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本的治癒系動畫,像友人帳那樣的

2021-08-25 11:30:10 字數 1089 閱讀 5618

1樓:凌夕君

未聞花名 超好看感人的

花開物語 溫馨的

好想告訴你1和2 純愛的

水果籃子 10多年前的動畫也是超級感人溫馨。

以上都是我看過的

2樓:

未聞花名

花開物語

秒5clannad

airkanon

夏日陽光

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3樓:暗夜魔兔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白兔糖水果籃子

clannad望採納

4樓:藝寳貝

我就說兩部吧=v=表示很有愛。

釣球tv動畫《釣球》由著名動畫導演中村健治執導,於2023年4月在富士電視臺「noitamina」放送。故事主要講述中男生真田由希、自稱宇宙人的春、少年宇佐美夏樹以及神祕印度人阿基拉·安格魯卡魯·山田這四人的相遇,並以此為契機sf青春釣魚的故事。

少年同盟

《少年同盟》(《君と僕。》)是日本漫畫家堀田きいち以青春為題的漫畫作品。2023年開始在月刊少年gangan刊載,2023年則轉至gangan powered**,再由2023年開始移至月刊gfantasy**至今。

2023年開始放送《少年同盟2》(《君と僕。2》),本作開始時是以4格漫畫及短篇搞笑形式的漫畫,主要登場人物為高中生的明跟晃一。但**開始後,則主要描寫明跟晃一在幼稚園的工作體驗期間的四個兒童的成長故事。

就讀高中二年級的雙胞胎兄弟悠太與祐希,以及他們的青梅竹馬松岡春和冢原要,和祐希兒時的玩伴橘千鶴這五位少年之間既詼諧又休閒、還帶點溫馨的日常學園生活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同盟》很有笑點,裡面的兩個雙胞胎太有愛了《甜甜私房貓》是講一隻貓和它的主人之間發生的各種事情,很溫馨《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生活》可以哦!

《文學少女》這個是劇場版的,女主有個怪癖是吃書還有就是宮崎駿的都是比較**的,比如:《天空之城》、《哈爾的移動城堡》、《聽到濤聲》、《側耳傾聽》、《虞美人盛開的上坡》等等……

還有新海誠的作品《追逐繁星的孩子》、《言葉之庭》是他最近的新作,是老師和男學生、《秒速五釐米》我個人覺得很悲

求溫馨或者自然的日本動畫電影就是治癒系的吧

意外的幸運籤,銀髮的阿基多,還有白兔糖,不過這個是tv版,嗯,蟲師也不錯,也是tv 你看起來很好吃!日本的,超萌超 有個韓國的還不錯,叫千年狐,推薦下 穿靴子的貓,汽車中動員,藏獒多吉 螢火之森唄,也是綠川幸的,雖然短了點,但是很感人。有哪些適合深夜一個人看的溫情,系電影 心靈捕手 當幸福來敲門 叫...

求日本動畫像黑執事這種主僕關係的惡魔主題!!不要一味的臺詞出現

1,家庭教師 家庭教師hitmanreborn 是一部關於 黨的動漫。故事圍繞義大利 黨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領沢田綱吉與家族成員的成長而的一系列故事。彭格列初代後裔沢田綱吉是一名做什麼都不行的 廢柴綱 但為了培養他成為首領,義大利殺手里包恩受彭格列九代所託來到日本開始教育他。內心善良 不願意傷害別人的...

求好聽的治癒系動畫裡面的歌曲

就是覺得水星領航員的不錯.水之精靈.交響之虹.supirare 清明櫻花祭 clannd 朧月 初音未來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靠的花的名字ed 名字我忘了 非常 行了 我的答案在精不在多 lz聽完我推薦的就知道了 希望採納o o 好想告訴你 op 吉他純樂 吉他的哦,動畫裡也有出過 主題曲 水果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