考高,但也比向我這樣浪費這麼多錢好,相報自考除非你有超強的自制力!現在報名兩年半以後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我報自考的專業是國際**,中專就是學的這個專業,結果學過的科目都考過了,就是語文數學英語政治什麼亂七八糟的過不了,沒人給你範圍,想通過就是把一本書都吃透了,本來我打算兩年時間拷出來,現在再想想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大青鳥學習吧,不過學費比較昂貴(3w元左右學完),一年半左右就能出來了,畢業能拿到一個高階工程師證書,到時候自已在搞一個假的大專項文憑,然後出來邊工作邊自考本科,那才是上上之策

7樓:盼婆子

考程式設計師沒用的,外面看的都是你的技術和專案經驗。

北大青年是不錯,有學歷的話就不怕沒工作了!

我以後想從事程式設計師的工作,我要自考本科應該報考什麼專業?

8樓:軟綿綿的花糖

資訊管理

資訊科技

可以在報名時候問老師都會設什麼課程

我們學校資訊管理就學程式。

28歲程式設計師,自考本科,是否有必要

9樓:陝西u就業

有必要。對於程式設計師來說,有學歷能提升自己的身價,考一個學歷很重要。

做程式的,許多都是培.訓機構出來的,對於你來說是專科,可你知道嗎,許多大型企業的要求是本科以上學歷……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這個學歷,你都沒機會去面試;

另外,通過學習拿到的不單單是一個學歷,你也可以從中獲取更多的知識啊;

有時候僅僅因為學歷不同在一起進入公司後,資源就會向學歷高的員工傾斜,你也許會說這樣不公平,但是這就是社會的現實。沒有學歷就會先天不足,容易被社會所淘汰!

10樓:唐龍飛訊

做程式設計師實際上和學歷沒有直接關係,專業技能學好就可以了,未來就業的話是需要學歷的。稍微有點規模的公司都要看學歷,換句話說,你技能再強,沒學歷就沒有機會展示給別人看。

我想自考程式設計師。不過是初中畢業,家裡也不富裕。我想問怎麼能自考本科?自考本科需要準備什麼?自考後還

11樓:

初中畢業說實話要學計算機類的專業難度相當大,除非你數學基礎特別好,不是一般的好,否則想都不別想,不是打擊你自信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很難的,還不如直接參加高考

13樓:苦樂加可樂

自考??現在不是有很多成校嗎?可以去那裡學啊!大專,本科,研究生都可以!

14樓:楓塵依舊如昨

加油把,有夢想就有突破!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吶?不看書還**…白問嘛你

自考本科這種學歷,以後做程式設計師,一般公司會看了這學歷會考慮我嗎

16樓:上上

這個不好說的。據我所知,現在好的公司很少不看學歷,至少對待應屆畢業生很少不看學歷的。只有對待那些有工作經驗的人才更加重視能力。所以你的這個情況應該是最初求職的時候肯定很艱難

17樓:mmmmm小迷妹

說實話做程式設計師最看重的是技術和專案經驗,剛開始找工作的時候眼光可以稍微低一些,有專案經驗了就能往上跳了。

小白求教,面試程式設計師我應該問哪些問題呢

問非技術性的問題,hr你應該著重瞭解對方的溝通能力 抗壓能力 邏輯性等等 專業的比如 什麼什麼的,咱們也不太懂,可以讓公司的技術人員來面面,當然這是要你覺得候選人還不錯的前提,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一些線上測評工具比如說猿圈來提前考察對方的寫 的能力,到時候面試的時候心裡也會更加有譜。hr面試程式設計師...

我應該學自考還是成考,自考和成考我該怎麼選

自考的優勢 一 部分專業安排比較靈活,如山東自考物流管理專業,時間安排恰當,最快一年就能考完。成考最快需要你入學後的2年半才能取得畢業證,前提是順利的話。二 含金量比成考高,這個學歷在外企都很認可的,除了統招外,自考是含金量最高的了。三 學習方式靈活,不需要去參加輔導,如果自己的自學能力不錯的話,自...

為了將來成為一名程式設計師,我應該做哪些準備

好好學習基礎的課程,比如數學 c 資料結構等等,後期的作業系統 計算機組成原理 計算機網路 編譯原理等好好學習。參加acm比賽,因為你要做程式設計師,那就要有紮實的演算法基礎和良好的邏輯思維,積極參與acm比賽對你找工作很有幫助。既然你對程式設計師世界感興趣,這一點我覺得非常好,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