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本動畫像黑執事這種主僕關係的惡魔主題!!不要一味的臺詞出現

2023-01-18 07:30:19 字數 4037 閱讀 8208

1樓:

1,家庭教師

《家庭教師hitmanreborn》是一部關於**黨的動漫。故事圍繞義大利**黨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領沢田綱吉與家族成員的成長而的一系列故事。彭格列初代後裔沢田綱吉是一名做什麼都不行的「廢柴綱」,但為了培養他成為首領,義大利殺手里包恩受彭格列九代所託來到日本開始教育他。

內心善良、不願意傷害別人的他起初不想當**黨首領,但為了不讓同伴陷入危險,他開始承擔起責任、一次又一次的戰鬥著,並逐漸地成長為一名優秀的首領。

2.青之驅魔師

講述一位由惡魔撒旦與人類女子所生下的男孩奧村磷,在一次與收養他的藤本神父吵架中,發現了自己原來是大惡魔撒旦的私生子的身世。但與此同時,被撒旦附身的藤本神父卻為了保護燐而自殺了……

3.地獄少在都市[1]的青少年中,

有著這樣一個傳言:只要在深夜零時登入「地獄通訊」,將所怨恨人的名字寫下來,只要你的怨恨達到了可以委託的程度,地獄少女就會出現,立即把你怨恨的人帶入地獄。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傳言是真的。

寫給地獄通訊的信件都會傳達給一名叫做閻魔愛的少女,當她與信件中的怨恨產生共鳴,就會變身成為地獄少女,發放自己隨從變成的稻草人,並說明契約方式和後果:只要解開稻草人上的紅線,契約就會成立,地獄少女會將對方的所怨恨者的罪惡重現並流放到地獄。但是,當你在解除怨恨後,自己亦要付出代價。

對方決定把受詛**放到地獄,自己在死後也要面對同一命運,不能去往樂土,只能徘徊於地獄。至於是否要解開紅線,完全是委託人的決定女

這部有點恐怖哈

2樓:年丶獸獸

雖然《吸血鬼騎士》也很有愛,只不過···

3樓:晉小左

無法逃離的背叛,吸血鬼騎士

有沒有像黑執事一樣主僕關係的動漫(要好看的)

4樓:安夏森女

天降之物

人型電腦天使心

旋風管家

黑執事毒伯爵該隱. 你是主人我是僕》

會長大人是女僕

旋風管家

你是主人我是僕

聖魔之血

管家後宮學院

零之使魔(這個很有名 不用解釋了吧)

女僕餐廳(同上)

校園默示錄(新番)

染紅的街道(妹控結局 一般吧)

鋼殼的雷吉奧斯(**是神作 動漫是垃圾地上最強新娘(很經典了 推薦吧)

祝福的鐘聲(新番)

to love(開放的外星人)

妄想學生會(新番)

聖痕鍊金士(力薦 最好去看無修)

大神的七位夥伴(新番)

家後宮學院

吸血鬼同盟(1月新番,有點主僕的味道,而且打鬥很精彩)全金屬狂潮(看第二部,很搞笑的)

我的主人愛作怪

蜜x蜜drops

花右京女傭隊

校園主僕

假面女僕衛士

怪物王女

魔力女管家

旋風管家

薔薇少女

求主僕關係的動漫。

5樓:斯泰婭

黑執事 會長是女僕大人

6樓:雪山一隻猿

黑執事 力挺 保證你喜歡

什麼日本動漫好看,像黑執事那樣的

7樓:史從蓀

未來都市no.6

神幻拍檔

8樓:匿名使用者

四月一日、kiss爸爸

9樓:陌上桑曲晴

神幻拍檔 幻想的世界

10樓:love魯卡

11樓:純尚紫

吸血鬼騎士,滑頭鬼之孫,anther,家庭教師,天使怪盜,黑貓,k,推理之絆等,這些都很好看呢。

12樓:白音橘

潘多拉之心和黑執事一樣的英倫風 畫風不錯

13樓:唯他不愛宇軒

旋風管家,女僕是會長大人,偶像宣言

14樓:陌雨塵

個人覺得『暗之末裔』還不錯,可以試試的

15樓:御離陽

心理測量者、黑巖射手

16樓:依琴意蕭

家庭教師 惡魔奶爸

求幾部男主是惡魔的日本動漫(不要後宮片堅決不要!)年代別太久,最好是05年以上的動漫,像黑執事,青

17樓:花開無意間

free 、約會大作戰、東京殘響、月刊少女野崎君

日本動漫《黑執事》的故事簡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內容《黑執事》(另譯:黑管家)。執事塞巴斯欽·米卡利斯(又譯:

雪巴斯查恩/塞巴斯欽,簡稱雪巴斯/塞巴斯)負責照顧12歲(在最新**中已過13歲生日)的伯爵謝爾·凡多姆海恩少爺。管家塞巴斯蒂安是惡魔,他和夏爾少爺訂下了契約,在夏爾達成自己的目的前永遠忠於主人。夏爾訂下契約代價是自己的靈魂。

這是一個執事與主人的故事。百科 http://baike.

19樓:匿名使用者

法多姆海恩家的惡魔執事向謝爾立下誓言,永遠忠於主人,訂下契約代價是自己的靈魂。

謝爾是法多姆海恩家唯一的主人,因為他的父母在一場大火中葬身,謝爾活了下來並召喚了惡魔訂下契約。謝爾在貴族中有很高的地位,專為女王處理一些奇怪的案件,作為執事的賽巴斯蒂安要遵守契約聽從主人的命令為他解決所有的事。說起這個執事,那可真是萬能的:

會像傭人一樣給你穿衣穿鞋、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會做各種美味的東西、兼當保鏢和打手還不會死哦(因為是惡魔)、對主人決對的忠誠偶爾還有點壞心眼,總之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我本人很喜歡這部動漫,但現在只更新到第9集哦,有點慢,具體的故事還是自己去看吧!

20樓:進如冬曹女

黑執事》是日本漫畫家樞樑還在少女向雜誌《月刊

gfantast》上**的漫畫作品,國內的《新視點》及《動漫前線》等雜誌也都做過相關的介紹或**。在當今clamp都已經走向怪異風格的時候,樞樑的畫風卻是相當正統的美形派。少年纖細的骨架,青年修長的身軀,再配上華麗的服裝,柔軟光澤的頭髮,給觀眾帶來極大的視覺享受。

目前單行本發行到第四卷。目前動畫還在製作中。【故事簡介】「我願與法多姆海恩家族締結契約,誓死保衛家族之名,捍衛家族的榮耀,效忠於法多姆海恩家族。

如有背叛,願以靈魂世代不能得以解脫作為代價,洗清我的罪惡。」

侍奉凡登海布家的當家人夏爾?凡登海姆的管家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其真實身份是惡魔。他向夏爾立下誓言,永遠忠於主人,訂下契約代價是自己的靈魂。這是一個執事與主人的故事。

作品的舞臺是一個與19世紀的英國風格相似的平行世界。作品世界也基本忠實於歷史中的英國。不過,會有手機出現,也有電視的存在,形成了一個獨特的異世界。

執事者,連這種程度的事情都做不了的話又該怎麼辦呢?

英國名門貴族法多姆海恩家的執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

在知識、教養、品味、料理、武術……等所有的方面都表現得十分完美。

侍奉著年僅12歲的主人,

適合世界上最好喝的紅茶的執事漫畫在此奉獻給您……

我有生之年……都會當你的執事——

【參考聲優】

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森川智之

夏爾?法多姆海恩:澤城美雪

達納卡:麥人

巴魯多:小山力也

梅琳:折笠富美子

菲尼:高城元氣

伊麗莎白:齋藤千和

劉:遊佐浩二

克羅斯:樑田清之

蘭德兒:中博史

【原作者簡介】樞樑:2023年埼玉縣蕨市出身,在經過同人誌活動期後,於2023年以《9th》出道,現在一直在《月刊gfantast》上活躍著。在06年時曾經推出了人生的第一部名為《rust

blaster》的單行本,直到06年起開始**《黑執事》。雖然還算是新人,不過已經獲得了勤勞的美譽,是支績優的潛力股

求日本的治癒系動畫,像友人帳那樣的

未聞花名 超好看感人的 花開物語 溫馨的 好想告訴你1和2 純愛的 水果籃子 10多年前的動畫也是超級感人溫馨。以上都是我看過的 未聞花名 花開物語 秒5clannad airkanon 夏日陽光 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白兔糖水果籃子 clannad望採納 我就說兩部吧 v 表示很有...

求日本動畫,求日本動畫片

嗷咧 其實我推薦看another和屍體派對 黑子的籃球也不錯的 還有還有花名未聞之類的 去b站找動漫吧 那邊有好多新番老番之類的 求日本動畫片 魔法先生第 一 二季 地獄少女1 2 高達seed 觀星者 柯南 全金屬狂潮1 2 3 ova 軍曹 劇場版 高達seed d特別篇ii 翼年代記i ii ...

日本人真人版動畫,像假面騎士,和鎧甲勇士那種,我記得日本的有

超星神吧 我還記得 我5年前買的玩具。那個是 百獸來 戰隊 啦,是超級戰隊系自列的第二十五部 紅色的鳥是牙吠獵鷹 額,其實是隻鳳凰 紫色的不是甲蟲,是牙吠犰狳,小時候看起來很像蟲子 藍色的不是鯨魚,是牙吠鯊魚,牙吠藍的召喚獸 獅子的鬃毛是黃色的但整體是紅色的,這個是牙吠獅子 全部都是機器做的,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