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本視覺系搖滾樂隊名稱,日本的視覺系樂隊有哪些?

2022-01-20 17:52:33 字數 724 閱讀 629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buck-tick啊

日本視覺系樂隊有哪些?

2樓:兮兮妞

alice nine 彩虹樂隊 x-japan

3樓:尾梓維夔黛

有《xjapan》樂隊還有《聖飢魔》樂隊還有一個叫《glay》的樂隊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不過美國的《kiass》才是視覺鼻祖!

4樓:尋振麼醉蝶

很專業啊,我來籠統回答一下。視覺其實有很多特點,比如說服裝啊聲音啊風格啊。現在視覺系突出的是外表方面。

化裝非常華麗,很多樂隊都在以雌雄雙體的流行概念化裝。還有視覺系獨有的風格比如暗黑系(化裝成魔鬼,聲音很殘酷,走的是極限恐怖搖滾)。和風系(化裝成傳統和現在流行相結合的外表,**是包含日本古文化抒情)。

正太音(化裝成可愛的小惡魔,有種開聚會的感覺,最大特點是主唱有精靈般嗓音)動感流行(比較激情澎湃,比較難辨別,最大特點是通過電音來渲染氣氛,型別很像動謾歌曲,一般看著裝聽聲音可以辨別)純流行(只有sid)還有一些就是小風格了,但是視覺系隨著現在人最流行元素的喜愛逐漸開始淡忘了搖滾,畢竟搖滾是視覺系的鼻祖,人們最視覺系有了更高的理解。順便說一句有些視覺系搖滾樂隊為了獲得人氣在原來搖滾的基礎上增加流行元素。很少視覺系樂隊是唱流行出道,但是流行是大眾口味,我想流行搖滾將是日後成名視覺系樂隊關鍵因素。

最後一句話,視覺系很複雜,但是很神聖。

求日本的治癒系動畫,像友人帳那樣的

未聞花名 超好看感人的 花開物語 溫馨的 好想告訴你1和2 純愛的 水果籃子 10多年前的動畫也是超級感人溫馨。以上都是我看過的 未聞花名 花開物語 秒5clannad airkanon 夏日陽光 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白兔糖水果籃子 clannad望採納 我就說兩部吧 v 表示很有...

求溫馨或者自然的日本動畫電影就是治癒系的吧

意外的幸運籤,銀髮的阿基多,還有白兔糖,不過這個是tv版,嗯,蟲師也不錯,也是tv 你看起來很好吃!日本的,超萌超 有個韓國的還不錯,叫千年狐,推薦下 穿靴子的貓,汽車中動員,藏獒多吉 螢火之森唄,也是綠川幸的,雖然短了點,但是很感人。有哪些適合深夜一個人看的溫情,系電影 心靈捕手 當幸福來敲門 叫...

視覺傳達設計系是學什麼,哪個學校好?考研有必要麼

1 就是平面設計,學廣告 海報 招貼 書籍裝幀等等,視覺傳達設計 給人看的設計。2 至於學校嘛,國美 央美 清美 南藝都是比較好的學校,分數也很高。現在也有好多學校設有這個專業,看你自己中意什麼大學,然後去它的研究生 看一下它的專業設定。3 學設計考研要看你以後發展了,如果想要把自己提升更高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