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美版和中國的有什麼不一樣

2021-08-25 10:37:14 字數 674 閱讀 3380

1樓:胡楊小豹子

區別如下:

1、功能不同

2、**不同

美版的由於少了關稅,**比國行版低。

3、售後不同

美版在國內沒保修,國行版的可以在國內進行保修服務,出了問題可以直接去直營店享受服務。而美版的就不一樣了,一不小心損壞的話大家只能自己掏錢去維修。

2樓:平凡的沉默的

1、功能些許不同:國行版遮蔽了ecg(心電圖)檢測功能(此功能暫未通過國內醫療機構認可),而美版有這個功能。

2、運營商不同:美版的蜂窩版不相容國內三大運營商,而國行相容國內三大運營商。

3、售後不同:美版在國內不提供售後服務,售後服務需要寄到美國維修,成本較高,不像國行那樣維修方便,國行可以全國聯保(只要有購機發票和保修卡)。

4、售價不同:美版俗稱水貨,是非官方途徑進入國內,**會比較低,而國行是需要交稅,所以售價會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箇中文的一個英文的,望採納,謝謝

4樓:專屬小雷

美版就是水貨,壞了麻煩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一樣的,該說的上面幾個回答都說了。

我補充一下,國行在健康裡沒有了一個叫心率變異性的測量資料。說是被刪減了具體原因不明

美版iphone6插中國卡需要注意什麼

1 美版iphone6分有鎖和無鎖兩個版本 1.1 有鎖的iphone6需要用卡貼解鎖才能使用國內的卡,而且一般只支援2g網路。1.2 也有無鎖的iphone6,可以直接插卡使用。2 兩者使用的都是nano sim卡。蘋果iphone6使用的是nano sim卡.nano sim卡 nano sim...

港澳臺,美版,和中國大陸版的蘋果手機有什麼區別

可能大家對各種復蘋果手機版本制給弄得糊塗了,有港版 日版 美 版的。美版的有分解鎖的和沒有解鎖的,現在就來解釋一下。美版未解鎖的,說的通俗點就和現在中國移動的定製機一樣,如果放上其它通訊公司的手機卡,手機就成了殭屍機,就不能打 發簡訊什麼的,也就是說美版未解鎖的蘋果手機是美國當地通訊公司的定製機,換...

三星s8美版和港版有什麼不同,三星s8美版為什麼這

非常抱歉,由於您諮詢的機型非國內上市型號,暫無相關針對性的資料。非國內上市的版機型渠 權道 魚龍混雜,如果是在大陸購買使用三星手機,為了能夠保證權益,建議購買大陸上市三星 行貨,不建議購買 水貨 一般提到的水貨手機是指歐版 美版 改版 水版等,也就是在非大陸地區銷售的機器,對於該類機型,中國大陸不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