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連自殺的勇氣也沒有

2021-08-25 11:22:26 字數 3717 閱讀 85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大學生,哎,怎麼說勒,這樣說,我是由於對金錢的慾望所以,做個很過工作,都是再假期個別人打工,但是做過很過種。

我的感覺就是,每樣工作開始的一段時間都很適應,很痛苦,很多時候都想放棄----辭職走人的。可是都堅持過來了。也可以叫頂過來 ,或者扛過來了。

在我看來,就是由於有對金錢的慾望在支援我,因為我不做就沒有足夠的錢用。

所以每次當我開始一個新工作的時候,感覺不想做的了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受不了了,走了得了,另一種是強烈的迫使直接堅持,頂住,扛住。因為我知道過段時間直接適應這種工作了就會好很多。適應是指各方面的,不止是心態,還有思維,環境等等。

說這些,我告訴你剛剛開始工作,你要拼命的迫使自己適應,過一段時間,適應了就好了。不懂得不會的就請教別人,或者看別人是怎麼做的。然後自己下來要多用用功。

有不懂得就查資料搞懂,不熟練的就拼命練熟。這樣才行。還有你要找到你工作的信念----你為什麼工作?

難道工作可以說放棄就放棄?

我的建議,倉管你先做,做到適應了,嫻熟了,在看走還是不走 。完全當做是磨練自己,之後如果要走的話,回到你的專業上去。繼續磨練。如果沒走,那你就好好繼續做下去。

乙肝大三陽,這個我不瞭解,既然怕累,證明你每天精力不足,那你就要堅持天天早起去跑步。精力也能練出來的。

不要再想什麼死不死的,都怎麼點事,我鬱悶啊 、

2樓:枝陽波

不能自暴自棄啊 既然一步步都走過來了 有什麼想不開的呢人生路上有些坎坷是很正常的 迎頭趕上去才是男子漢不是有句話說麼 困難像彈簧 你弱它就強

現在好好保養自己 30歲前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30歲後身體保護你樓主你說你想離開人世 你怎麼不想想從小到大養你的父母 將來還要你養活他們呢

你走了 他們會多傷心呀

既來之則安之 既然在這裡工作 就好好的做下去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總有人會發現你的能力的的 彆著急 只是時間問題

最後有個好心情 不要看不開 想不開 人生匆匆幾十年 下輩子不知道有沒有下輩子了 呵呵 所以嘛 這輩子我們要開開心心的生活 ~! 笑口常開~ ^_^

3樓:我心芳芳

我和你應該差不多吧?討厭活著的感覺,可是又怕死後沒有感覺。人生有太多無奈,不可能事事順心。

我也很想死, 我沒學歷、沒有朋友、 沒愛誰、 沒有寄託、 也沒人愛我、 喜歡我、 我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我覺的活著很痛苦。 可是又害怕死亡 。我這一生都沒為自己做過什麼, 想改變這樣的狀況可是又沒有勇氣和毅力。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活下去 ,如果發生意外死去這樣更好 。我很孤獨 沒人在乎我 沒人瞭解我 我活在自己悲哀的世界裡 悲傷充斥著我的內心 沒人聽到我內心無助的吶喊!誰有拯救我 誰來幫幫我!

上帝啊 !我真想像小時候那樣安然的度過每一天 , 什麼也不用煩惱。但是我知道逃避實現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要麼悲傷的活著 要麼痛快的去死!我覺的我的人生就剩這兩條路了!可是這世間我覺的還有好多留戀, 我喜歡活著的感覺, 感受生命的存在。

活著真好, 我覺的活著那裡都是天堂!只要我還沒死......只要還有太陽還有月亮和地球 一切都來的及 來的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了,人要想開點,是有不順心的事,事多著呢,要是碰到不順心的事就自殺,我估計世界早就末日了,生命來之不易,為何不好好活著?這不是關於有沒有勇氣的事,假如你有勇氣了,對得起你父母親人嗎?何必呢?

天大的事也不能談死,除非世界末日,假如有那麼一天你在死之前最後要做的事是什麼?會不會先死?很多人問我這個(看完2012以後)我就說我會拼命活下去,它能殺了我沒辦法,殺不了我就要活,因為還有好多事要做,我要孝敬父母,照顧老婆,做一番事業,我的人生很精彩。

我有過你那樣的時候,想過死,但是是真的死暈了,醒來後就會發現

5樓:me傻的倔強

哎、挫折時時有、心情也會時常低落、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能因為眼前的一點事情就放棄所有、你說連自殺的勇氣都沒有、證明你還有牽掛、就像你說的、老媽該多難過、你真的一走了之、讓家人怎麼辦、

事情總會有解決的那天、那句船到橋頭自然直也不是憑空來的、你才畢業、不要這麼心急、你見過哪個成功者不是有很多年的付出才得以風光的、當然有家庭背景的除外、

至於你說身體不好、誰還沒個小病小災的、你不能把自己當病人看的、堂堂男子漢、不能整得弱不禁風的、

最後、人活著就是希望、沒有過不去的坎兒、你要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6樓:

想死就快點,沒人攔著

如果不想死,就好好活著,很多人看著

7樓:今夜淡淡的憂鬱

不要這麼悲觀。想想開心的事,你有輕身的念頭就不對,真想罵你,打你。你真不像個男人,你現在連死都不怕了還怕什麼呢?

苦點累點算得了什麼。其實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過的還不如你。你要學會感恩,只要心裡充滿愛,你就會覺得你的世界充滿陽光。

多想想你的父母,他們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你怎麼捨得讓最愛你的人去難過,傷心。如果你真的沒了,世界不會因你而變,但你父母的世界肯定會因你而變。你不能這麼自私。

父母不需要你掙多少多少的錢來報答他們,但只要你開心快樂的活著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報答。你是父母的希望和未來,我相信你能挺起腰桿來做人,做個有責任的人,乙肝大三陽算什麼,現在中國得乙肝的人多了。祝你開心,快樂

8樓:

想什麼不好想自殺,我大學沒畢業,就不上了,退了學從湖北到青島去找工作

現在在一個小工廠幹活,剛起步,管吃管住一天工作八個小時,一個月試用期1000

我才幹一個月,第一個月我買了一個電熱毯一個暖壺,肥皂啥的一共花了100,我給家裡打了800回去。

我大學學的圖形影象,而且還沒畢業,和專業有個p關係,你敢出去找就能找到符合你條件的工作

退一步說你媽你爸養你到大學畢業,花了多少錢,廢了多少心,你自己可以不珍惜自己但你不能對不起你媽你爸

我就奉告你說一句話,不要自視過高,你再苦,你不是最苦的,你再冤,不是最冤的

9樓:嵌入式計算機

其實,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不比你輕鬆,甚至情況比你還糟糕的人數都數不清。就先把現在的累當成是積累工作經驗,積累奔向更好生活的資本吧。情況就這樣了,主要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你悲觀,就會更糟;說不定你樂觀點,工作的熱情會讓你信心百倍呢。

多找些朋友傾訴你心裡的痛苦吧,不要一個人憋著。人生來這個世界就是還債的。

加油!!

10樓:

既然沒勇氣那就好好活著吧,俗話說好死不如賴活著~

11樓:花開悟空

覺得不適合自己,那就換個環境吧,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吧,看你也是個聰明人,不要胡思亂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會過去的 ~‘

自己不要想不開~‘

人生就是這樣。~

努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你還有個關心你的媽媽。我連父母都沒有,我最近明白其實不用執著要做什麼,根據自己的實際出發,錢少點沒關係 ,要活得輕鬆健康才最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四肢健全 五官聚在 沒有重大疾病 慢慢熬吧 一切都會好的 與其這樣自怨自艾 不如自己放鬆一下心情 換個角度看待自己的工作

15樓:小猴

如題我給你勇氣

現在去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活下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比死更需要勇氣!

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也沒有死的勇氣,我沒有死的勇氣,更沒有活下去的勇氣,我該怎麼辦?

首先你要清醒些,找到問題的癥結在 解決它,下次遇到同樣的情況就不會這麼糾結了,生活也是因為總結經驗而變得越來越順暢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當你想死的時候,記住一句話,我才是主角怎麼能死 我們都需要勇氣去面對流言蜚語 既然這樣,那就好好活著,就是不要認命。生活是什麼?生活就是你媽把你生下來...

我再也沒有離開你的勇氣是什麼歌,再也沒有離開你的勇氣,這句歌詞是哪首歌的,求歌名

出自夏天alex演唱歌曲 等我先說 等我先說 原唱 夏天alex 填詞 夏天alex 譜曲 夏天alex 歌詞 我們手牽著手向前走,從來沒有想過會回頭或許在那個路口,我就該向右 卻跟著你一起走到盡頭,也許我們依然有選擇 放慢腳步有話好好說,你眼睜睜看著我 不知該如何,或是等我先說些什麼 我再也沒有離...

很遺憾,連拋棄的勇氣都沒有。當初為什麼如此衝動的跟自己不相愛的人結婚,如今對她厭惡萬分

這個你就要先檢討下自己了,跟一個自己不相愛的人結婚?還如此衝動?既矛盾又邏輯不通!跟一個自己不相愛的人結婚還會有衝動?除非,當初你以為她很有錢,結果,現在她讓你感到失望?婚姻,一般很難找到兩情相悅的,大部分都是一方愛著對方,所以婚姻過日子,不能像談戀愛那樣了。結了婚就得慎重,確認無法過下去了,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