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我不浪漫怎樣才能浪漫呢

2023-01-18 07:30:20 字數 4148 閱讀 5628

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她,一直對她好就是最浪漫的!!以真實的你面對她!

其實她只是抱怨你對她表白愛情的時候少,平時嘴巴甜點多說點“我愛你”就ok啦!

沒有什麼大問題的,我也常向我男朋友抱怨他不浪漫,但是不會真的因為這個而離開他,因為我知道誰是真的對我好!

2樓:漫步雨中的心

我想說的是不要刻意的和死板的去絞盡腦汁的想如何浪漫.你問你女朋友究竟是喜歡你還是喜歡你的浪漫.一個不知如何浪漫的人去很努力的去想浪漫.

你覺得值得你去這樣做嗎?不累嗎?你要是覺得值得為你愛的人去改變自己.

那你就去想著如何做更加的浪漫.她也將更加的開心的話.你就去做吧!

因為我想這是你心甘情願的,你說呢?原你們有一個浪漫的愛情!! 這就是鄙人的見解^……

3樓:

買她想要的~做她所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點法國的電影吧,讓你受益非淺,沒有具體的方法,只有靠你自己去體會嘗試

5樓:和語

一個不懂得浪漫的人去裝浪漫···是很讓人倒胃口的。不好意思,我比較直接,不過我男友就是這樣。我情願他什麼都不說,就看著我好了。

我還可以感覺他的情意,當他說出口,或者費盡心思買什麼禮物的時候(尤其是禮物是你很不喜歡的型別),美感就消失了····呵呵 你凡事都設身處地地為她著想,不為難她,多體諒她,就是最棒的浪漫了~我常常在男友傻傻的溫柔中感動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要浪漫還是要你

她剛要開口

就吻她哈哈,浪不浪漫?

女朋友說我不浪漫。怎麼才算浪漫

7樓:柳馨焱倩倩

可以沒事和他出去玩玩 看看電影 吃吃飯 偶爾給他買點小禮物 給他點小驚喜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對她好就是了,很簡單的,浪漫是用心去關心她的,如果你刻意去製造浪漫,那麼你將會得不償失

9樓:華夏之鳳舞九天

花錢,大把大把rmb丟出去,不管做什麼都會顯得浪漫了。

我女朋友說我不浪漫 怎麼浪漫

10樓:操東

浪漫是什麼?就是男女在一起時,情和景,身和心的結合所產生的那種美妙的意境。

浪漫是什麼?就是在櫻花盛開的季節,和她走在櫻花林裡,和煦的陽光照在身上,花瓣片落下來落在我們肩膀。

浪漫是什麼?就是春天萬物復甦,一派生機,在柔和的陽光裡微風佛面,牽著她的手在一片盛開的油菜花裡漫步。

浪漫是什麼?就是她哭時,你給她的溫柔的肩膀,手足無措的遞過去的手帕!!!

浪漫是什麼?就是她跟你說她想要星星時,你平靜而溫柔的告訴她“我就是你的太陽”!!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菜都會帶枝玫瑰回家給老婆就是浪漫。

女朋友說我不浪漫,浪漫什麼意思?

12樓:可愛的大婕妤

浪漫是指為所愛的人或物達到感動,開心等正面意義,並且能被記住一段時間或更久的一個人或者多人所做的行為或語言。稱為浪漫。

13樓:請灰太狼吃羊肉

說幾句曖昧的話 多買禮物 多關心他

女朋友說我不浪漫,怎麼辦,什麼是浪漫?

14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就是不要讓對方感覺到平淡、無聊,要多給對方製造驚喜、樂趣等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的玫瑰花:

玫瑰花並不是只有在情人節的時候才可以送哦,平常的日子,送她玫瑰花,我想她會更加驚喜,更加的感動的。

16樓:

浪漫並非華而不實,在細雨中撐傘相互牽手在湖畔邊,漫步在大雪紛飛的天空下,走在周圍花開的林蔭小道,奔跑在無邊無際的狂野中,浪漫就是最平凡的相互依賴 相互鼓勵 相互理解。

17樓:阿拉毛蛋

兩個人在一起,我覺著平平淡淡最真,偶爾是需要一點小浪漫,比方說她想不到的事情什麼的,你竭盡全力去為她做了

18樓:天罡聖君

華而不實 就是浪漫 浪漫的人不靠譜……望採納

女朋友說我不浪漫,浪漫什麼意思

19樓:渣嚕啦嚕啦渣

簡單來說,讓你女友感動就好

20樓:雙魚座刺客

就是感覺!你沒看過電影嗎?

21樓:蓬巨集達濮合

我男朋友也是典型的情商低哎!跟個大木頭似的!只知道工作,跟他在一起我嘰嘰喳喳的他就只知道

恩、可氣死我了,我問他,你就不會說點兒什麼啊?

人家:噢,我在聽你說啊,你要我說什麼好呢?

我說點什麼吧,你看能不能用的上,、

1、一個月內總有那麼三五次的,你會突然發簡訊給她說:我想你了。但不要太頻繁哦,物以稀為貴(他要是這麼著我會感動死

的)2、帶她去見你的兄弟哥們,在你們聊天聊到黃段子或者涉及到未來家庭的規劃什麼的時候,親密的用胳膊夾著她的腦袋說:我家親愛的是我前進的動力,為了她我也會很努力地賺錢:

別的女人都不算事兒,只有我家親愛的才能讓我產生~!@#(後面就不說了、我男朋友就是這麼著的,說的我心裡感動死了~~)+

3、我跟你說啊,千萬不要套用書上網上**的甜蜜話,那太俗了~~~

4、你可以在每次出門或者去哪兒回來的時候,帶一個蘋果啊梨啊什麼的,一個就好,但必須是你在攤子上精心挑選的,漂亮的。見到她,隨便的塞給她就好,不要刻意,更不要強調,然後簡單的跟她說:我經過那個攤兒,看見它長得和你挺像的,就買了。

或者是:吃吧,這個對身體好。

這第4條我估計在你們倆慪氣,你想道歉的時候用上也挺管用的、不多說了,我得忙了,

祝你們幸福哈~~

女朋友說我不浪漫是什麼意思。怎樣對她。她才感覺浪漫呢。

22樓:鹿鳴呦呦

生活壓力這麼大還浪漫個屁!女人就是矯情,韓劇看多了吧。過日子才是關鍵

23樓:大香香丫

給她點surprise啊,上班的時候,偷偷送術花啊,跟她燭光晚餐啊,在節日的時候買點煽情的禮物什麼都可以,女生其實,有時候挺虛榮的

24樓:擁抱藍焰

送禮物,強烈建議熊仔花束,太管用了,你可以很意外的出現在他面前,或是買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禮物,和他一起騎雙人自行車,燭光晚餐,經常誇他漂亮,讚美他,絕對管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瞭解她吧,知道她喜歡什麼,需要什麼,然後給她驚喜!

26樓:玩的是心跳活寶

其實女人要的浪漫你可以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為他燒一頓她愛吃的菜!要麼給她買些禮物!反正要浪漫的人都喜歡些新鮮的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一般體現在一些小事情上面

28樓:平地雷

浪漫就是突然間的驚喜

29樓:口咬櫻桃破

有感覺,隨便怎樣都浪漫

30樓:綠卡吐了卡卡西

你去看愛情電視自己慢慢領悟

女朋友說我一點都不浪漫,我該怎麼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沒有真心愛她!浪漫是像一首詩,那個是有了真真的愛才能自然而已地發出行動的一個人為動作,那個不在物質上表達出來的,在內心裡藏著的很深的愛!你還是先去找你自己真心愛的人吧!

32樓:ぺ我必生死相依

送她一束花。每次無論過什麼節時送她一點小禮物,

33樓:凌一精仿

你要了解對方哪些事是她覺得浪漫的,並主動製造這些浪漫。

34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女孩都bai很在乎浪漫的感覺,du你要注zhi意一些細節啦(散步時拉她

dao的手、或輕攬她版的腰、時不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那你還不瞭解我,哈哈

36樓:小怡肉肉媽媽

花點心思,給她多點驚喜就好了。

怎樣才能給女朋友意外的浪漫驚喜,怎樣才能給女朋友一個意外的浪漫驚喜

給女朋友一個意外的浪漫驚喜1.給女朋友一個意外的浪漫驚喜2.夜晚點燃明亮的蠟燭首先關掉所有光源,世界一片黑暗。此時,你點燃蠟燭,就像光明之神突然帶來光芒,女朋友能不為之感動流淚?蠟燭隨風搖擺不定,一閃一閃,加一瓶紅酒,撒一些花瓣,花前燭下,浪漫至極。但是這個一定要注意防火 給女朋友一個意外的浪漫驚喜...

怎樣才能給女朋友製造浪漫,驚喜,怎樣給女友製造浪漫的驚喜(高手支招)

放煙花。其實,大部分女生很容易感動的,所以製造浪漫 驚喜並不難,只要你用心做讓她感受到你的心意她就會很高興的。注意不要整天送禮物或者整天重複同樣的浪漫,這樣容易厭倦,不但是她你自己也會厭倦的。偶爾做些瘋狂的事也能製造浪漫的,比如和她在大雨中散步什麼的。就是你平常不太敢做的都可以考慮一下的。浪漫手段電...

怎樣才能給女生驚喜,怎麼給女朋友驚喜 浪漫

愛你的小女生,你做什麼都能讓她驚喜。現在,誰能讓我驚喜,我服他!暗暗的記住屬於她的一個特殊的日子。比如 她的生日,或者是屬於你們兩個人的特殊日子。比如 你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在這樣的日子,準備一份有意義的禮物。一定會給她帶來驚喜的 在一個有星星夜晚 送她一玫瑰花 給她最喜歡的!最想要的!那看你在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