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女想買一款去黑頭的套裝。有沒有好的

2023-01-18 07:30:15 字數 813 閱讀 2424

1樓:草莓派小二石怡

黑頭的套裝一般有黑頭匯出液、鼻貼膜和毛孔收縮液,去黑頭後一定要使用毛孔收縮液。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選擇正確的日常清潔產品:油溶性的水楊酸能夠深入毛孔內部,有效清潔多餘油脂、角質和其它附著的汙物,疏通堵塞毛囊,解決黑頭的問題。同時,配合含乳酸等活性成分的保養品,軟化並幫助角質剝脫,避免毛孔堵塞。

推薦比度克黑頭匯出液+安美拉絲柏毛孔緊緻精華原液 ,去除黑頭,收細毛孔,絕佳搭配。

比度克黑頭匯出液:能深入毛孔,軟化黑頭,吸附並匯出黑頭,可排出毛孔內沉積的汙垢後,使黑頭自行浮出**表層,增強毛孔排異功能。

安美拉絲柏毛孔緊緻精華原液:不論是因為出油或毛孔阻塞所造成的毛孔粗大,或是因為老化鬆弛造成的毛孔橫向放大皆適用。增強肌膚緊緻修護功能,同時幫助肌膚細紋撫平,維持肌膚平滑效果。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3樓:

現在市面上去黑頭的產品太多了,但大多效果都不怎麼樣;你可以試試一些家居方法,比如,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你會發現臉嫩的哦~;真心希望能幫到你。

4樓:

仟草佰露的去黑頭套裝效果不錯,你可以試試哦

我想買一款,我想買一款5070萬之間的車,要空間大,動力強,越野效能可以,公路上輸出平緩,最好後排帶有空調出

有點矛盾啊,動力強一般都是轎跑動力好,但是你又要越野效能好,偏偏轎跑基本就沒越野效能,只有suv具備點越野效能。根據你的意思最好是運動版的suv了。那麼樓主,我推薦2款運動版的suv給您吧。第一奧迪sq5,記住不是q5,是sq5。車價在60萬,3.0t發動機,可不是q7上的那臺不怎麼樣的3.0t發動...

想買一款頭戴式的耳機,求,想買一款頭戴式的耳機,求推薦。

百元以內 漫步者h500,沒什麼可說的,百元內價效比最高的了 200元左右 akg k420,是這個價位的首選,如果不考慮密封性的話,開放式,通吃 森記的px80,又一款不錯的便攜開放式,就是線細了點,高音細節不如k420 白牙的dt235,白牙味,喜歡古典的話這個不錯,但不適合 400元左右 ko...

請教 想買一款適合自己的乳液

我覺得要水 乳液配合 一起用。我用的歐泊萊的均衡保溼系列,感覺很好,水有清爽型和滋潤型兩種乳液有三種,可以根據膚質和季節搭配,偏幹那就選偏滋潤一點的啦!水是100.乳液105。雖然有點貴,但是可以用將近一年的時間,我覺得還是很值得的!還有,如果你 乾的話,建議開始用眼霜!我本人眼周問題比較突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