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上海還熱不熱

2021-08-25 03:19:47 字數 758 閱讀 97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9月份如果沒有颱風經過的,上海還是相當熱的(比7-8月好一點,沒有35度以上的高溫) 早晚溫差不是特別大 ,就是十月頭還是熱的,到了十月中旬以後慢慢轉涼。

2樓:匿名使用者

9月的上海已經去除了酷熱,按照往年來說,9月的上海溫度還是比較適宜的,平均氣溫一般是在21-28度之間,所以還是比較適合旅遊的,9月12-15日,上海傢俱展在浦東開展,可以順便去看看,國內外的品牌,各種創意的設計,精美的家居產品,收穫不小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氣候:屬於北**帶溼潤海洋性季風氣候,四季分明,日照充足,春秋較短,冬夏較長。9月的上海多年平均氣溫仍達24.4度,還屬於夏天,比較熱,平均最低18、19度,最高30度出頭,還穿襯衫,9月初可以穿短袖;10月11月進入秋季;12-2月冬天,最冷月1月平均氣溫4.7度,大部分時候最低在零下1、2度的樣子,外出要穿羽絨服,如果你從南方來,可以不帶,到秋天在上海大的商場買一件,質量也有保障。

華中一代冬天室內氣溫不到10度,南方人、北方人來都感到冷,要多穿,慢慢適應。

下圖是9月份上海氣溫溫度表: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9月份天氣還會熱。

10月還很熱呢。

知道蒸籠的感覺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9月份天氣還會熱,10月還熱呢。

6樓:橋嬋

熱11111169666

9月份適合種什麼花,9月份1月份適合栽種什麼花

9月份,是秋播草花的大好時機,可行播種的草花種類有 蜀葵 石竹 高雪輪 矮雪輪 三色堇 金魚草 矮牽牛 花菱草 雛菊 虞美人 金盞菊 黑心菊 鳶尾 美女櫻等。此外,溫室花卉如仙客來 報春花 金蓮花 瓜葉菊 四季海棠 扶郎花 蒲包花,也可於此時播種,但要在塑料棚中過冬。可行播種的木本花卉種類有 牡丹 ...

9月份去上海看世博好嗎

跟團比較好。我查過世博附近的酒店,300多到2000多的不等,何況還有加上路費,如果不認識路的話再塞車會非常麻煩的。跟旅行團比較省心,有的也可以幫忙提前預約好一些館的,不用自己麻煩,而且世博園都是自己進去的,不用擔心沒法自己參觀。帶的東西,進園的話就是空瓶子,少帶點吃的,傘,帽子,防晒霜,小電扇花露...

我想讓兒子上呼和浩特電力小學,明年9月份上,不知道能上成不

孩子上成了嗎,要片內戶口嗎,花多少錢請指教 這個得找人了,需要掏不少錢 電力職工直系親屬,改改戶口什麼的 呼和浩特市孩子上小學,關帝廟小學好還是電力小學好 電力,中小學一體省事,而且是重點。不過學生也挺累的。電力小學我個人認為好一點。呼和浩特哪家小學較好?20 南馬路小學 太平街小學 貝爾路小學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