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國行和亞太的區別,蘋果手機美版,亞太版和國行的區別,買哪個比較實惠

2022-08-27 00:20:44 字數 5095 閱讀 5965

1樓:一博

1、銷售區域不同:蘋果國行是指在我國國內正常銷售的蘋果機。蘋果亞太就是就是在亞太地區(包括新加坡等國)合法**的機器。

2、官方定價不同:蘋果產品的定價包含了元件材料成本,研發成本、組裝成本、流通成本等,還有很重要的一部分成本是關稅。由於不同國家地區的關稅政策不同,導致關稅成本不同,所以蘋果國行和亞太的**是不同的。

3、保修地不同:保修只能在產品官方正常銷售的區域進行保修,不同版本蘋果,已經限定了自己的保修地域。國行只能在國內保修,在國內售後中心無法進行保修的。

亞太版也只能在對應的銷售國家進行保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 攜帶發票以及包裝盒即可實現全國聯保。 港版:

需要使用者攜帶:港.澳.

通.行.證、港.

版手機的發票以及包裝盒才可以在大.陸實現全國聯保。 否則只能由銷售商進行售後。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分為a,b,c,3個等級,就是優,良,好。a是發給發達國家與中國香港,c是發給落後國家,如非洲哪邊,緬甸,越南等等,落後國家。剩下的你可以自己腦補下,不同地區傳送不同良品級別的貨。

大陸一般是c

蘋果手機美版,亞太版和國行的區別,買哪個比較實惠

4樓:暱稱重複多次

亞太版?bai日版和韓版嗎?日

du版是相機拍照的時候的聲zhi音關不掉。韓版就和dao其他版本一樣。

版美版的有鎖機挺多的,權要用卡貼來解鎖,現在解鎖以後就可以不用卡貼了。要升級系統或換手機卡再用卡貼解鎖。用起來也沒區別,國行的**就要貴點,還有就是支援頻段,國行和其他版本有頻段支援不一樣好像就兩個吧,所以可能用其他版本在比較偏的地方訊號要弱一點。

5樓:小恩

蘋果是來沒有亞太版一說的,因自為蘋果是按國家bai銷售的

du。你說的亞太版其zhi實就是港版。國行dao最貴,港版價效比最高,美版最便宜、但因為系統問題也是最麻煩的。

美版和港版最大的區別就是有鎖和無鎖的區別,美版有鎖,港版無鎖。美版可能要找專業人士解鎖。建議買港版比較好,相容性比國行好,且便宜點。

價效比更高些。美版手機便宜很多,當然前提是假設我們所要購買的美版手機是原裝**而不是翻新機或者偷換零件的,如果你害怕買到翻新換零件這些手機而被坑的話,還是老老實實國行就好,多花幾百買個安心。

6樓:

效能都一樣,美版便宜,不過要注意有無鎖。

7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都一樣

復,美版便宜,制不過要注意有無bai鎖。一下|效能都一du

樣,美zhi版便宜,不過dao要注意有無鎖。效能都一樣,美版便宜,不過要注意有無鎖。效能都一樣,美版便宜,不過要注意有無鎖。效能都一樣,美版便宜,不過要注意有無鎖。

蘋果watch亞太與港版,國行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1、功能些許不同:國行版遮蔽了ecg(心電圖)檢測功能(此功能暫未通過國內醫療機構認可),而美版有這個功能。

2、運營商不同:美版的蜂窩版不相容國內三大運營商,而國行相容國內三大運營商。

3、售後不同:美版在國內不提供售後服務,售後服務需要寄到美國維修,成本較高,不像國行那樣維修方便,國行可以全國聯保(只要有購機發票和保修卡)。

4、售價不同:美版俗稱水貨,是非官方途徑進入國內,**會比較低,而國行是需要交稅,所以售價會比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沒有亞太版一說的 因為蘋果是按國家銷售的 你說的亞太版其實就是港版 蘋果國行與港版的區別:在引數上對比國行和港行是一樣的配置 港行除非是你自己去香港買的,並且有與你的愛瘋註冊時間相近的入港證明,否則是不保修的,同時,蘋果的港行和大陸行貨最大的區別就是**,港行的蘋果要便宜的多。 港行壞了內地只有在北京上海能修。

港行顯示的是wifi 國行是無線區域網 港行充電不能關機衝(除非衝了在關機) 國行可以關機衝,港行的電池衝了10分鐘就會自動開機的。 最後一點港版支援的手機制式比較全面 誠心為你解答,給個好評吧親,謝謝啦

亞太版和港行版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詳解:1.行貨:

也叫大陸行貨。是指得到中國資訊產業部頒發牌照的生產廠商的認可,並且享受全國聯保,有三包卡。行貨是由某個商家取得**權或者直接由該生產廠商的分支機構在某個指定的地區進行銷售的產品,由於行貨需要讓**商及其分支機構獲得合理,而且必須繳納符合該地區**要求的關稅和稅款,因此行貨的**往往比較高,因為是正式的當地**廠商,所以產品的保修售後服務往往較有保障。

國內行貨保修:由廠家客服中心提供保修服務

放心購買指數為:9

理由:售後服務一般都不是很好,所以給個9分

2.串貨:串貨也是行貨的一種,業內人稱炒貨。

在各個國家和區域都存在串貨這一說法(沒去過其他國家,但中國肯定有,因為我做的就這行)。因為行貨要交很多稅之類的原因**比較高,加上各個區域消費水平不一,導致了串貨的最終出現。現在的串貨,不是簡單的南水北調了。

可以說很黑暗,腐敗啊!~

售後***,和行貨一樣。因為你們從一些正規店拿到的貨,說不定還經過我的手。

放心購買指數為:8

理由:關鍵有一點,串來串去的,不一定能認真的把好關。例子,上次我給客戶發200臺1100,移動套機告訴人解鎖的,結果沒驗貨就給人發了。

後來才知道那根本沒解鎖。這還是小事,萬一是克隆機那就鬱悶了。所以給個8分

3.水貨:簡單一點的可以這麼說,就是其他國家地區沒經過海關,走私進來的手機。

這水貨說的比較廣了,包括了歐版,港行等其他地區國家的行貨,串貨,充新機,克隆,翻新等等。這麼說可能比較容易理解,就是把我們大陸各種各樣的貨走私到美國去。美國就會把這些所有的貨稱為水貨。

水貨一般都不保修的,除有能力的商家自行承當保修。補充一點以前的水貨是指歐版。

放心購買指數:不做評價

理由:水貨包含的品種較多。不能一概而論

4.港行:估計大家的眼睛都為之一亮。

說實話我也是。港行就是香港的行貨,和中國的行貨一樣。質量會比大陸的要好。

就是有很多是繁體的要涮機,個人覺得對機子有損害。總之港行不錯就對了。雖然香港和廣州很近,但來回比較麻煩,所以很多商家乾脆對港行就不保修了。

nokia說是全國聯保,但那只是nokia說的,大陸的經銷商你說他們願意給你們修嗎。也就是說售後有差距,而且官方升級竟然要收錢!純港行的機器是可以享受全國聯保的,與大陸行貨不同的是港行手機是機打的發票。

放心購買指數:7

理由:售後無,涮機對機子可能造成危害。但其質量應該比大陸產的要好。

5.歐版: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水貨(因為香港怎麼說也是我們中國的一部分,竟然也能算為走私。

哎,中國的悲哀啊~!)給歐版的定義應該是這樣的,在a地生產的手機要發往b地,中途有人通過某種渠道偷逃了關稅進入了中國國內市場進行銷售的手機。所以呢,歐版的是某個地區的行貨。

保修呢?保修也只能是部分商家給的保修。

放心購買指數:7

理由:售後無,涮機對機子可能造成危害。但其部分質量應該比大陸及港行的要好。但亦分具體產地,所以給個7分, 表示和港行相差無幾。

⒈亞太版:一般是指新加坡版和日韓的機器。新加坡的歐美品牌機器上市的早,而日韓品牌的機器一般都是先在本土上市,然後到其他地區銷售,特別是韓國機器此種現象較為嚴重,但是無名的機器總是以亞太版的名號**,購買時就需要格外小心。

⒉馬行版:馬來西亞行貨,多作用於三星的機器。玩三星機器的朋友最大的樂趣莫過於刷機了,三星大陸行貨的機器刷機之後客服不予保修的,水貨三星並不能刷行貨的版本,而馬行的機器可以行水通刷,在硬體上,與大陸行貨並無差異。

⒊水改:也可以稱作為歐版,是真正的水貨機器,所作用於三星的手機。這些手機本是銷往歐洲的,由於手機的介面是英文的,拿到國內賣要改成簡體中文,js 通過將其英文軟體漢化為中文軟體(加中文字型檔),使其成為支援中文的手機銷售,但中文字型檔會佔用了一部分記憶體,由於手機的軟體較低,在初期會有一些小的故障,如宕機、不能上 gprs 、不能中文輸入等,但隨著軟體版本的升級,這些問題都可以得到解決。

水改機本身硬體質量還是值得信賴的,大可不必擔心。

6.翻新機:按照手機業內的說法,這種機是把一些收回的二手手機用化學液體清理乾淨,重新換外殼,配上電池,充電器(假冒)和包裝當作新機銷售的就是翻新機。

一般來說中國常把這些貨發往國外。所以大家不難想象,其他國家亦會如此。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對歐版和港行有成見了。

保修沒有。有的商家給的承諾一般說是1月包修。可惡的是許多js就當新機子賣你.

放心購買指數:2

理由:雖說是假貨,但主機板都是原來的,對一些只是想先湊會用的朋友來說還算可以。

7.充新機:這種機就是一些手機販子把收回的很新的手機又或者是一些在香港或者其他國家的一些電信商入網送的手機,送的手機在那些的地區很多人士玩幾天就會當作二手機賣掉,然後通過走私進來銷售,總之充新機的概念就是這種手機和新機幾乎一樣,沒有破損或劃痕。

其實分辨很簡單,一些在大陸沒有銷售的機子而在在香港那邊有的(例如薩基姆)。

放心購買指數:5

理由:這些貨可以說是二手港行。可買性比較高,因為香港的玩家比較多。

8:板機:板機又稱組裝機。

板機的概念大家都很模糊,但通俗的說法是把非原廠的機板或是維修過的機板又或者是從報廢機上取下有用的零件進行拼裝的機板,自己裝上外殼,配上電池,重新包裝後銷售的手機統稱為板機。板機的危害性最大,並且會有**的危險

放心購買指數:0

理由:這不需要理由吧,別拿生命開玩笑了

9.克隆機:看名字就知道了什麼意思了,就是copy了行貨的串號等一系列的dd。

複製到另一臺機子上。原先的克隆機比較差,現在的克隆機有的可以假到連維修點的工人都不知道真假。不過大部分可以辨別的出的。

無保修。

放心購買指數:不知道如何評價

理由:沒人會故意去買克隆機的。一般都是上當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產地不同,生產標準不同,質量可能有稍許差別,功能上沒差別。港行有帶發票,可以享受全國聯保

蘋果6亞太版和港版國行有什麼區別

12樓:鏡湖閒人

同型號手機配置和外觀是沒區別的

行貨手機是通過海關進入大陸銷售

貼有工信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並且保修

水貨是通過走私進入,國內不保修

手機質量沒問題,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蘋果手機國貨是不是是水貨,蘋果手機國行和行貨 水貨都有什麼區別。

蘋果手機國貨不是是水貨,是國家頒發的進網許可,是行貨不是水貨。正常行貨都可以拿到蘋果中國零售店保修的,水貨是走私機,就是別的國家的行貨拿到中國就叫水貨,這類手機在中國是不保修的。版本 銷售地 可以根據型號 開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查詢 最後2位檢視,ch是國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za新加坡,...

蘋果國行和港行哪個好,蘋果手機是國行好還是港版好

和港行都差不多,一bai 個是大du陸版,一個是香港版,主zhi要區別在於 和售後dao服務回。這個就要看個人需求了,答先介紹下兩個版本手機的區別。網路方面 由於移動推出了最新 4g 網路,港行的機器則可以直接更新移動運營商的配置檔案來使用國內的 4g 網路。國行的話,就不那幸運了。當前國行有二個版...

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的區別?蘋果手機和安卓有什麼區別

主機板形狀。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在主機板板形和整體設計方面有很大的區別,如圖所示。當手機摔後或者壓到,從中間位置變形時,蘋果手機主機板容易出現晶片虛焊 板層斷線,而安卓手機的主機板還能正常使用。平臺不同。蘋果手機採用自家的a系列平臺,安卓手機不是單一平臺,有高通 海思 聯發科 三星四個,其中cpu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