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王一博和哪位成員關係最好

2021-08-25 21:42:53 字數 1005 閱讀 4081

1樓:如娰說

uniq團隊裡的幾個人,關係都是很要好的兄弟,但如果非要說誰跟王一博最好,我想應該是李汶瀚吧。王一博與李汶瀚是同一天進公司的,也是同一天跟公司簽約的練習生,而後,兩人也是一同被公司送到韓國練習,並在韓國同團出道的。對於王一博來說,進公司認識的第一個人、交的第一個朋友就是李汶瀚,又一同經歷了海外求學的階段,在這種情況下培養起來的感情確實是很牢固的。

練習生們平時的訓練都很辛苦,樂華的大boss杜華就曾說過,練習生每天的訓練時間超過16個小時,且,在當練習生期間是沒有工資的,經紀公司又不允許練習生私下接商演,可以說是斷了一切收入**,所以他們的一切開銷都是靠家裡在支撐。李汶瀚比王一博年長3歲,平時就很照顧王一博,據團員們上節目時回憶,那時16歲的李汶瀚經常帶著13歲的王一博,幾乎形影不離。

練習生沒有收入,公司為了節省開支,也為了方便集中管理,平時都是兩個人住一間宿舍,而從一開始,王一博就是跟李汶瀚住一個房間。王一博怕黑、怕鬼,這已經不是什麼祕密了,據李汶瀚說,王一博晚上睡覺都是要抓著他的手才能安心入睡。誰能想到,鏡頭前的酷蓋私下裡竟是這樣一個缺少安全感的孩子,而李汶瀚給予王一博的,就是「你伸手就能抓到我」的踏實感。

如果有一個人,陪你一起走過了你的整個青春,陪你捱過了所有困苦的歲月,陪你撐過了那些寂寂無名的過往……這樣的人,一定是可以被請進生命裡的人,可以被用來一輩子珍惜的兄弟,而李汶瀚和王一博,他們就是這樣的兄弟!

2樓:餵食小分隊

都很好,因為他是忙內,大家都很寵他,周藝軒是隊長大哥,自然王一博跟他關係好。

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他們的組合關係還是很不錯的吧,所以成員之間的關係應該都是挺好的吧。

4樓:玖檬

兄弟五個關係都很好,王一博關係最好的應該是李汶翰,因為,16歲的李汶翰半夜起來給13歲的王一博蓋被子,唱了四年白月光……

5樓:花花就是我

在這個團隊當中,其實王一博和李汶翰的關係是最好的,因為他們其實更能夠聊得來,而且比較有共同話題

UNIQ成員王一博有幾個耳洞,UNIQ王一博和哪位成員關係最好?

目測是三個,左耳倆右耳一個,不過後來看到有右邊兩個耳釘的圖,不確定是不是映象。左邊是兩個還是三個 有一個是在耳骨上 右邊是也是兩個還是三個 一個啊,他每次好像都只帶一個耳釘,好帥 uniq王一博和哪位成員關係最好?都很好 因為他是忙內 大家都很寵他 周藝軒是隊長大哥 自然王一博跟他關係好 而金聖柱 ...

王一博大火,作為UNIQ的成員之一他能挽回現在四分五裂的局面嗎

王一博因為 陳情令 可以說是紅了半邊天,現在的他人氣越來越火了,這樣一個優秀的人終於被大家發現了,他的努力也是非常值得的。而王一博作為uniq的舞蹈擔當也是讓大家慢慢開始瞭解了uniq,但是我覺得王一博大火也只是他的個人成果而已至於挽回這個局面還是很困難的。uniq的成員分別有王一博,李汶翰,曹承衍...

王一博的演藝經歷,王一博的早年經歷和演藝經歷如何?

王一博 yibo 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 職業摩托車賽車手,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2014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12月,組合獲得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禮最具期待組合獎。2015年,主演青春勵志電影 夢想合夥人 同年,隨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