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泡沫膠可以保溫嗎

2021-08-25 21:43:55 字數 772 閱讀 4097

1樓:貓影**

1、聚氨酯保溫管是以高功能的聚醚多元醇組合料機多次甲基多苯基多異氰酸酯為原料經化學反應發泡而成。

2、聚氨酯保溫管具有了容量輕、強度高、絕熱、隔音、阻燃、耐寒、防腐、不吸水及施工簡便快捷等優異特點,已成為建築、運輸、石油、化工、電力及冷藏等工業部門絕熱保溫、防水堵漏及密封等不可缺少的材料。

3、聚氨酯保溫管可用於室內外各種管道,如集中供熱管道,**空調的管道、化工及醫藥等工業管道的保溫與保冷工程。

4、聚氨酯發泡保溫管從三十年代聚氨酯合成材料誕生以來,就一直作為一種優良的絕熱保溫材料而得到迅速發展,其應用的範圍也越來越廣泛,更是由於其施工簡便、節能防腐的效果顯著而被大量地用於各種供熱、製冷、輸油及輸汽等各種管道。被大量地用於各種供熱、製冷、輸油及輸汽等各種管道。

5、聚氨酯保溫管 以其優良的效能,方便的施工及使用年限長而倍受人們歡迎,其結構為:外保護層、保溫層、防滲漏層三部分,外保護層材料為聚乙烯或玻璃鋼或其它材料。敷設方式有直埋、架空、地溝三種方式。

6、將保溫層—聚氨酯發泡用現場澆罐或預製成型等方法敷於鋼管的防腐層外,方法簡便,工效迅捷。

7、聚氨酯泡沫的導熱係數在保溫材料中是最低的,因此能使物料的熱損失減少到最低限度。

8、由於聚氨酯泡沫的閉孔率達92%以上,因此,用聚氨酯泡沫作為直埋管道的保溫層,不僅可以起保溫隔熱作用,而且能有效地防止水,溼氣以及其它多種腐蝕性液體、氣體的浸透,防止微生物的滋生和發展。

2樓:聚氨酯硬泡專家

聚氨酯硬泡,俗稱黑白料是被用來保溫隔熱的。而聚氨酯泡沫膠分好多種

硬質聚氨酯泡沫塑料 PUR 含水了,保溫效果怎麼樣

1 硬質聚氨酯泡沫塑料 pur 保溫層內如果含水的話,那其保溫效果還不如沒有,因為它無形中擴大了散熱 冷 面積。2 硬質聚氨酯泡沫塑料 pur 與擠塑板相比,前者要好得多,後者通常不做這管道保溫用,常用於牆體保溫。15年了都差不多要換換了,保溫效果會更好。後面一個問題你看你自己是用的什麼就知道哪一個...

發泡劑起保溫和防水作用嗎,聚氨酯發泡劑具有防水作用嗎 聚氨酯發泡硬泡能夠起防水的作用?

水泥和發泡劑均起不到較好的防水作用,窗沿合理的防水處理是使用玻璃膠封閉,塗抹玻璃膠要注意清除表面油汙 粉塵,保證乾燥條件下進行,儘量填充飽滿。塗抹後24小時保護即可產生防水效能,建議採用防黴耐候玻璃膠更好,壽命更長!樓上以作說明,可以確定是對的,但要補充一點,如封口超過一釐米,應事先使用水泥砂漿填補...

uv膠和ab膠可以混合嗎,uv膠滴膠ab膠有什麼區別

固化方式不同 uv膠又稱光敏膠 紫外光固化膠 無影膠是一種必須通過紫外線照射才能固化的膠水 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 水晶滴膠 ab膠和uv膠 不能放入什麼你需要知道 固化方式不同抄 uv膠又稱光敏膠 紫外光襲固化膠 無影膠是一種必須通過紫外線照射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