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有什麼職稱考試,9月份全國有哪些考試

2022-01-05 01:50:52 字數 3142 閱讀 276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考試計劃,9月4、5號有以下5項考試:

**鑑證師

註冊資產評估師(含珠寶專業部分科目)

註冊裝置監理師

註冊安全工程師

註冊核安全工程師

你看看具體哪一個適合於你來用作藉口。一般本科畢業滿4年才可以報考,要是你的領導懂,你到2023年才可以報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 9日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

專案管理師職業資格認證考試 15日

國際商務師 15、16日

建造師 15、16日

司法考試 16、17日

註冊土木工程師 22、23日

註冊化工工程師 22、23日

註冊電氣工程師 22、23日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 22、23日

註冊結構工程師 23日

2023年中級職稱申報時間是什麼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是3月申報,一般在下半年9月份左右考試。每個地方會由所差異,不過不會查很多,看你這麼問,基本也是所以公司第一批評,一般單位不管,老的企業一般會有向我們這樣的同事一起組織。如果資歷滿足,需要你自己在省上申報中級。

我可以給您點我的經驗

申報過年後就抓緊準備,資歷如果滿足,準備考試和發表**,發表**一定要提前發表,因為提交發表刊物 是需要檢索頁面,頁面收錄週期好像都是小半年的樣子,如果發表慢了,很有可能耽誤一年的時間。再就是發表刊物一定是正規期刊,假刊套刊都無效。一般單位同一批晉級會有組織統一發表,如果沒有,你可以去百姓**網問一下,我們單位年年在那塊發表的。

考試基本沒啥難度。到時候準備號所有材料。一起交上去就行,我建議你可以組織一下你們單位需要晉級的人員,到時候發表文章多,**底。

對,後期來的新人也是有所幫助。我們目前基本新人都是我們安排,也能賺點零花錢。所有經驗都告訴你了,一定採納我。

讓我掙點積分。

4樓:夏日絕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為3月10日—31日。

報名方式:網上報名。

報名入口: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

中級職稱

中級職稱,一般是指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可以直接認定為中級;碩士研究生畢業或雙學位獲得者,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年以上;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取得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9月份全國有哪些考試

5樓:離溫景

1、國際註冊內部審計師考試

考試每年四次,通常在每個季度末月(3月、6月、9月、12月)1-10號舉行。

國際註冊內部審計師(certified internal auditor)的英文簡稱是cia,它不僅是國際內部審計領域專家的標誌,也是目前國際審計界唯一公認的職業資格。

2、註冊資產評估師考試

通常在每年9月的第一個週末。

註冊資產評估師是指經資產評估師職業資格考試合格,取得《資產評估師職業資格證書》並經中國資產評估協會登記的資產評估專業管理人員,主要從事資產評估工作。

3、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

國家司法考試通常確定在每年9月的第三個週末舉行。

從2023年開始,國家司法考試將改為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不只是律師、法官、檢察官、公證員需要通過該考試,從事行政處罰決定稽核、行政複議、行政裁決的工作人員,以及法律顧問、法律類仲裁員也需要參加並通過考試。

4、註冊化工工程師考試

每年的9月份,每年只有一次。

考試分為基礎考試和專業考試。參加基礎考試合格並按規定完成職業實踐年限者,方能報名參加專業考試。專業考試合格後,方可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化工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5、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考試

考試每年舉行一次,考試時間通常安排在9月。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是指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和〈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執業資格考核認定辦法〉的通知》(人發[2003]24號),國家對從事公用裝置專業性工程設計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實行執業資格註冊管理制度。

考試工作由人事部、建設部共同負責,日常工作由全國勘察設計註冊工程師管理委員會和全國勘察設計工程師公用裝置專業管理委員會承擔。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規劃師職業資格認證考試 ---

lccieb祕書證書 --- 教育部考試中心與英國倫敦工商會考試局(london chamber commerce and industrial examinations board,省略為lccieb)簽訂協議,合作開展倫敦工商會考試局舉辦的職業資格證書考試。

pets 第二個週六週日 pets,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pets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分五個級別。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9月下旬

註冊資產評估師考試 7、8、9日

**鑑證師 7、8、9日

註冊裝置監理師 8、9日

註冊安全工程師 8、9日

註冊核安全工程師 8、9日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 9日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

專案管理師職業資格認證考試 15日

國際商務師 15、16日

建造師 15、16日

司法考試 16、17日

註冊土木工程師 22、23日

註冊化工工程師 22、23日

註冊電氣工程師 22、23日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 22、23日

註冊結構工程師 23日

7樓:馬仔吖

理財規劃師職業資格認證考試

lccieb祕書證書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鑑定師

注註冊安全工程師

冊裝置監理師

註冊核安全工程師

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

專案管理師職業資格認證考試

國際商務師

建造師司法考試

註冊土木工程師

註冊化工工程師

註冊電氣工程師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

註冊結構工程師

9月份適合種什麼花,9月份1月份適合栽種什麼花

9月份,是秋播草花的大好時機,可行播種的草花種類有 蜀葵 石竹 高雪輪 矮雪輪 三色堇 金魚草 矮牽牛 花菱草 雛菊 虞美人 金盞菊 黑心菊 鳶尾 美女櫻等。此外,溫室花卉如仙客來 報春花 金蓮花 瓜葉菊 四季海棠 扶郎花 蒲包花,也可於此時播種,但要在塑料棚中過冬。可行播種的木本花卉種類有 牡丹 ...

都說9月份屬羊女命運如何,屬羊9月份出生的 命運怎麼樣 是不是很差呢

屬羊九月出生好不好 寒露之時,一生辛勞,雖有學問,但六親難靠,又不遇貴人器重扶持,滿腹才能發揮不出來,一生難成就太大的事業。屬羊人九月出生,羊人一生辛勞,一身學問,但六親無靠,又不遇貴人器重扶持,滿腹才能發揮不出來,落得一生沒有太大的事業。雖東奔西走,但仍無賞識之士。只能是衣祿不缺而已,此月生的羊人...

2023年廣州4月份到9月份歷史天氣記錄

2011年廣州4月份到9月份歷史天氣記錄?時間也太多 太久了一些。沒有word excel等電子版,只有一天一天地查。4月1日 週五 多雲 26 14 微風4月2日 週六 多雲 27 14 微風4月3日 週日 多雲 28 15 微風4月4日 週一 陰 24 17 微風 4月5日 週二 多雲 2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