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戰鬥愛情動漫,求有戰鬥 戀愛的所有日本動漫

2021-06-25 15:24:28 字數 4993 閱讀 1081

1樓:

《華麗的挑戰》女主角恭子是個不打扮,每天忙於好幾份打工的少女,一心仰慕著小時的青梅竹馬,目前已是超人氣當紅歌手的不破尚。而天大的祕密是…他們倆人住在一起!某日藉著工作之便,恭子偷偷混進公司找尋心愛的尚,卻聽到自己只是被當做女僕的震撼事實,心中的理性之鎖開始一道道被開啟…對尚大叫:

「我要報仇!」的恭子,被警衛扛了出去,面對憤恨含淚的恭子,尚對她說:「想要報仇,就進入演藝界吧!

」下定決心改變的恭子,將捨棄過去的財產加入演藝圈!!

《尋找滿月》十二歲的女孩神山滿月在父母雙亡後,由外婆照顧扶養。由於始終惦記著到美國留學的英知,滿月雖然喉嚨長瘤,但為了實現他們分手前的約定,滿月積極地想成為知名的歌手,卻受到外婆的阻止。滿月為了參加歌手比賽,於是只好想盡辦法逃家。

這時出現了兩個為了讓滿月的命運不受改變,來執行任務的死神拍檔「洋蔥拉麵」,卻在滿月的固執下,幫助她化身為十六歲的少女,以fullmoon之藝名參加歌唱大賽,並獲得出道的機會。fullmoon的星途十分順暢,她之前的主治大夫若王子醫生,後來也意外成為芙璐夢的唱片製作人。(若王子曾是紅極一時的樂團成員之一)但若王子的出現卻使得死神之一的拓人回憶起生前痛苦的經歷,導致可能魂飛魄散成為遊魂的下場。

於是滿月決定將自己的靈魂交給拓人,可以達成任務成為「完整」的死神。然而,拓人卻對滿月漸漸產生感情,不但不忍心讓她死還想盡辦法讓她與英知見面,這時才發現英知早就在飛機出發那天因空難死去,而這個事實滿月早就知道了。當大家揭穿這個身藏於滿月心中的祕密時滿月幾乎崩潰,經過拓人的安慰,滿月終於意識到,讓自己活下去的理由,不是生,也不是死,更不是英知,而是———唱歌!

就這樣,滿月繼續認真渡過她僅剩一年的生命…故事漸漸進入高潮,許多隱藏的過去也將被攤開在陽光下,後續如何很值得期待唷! 《尋找滿月》許多設定都是深深吸引著小學到中學階段的少女,纖美華麗的人物造形、變身、繽紛的畫面處理,樣樣都牽動著每一位讀者。少女的心裝著的夢想:

甜甜的,酸酸的,純純的,青澀的戀情,受人注目的身份,和願意守護自己到永遠的男孩,雖然身處絕境仍有一線希望…種村有菜的漫畫給了所有女孩們一個夢想的盒子,不管多困難,只要有勇氣開啟,繽紛的夢想就會飛翔。

仲村佳樹以「為報仇而進入演藝圈」來做為一部的漫畫的開端,把故事畫得爆笑又勵志,讓人看的欲罷不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下回分曉…

《風之聖痕》富士見fantasia文庫出版的長篇幻想**《風之聖痕》曾入選日本第13屆幻想長篇**提名,作者是年輕作家山門敬弘。故事講述的是精明能乾的「風術師」八神和麻在時隔四年之後回到自己祖國日本的時候,遇到了也許命中註定的一起事件。從古時候起,有個一直在暗地裡扶持著日本的家族——「炎術師」神凪家。

然而這個家族的成員卻一個接一個地遭到暗殺。究竟是誰乾的呢懷疑物件自然地轉向了因無法操縱火炎而趕出家門的和麻。和麻一方面要應對來自家族的刺客,另一方面又遭到了謎之風使的襲擊。

這一切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sa特優生》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一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a班,通稱「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

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慧。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慧的決心。

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一直死追瀧島不放,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視慧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慧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

」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遙遠時空中》普通的高中生元宮和朋友天真、詩紋突然被一個叫做「京」的異世界召還了。原來元宮是龍神的兒子,擁有和龍神相同的力量。元宮遇到了鬼,鬼請求他留在「京」這個異世界,並且保護這個異世界,不能相信這個事實的元宮遇到了鬼的首領akuramu以及有保護龍子任務的八葉。

接下來元宮開始意識到自己是龍子了,同時他的表現了也引起了akuramu和八葉的注意……

《完美小姐進化論》完美小姐進化論劇情介紹女主角中原須奈子是一個不愛打扮,不愛化妝的15歲女孩。興趣是電影鑑賞(驚悚恐怖片)和收集(人體模型、骷髏頭等)。在強光中3秒鐘就會溶化,最見不得閃亮生物(就是帥哥靚女),因為會流淚流汗加流血。

可是這樣的女孩卻偏偏和四個超閃亮男生——高野恭平、織田武長、森井蘭丸、遠山雪之丞住在須奈子姑姑的豪宅裡。這四個男生因為房東阿姨,也就是須奈子姑姑的一句,「只要能把須奈子改造成淑女,今後三年房租全免!」而努力奮鬥中,雖然他們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見到須奈子會驚叫不已。

但是須奈子打扮起來竟然是一位超級大美女?!今後的故事會怎樣呢?須奈子會成為淑女嗎?

《不可思議遊戲》北島麻亞是個平凡的高中生,與母親住在中華料理店的二樓,但麻亞十分喜愛戲劇,只要是她看過一次的戲,就可以將全部臺詞背起來。她獲選參與學園祭的戲劇演出機會,但她所飾演的角色是村裡最窮,受人嘲笑的角色,令她感到十分自卑。這時,一個偶然的機會,讓麻亞遇到了女藝人月影千草,麻亞受到千草的鼓勵,終於敢抬頭挺胸的站在舞臺上,盡情的表演。

從此,麻亞在千草的提攜下,進入演員訓練班上課,一步步邁向她的演藝生活……

《天國少女》作品中的女主角是世界級大財閥的獨生女,在她年幼時為了怕被他人綁架,因此將她放置在與世隔絕的孤島上。在她14歲那年終於被允許回到正常的社會生活,而後並被她的父親、同時也是財閥的會長要求參加一場選擇丈夫的遊戲。

《浪客劍心》浪客劍心劇情介紹漫畫史上的經典鉅著,它一推出就備受各方的好評,此後更是年年入圍日本十大最受歡迎的漫畫。那位身高只有1米58,而且臉上還有十字刀疤的緋村劍!

(根據您的要求我已經儘量挑了,還有些太長的我就沒寫了)

先就說這些吧!……也許有些不太合您的要求,但是我覺得這幾部真的很不錯,去看一下吧!……希望您能喜歡 (人物美型是不用說的)……

祝您看得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史上最強的**兼一》愛情較少 《武裝機甲》含愛情 《吸血鬼騎士》(算不算?) 《十字架與吸血鬼》(後宮) 《魔法**目錄》(男豬腳不知道強不強,無法評估) 愁看過太多了 想不起來太多了 《廢棄公主》不錯雖然不是愛情的但是我強烈推薦。

對了還有《鋼殼的雷吉奧斯》**中

3樓:匿名使用者

《rrism ark》

求有戰鬥+戀愛的所有日本動漫

4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之夜

灼眼的夏抄娜

天上天襲下

犬夜叉聖槍修女

**種族傳說

鬼眼狂刀

新白雪姬傳說

全金屬狂潮

風之聲痕

零之使魔

不可思義的遊戲

今天開始是魔王

地上最強新娘

翼年代記

黑之契約者

浪客劍心

京四郎和永遠的天空

出租魔法使

瀨戶之花嫁

薔薇少女i

薔薇少女ii

星界死者之書

大劍 家庭教師reborn!殺手利邦

東京魔人學院劍風帖 龍龍

羈絆叛逆的勒魯什

讀與死(r.o.d)

舞-hime

植木的法則

blood+

妖精的旋律

灼眼的夏娜

柳生十兵衛ⅰ心形眼帶的祕密

柳生十兵衛ⅱ西伯利亞的反擊

全職獵人6

獵人ova(1.2.3.)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5樓:假我就是神

高達seed

零之使魔

復風之聖痕

飛輪少制年bai

天上天下

灼眼的夏娜du

fate stay night

全金zhi屬狂潮

6樓:機靚歸方雅

叛逆的魯路修,認真和我戀愛,罪惡王冠,境界的地平線,便當,這是殭屍專嗎,c3魔方少女,11eyes,零之使魔,屬灼眼的夏娜,緋彈的亞莉亞,fate

stay

night~~~~此類動漫美型,有劇情,而且比較符合大眾口味,希望lz慢慢欣賞

7樓:匿名使用者

浪客劍心 新世紀福音戰士 美少女戰士

8樓:絢麗的魔法

天上天下 鬼眼狂刀 吸血鬼騎士

9樓:龍行

那些弱智我才不看要看你就看看to love吧很好看的

求幾部戰鬥愛情動漫

10樓:q卡師

刀劍神域,罪惡王冠,零之使魔,未來日記,天使怪盜,浪客劍心,phantom(幻靈地獄),婆娑羅,灼眼的夏娜,境界的彼方等等,如果樓主想要內容我可以補充,不需要那我就懶得寫了

11樓:月夜一世

零之使魔總共四季非常好看的戰鬥愛情動漫,劇情很棒的。

還有在地下城邂逅似乎搞錯了什麼 這個番也很給力的。

另外犬夜叉有些老了,但是劇情非常的經典,對於畫風雖然有些陳舊但是還是很好的

另外就是境界之輪迴劇情很棒。葉子戰鬥動漫的。

12樓:凌小妮丶

出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出自:終結的熾天使

出自:潘多拉之心

出自:灼眼的夏娜

看哪個你喜歡吧。除此之外,推薦刀劍神域,魔法**目錄,加速世界

13樓:天使精靈漫畫

創聖的大天使第二季(其他季的畫風我不能忍),罪惡王冠,刀劍神域,灼眼的夏娜,東京暗鴉,傳說中勇者的傳說,閃亮的塔科特,aldnoah zero,犬夜叉,絕園的暴風雨……

14樓:最萌粉紅色

想要什麼型別的戰鬥?機戰還是魔法,或者格鬥類的?分別先推薦革命機、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和灼眼的夏娜吧,畢竟不知道lz都看過哪些

15樓:花開時再見

妖精的尾巴算麼,我看著挺不錯的

16樓:殘星

七大罪!【這個應該算吧?

戰鬥加戀愛的動漫

灼眼的夏娜 科幻 戰鬥 戀愛 搞笑 零之使魔 科幻 戰鬥 戀愛 搞笑 呵呵美少女戰士也是戰鬥加戀愛不過是暗戀,汗 灼眼的夏娜 零之使魔 命運之夜 風之聖痕 神曲奏界 學園默示錄 11eyes 明日的與一 angelbeats 種族傳說 吸血鬼騎士 吸血鬼與十字架 不是有肯普法啊 守護貓娘緋鞠 等等 ...

跪求好看的戰鬥戀愛類動漫,求好看的日本戰鬥愛情動漫。

遙遠時空中,和犬夜叉的型別差不多,不過感覺有點像後宮,畢竟是一堆美男守護女主的,攤手 其實我挺想給你推薦家庭教師的,不過那個畫風可能不是你的菜而且實在太長了 後宮到不行的薄櫻鬼,畫風沒話說,雖然劇情不是我很喜歡的不過朋友很喜歡。高達seed和高達00都還不錯 個人比較喜歡00些,機體戰鬥不知道你喜不...

求幾部好看的動漫,有戰鬥 搞笑點呢

戰鬥和搞笑.那就是keroro了.純粹邊戰鬥邊搞笑 家庭教師是戰鬥的時候戰鬥 搞笑的時候搞笑 夏娜也不錯 搞笑成分不是很多 鋼煉fa 和家教差不多。可能有時還很嚴肅 死神火影就不說了 今天開始做魔王 很強大的一動漫,男主被女廁所衝到異世界,黑髮黑眼所以當魔王.第一部感毫不掩飾的讓男與男結婚.有兩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