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萌系動漫,求所有萌系動漫所有!!

2022-01-22 17:42:24 字數 4484 閱讀 5609

1樓:罹凰

魔法少女小圓,畫風萌,劇情黑化

輕音少女(應該看過?)

2樓:冰凍餅乾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爆萌啊~~~~~~~贊贊贊贊贊

3樓:禁忌鎝魅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又名: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妹妹好萌,喜歡h遊戲兼喜歡哥哥的妹妹更萌。

【笨蛋測試召喚獸】噗哩,真正的萌點是秀吉.....秀吉【狼嚎】

【 零之使魔】傲嬌是萌點,不會魔法的魔法傲嬌貴族好萌,貴族讓僕人洗小褲褲萌波殺必死【喂猥瑣了喂】

【灼眼的夏娜】又是一傲嬌系的【其實我只是看了一點漫畫,這個你還是百科去吧】

【滑頭鬼之孫】雪女還有陰陽師少女是萌系。尤其是雪女那口wakawaka少主少主的叫特萌。【其實少年漫?百鬼夜行漫?完全不恐怖。】

【clannad】好多卡哇伊的不同型別的小loli啊嚕,搞笑有,萌物有...

據說,【魔法少女小圓】風頭正好。

嘛,我找到資料給你。

賣萌 - 賣萌動漫

零之使魔

迷途貓overrun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妹妹公主

k-on!

貓願三角戀

咲-saki-

初音島少女愛上姐姐

狼與辛香料

龍與虎旋風管家

涼宮春日的憂鬱

人形電腦天使心

肯普法灼眼的夏娜

遊魂幸運星

草莓棉花糖

乃木阪春香的祕密

超科學的超電磁炮

薔薇少女

11eyes

天降之物

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

魔法少女奈葉

藍蘭島漂流記

吸血鬼與十字架

天降之物

荒川爆笑團【電波系】

4樓:匿名使用者

龍與虎都米看過- -?09年萌王大人!

灼眼的夏娜,守護甜心,loli的時間,小圓臉(傳說中的神作),薔薇少女,eva,轉至幸運星,南家三姐妹,今天我要做魔王,涼宮春日的憂鬱,人形電腦天使心,輕音少女,超時空要塞

慢慢看吧- -

5樓:殺殺殺殺殺

no.1 天降之物(1,2季)

no.2 零之使魔(1,2,3季)

no.3 守護貓娘緋鞠

no.4 笨蛋測試召喚獸(加劇場版)

no.5 mm一族

no.6 架向星空之橋(更新中)

no.7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特別推薦—我的狐仙女友

6樓:歐陽軒語

妄想學生會 日常 花開物語 等等等

求萌系動漫~

7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甜心(十分滴...少女)

水果籃子(後宮...美少年變動物....滿萌的)灼眼的夏娜(- -很萌又很華麗..

cv又很強大..劇情也是..)零之使魔(很萌..

cv很強..劇情也是- -看了夏娜應該都會看這個)初音島(很萌...人設高..

後宮...cv強..)愛的魔法(萌...

其他說不出來...反正我是追cv看的)七彩的素描(沒看過...感覺人設很不錯)

sola(感人的後宮...七尾的人設...cv陣容大愛)伊裡野的天空(感人...而且很萌)

夜明前的琉璃色(有崩壞...但很萌..感覺上還不錯)少女愛上姐姐(完美的偽娘片...我絕對是追著cv看的..)尋找滿月(像星夢天使那樣明星類的)

雙子星公主(孿生公主)

人魚的旋律(真珠美人魚)

薔薇少女

人形電腦天使心

旋風管家

瀨戶之花嫁

幸運星妹妹公主(sister princess)月詠(moon phase)

龍虎鬥天使怪盜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帥哥多多滴說)

叛逆的魯魯修(同上)

吸血鬼騎士(同上)

金色琴絃(同上)

無法逃離的背叛(同上)

求所有萌系動漫所有!!

8樓:依希夢

蘿莉的時間

花開物語

萌單小女神花鈴

黑巖射手

戀之魔法波波糖

喵丸偵探基魯敏

緋彈的亞里亞

灼眼的夏娜

圓盤皇女

愛的魔法

人形電腦天使心

草莓百分百

魔法少女奈葉

9樓:一隻野生橘貓

所有啊···太難了,但是以下這些我看過,推薦

龍與虎,s.a特優生,大神與七位夥伴,薔薇少女,黑執事,守護甜心,愛麗絲學園

10樓:

你怎麼不去買《萌動漫》裡面有好多

11樓:珊瑚海龜

除了腐的都是萌的 萌不起來是愛不夠

求黑暗系動漫

12樓:益楊氏鐵綾

lz想要的是反應人性黑暗的吧

介紹幾部

空中殺手

秋蟬鳴泣之時

幻靈地獄

怪物妖精的旋律

在介紹部日劇

大逃殺和

白夜行絕對反應了人性的黑暗面啊

13樓:銳賢襲媚

黑礁黑之契約者

殺戮都市

二舍六房的七人

屍鬼phantom

空之境界

妖精的旋律

寒蟬鳴泣之時

14樓:朱潔褒黛

個人覺得黑執事整個情節裡有很多詼諧幽默的片段所以並不是很黑暗,而且這個是腐女向的動畫(無愛的話不推薦)如果以死亡筆記作比較的話個人推薦人間失格(強烈推薦),不過不是tv類的,tv類的話個人推薦黑之契約者,暫時有兩季+番外

15樓:蒙彩榮藏姬

黑化血腥的:鬼泣,

大劍,黒礁,甲賀忍法帖,記憶女神的女兒們,劍風傳奇,地獄之歌,死亡筆記,槍墓,

甲賀忍法帖,怪物,賭博默示錄

16樓:友雲德岑君

(黑礁)

那個黑暗啊

一定要看

地獄少女

黑暗啊黑暗

秋蟬鳴泣之時

說他是黑暗不如說是恐怖加懸疑

皇家國立教士團

話說是這個名字吧

吸血鬼的你說黑暗不黑暗

不黑暗主角就掛了——!

求動漫中有龍的動漫! 20

17樓:我茶喝過毒

1、《妖精的尾巴》

《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畫家真島浩創作的少年漫畫。該作品講述了魔導士公會「妖精的尾巴」的成員露西、納茲、哈比、格雷、艾露莎和他們的眾多夥伴們在這個魔法世界中的一系列熱血故事。

2、《龍之界點》

電視動畫《龍之界點!》改編自城崎火也創作的同名***,於2023年7月確定動畫化。 動畫由studio deen負責製作,於2023年1月10日 - 2023年3月28日每週一在千葉電視臺首播,全12話。

3、《馭龍少年》

馭龍少年,是日本漫畫家佐倉賢一的作品。2023年8月 – 2023年1月期間在月刊少年jump上**。漫畫共14冊。

本作也曾動畫化。共38集。2023年7月4日-2023年3月27日在 東京電視臺 nas播出。

香港方面,於 2023年1月3日在翡翠臺首播。

4、《千與千尋》

《千與千尋》是宮崎駿執導、編劇,柊瑠美、入野自由、中村彰男、夏木真理等配音,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動畫電影,於2023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該片講述了少女千尋意外來到神靈異世界後,為了救爸爸媽媽,經歷了很多磨難的故事。2023年該片在日本最終取得了304億日元的票房。

2023年,獲得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獎。

5、《七龍珠》

《龍珠》(dragon ball),是七龍珠系列中的開山之作,根據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同名漫畫改編,於2023年2月26日在日本富士電視臺首播。

18樓:藍歌夢幻

遙遠時空中~八葉抄、晨曦公主、少年陰陽師(這裡的神龍是打醬油的)、今天開始做魔王(有幾集有西方龍出現)

19樓:講究姜九

龍之界點 妖精的尾巴 水果籃子 全職獵人 犬夜叉 馭龍少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訓龍高手,七龍珠

21樓:果承澤

東京暗鴉,和別人不一樣的暫時想到這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影獸基本上主角和夥伴都有龍

23樓:匿名使用者

千與千尋,七龍珠,龍王傳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龍王傳說

這個一定符合

25樓:sunsunsun人

妖精的尾巴、千與千尋

動漫裡的萌寵有哪些,求動漫萌寵大全越多越好,並註明是哪部動漫

璃音 在盛夏等待丘比 魔法少女小圓 熊喵 純白交響曲 瓜 家庭教師 納茲 家庭教師 莫可拿 holic 管狐 holic 定春 銀魂 雪丸 赤色約定 雪莉奴 to love 阪本先生 日常 o 能找到喜歡的就好了 貓咪老師 夏目友人帳 哈比 妖精的尾巴 甜甜私房貓啦 小起 雲豆,納茲,瓜出自家庭教師...

求動漫名字,要女主角超萌的急求日本動漫。求女主角角超可愛超漂亮超萌的日本動漫,型別不限

咲 saki 加奈日記 狼與香辛料 龍與虎化物語 天降之物 聖劍鍛造師 幸運星 holic 乃木阪春香的祕密 妹妹公主 公主戀人 浪漫追星社 天體戰士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肯普法機巧魔神 貓願三角戀 涼宮春日的祕密 旋風管家 學生會的一存 聖母在上 空罐少女 守護貓娘緋鞠 海物語神剃 clannad ...

求所有宮崎駿動漫名稱

修那的旅行 旅 出版社 製作商 德間書店 發售日 1983 06 宮崎駿雜想筆記 宮崎駿 雑想 臺譯 宮崎駿雜想筆記原畫集 英譯 hayao miyazaki daydream note 版本 大日本絵畫出版社 風之谷 風 谷 82年至94年 中文版本由臺灣東販出版 參考資料 百科上有好多,慢慢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