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猛先生廚房油汙淨有腐蝕性嗎,威猛先生廚房重油汙淨的真正成份是什麼?

2021-08-25 03:17:41 字數 1155 閱讀 6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腐蝕性,有腐蝕性的物質一般只強酸強鹼,而且是發生化學反應的。清洗劑能產生效果是物理反應的作用,根據相似相溶的原則將油溶於表面活性劑或有機溶劑中。

2樓:地葡萄

威猛先生廚房重油淨是強鹼性配方,有腐蝕性的,事實上所有的廚房清潔劑都有腐蝕性,且去汙力越強腐蝕性越高。

如果想要腐蝕性低一點的,可以考慮購買威猛先生檸檬香型的廚房清潔劑和藍月亮的油汙剋星,去汙力都不錯的,腐蝕性較小,使用前看清除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使用的時候帶上手套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3樓:

沒有啊,很好用的

我家大掃除都是用它

味道也蠻好聞~~!

威猛先生廚房重油汙淨的真正成份是什麼?

4樓:enjoy暖色舞步

主要有效成份:是表面活性劑、水、食用香精等。

表面活性劑(su***ctant),是版指加入少量能使其溶權液體系的介面狀態發生明顯變化的物質。具有固定的親水親油基團,在溶液的表面能定向排列。

表面活性劑的分子結構具有兩親性:一端為親水基團,另一端為疏水基團;親水基團常為極性基團,如羧酸、磺酸、硫酸、氨基或胺基及其鹽,羥基、醯胺基、醚鍵等也可作為極性親水基團;而疏水基團常為非極性烴鏈,如8個碳原子以上烴鏈。

表面活性劑分為離子型表面活性劑(包括陽離子表面活性劑與陰離子表面活性劑)、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兩性表面活性劑、復配表面活性劑、其他表面活性劑等。

5樓:晴晴和雯雯

洗碗的話,用洗滌靈就可以了,對於重油汙的清洗,需要選擇超濃縮的清洗劑。

6樓:寂寞的燒錄盤

主要bai

是炭水化點物素

du,另外含有部分的(約

zhi0.1~4%)的硫dao黃及微量的無機化專合物。不屬

建議用於使用在餐具清潔中,因為廚房往往是油汙聚集區,很多油漬難以清除,而威猛先生的化學成分比較複雜,很多為了**難清理的油漬加入了很多的有機化學溶劑,這些溶劑類似於稀料,可以很容易的清楚汙漬,但是如果用在餐具當中,對人體會有很大的健康危害。所以還是要儘量避免。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格林易能碳纖維採暖解答。

威猛先生廚房重油汙淨是都對人體有害嗎?

威猛先生廚房重油汙淨的真正成份是什麼

主要有效成份 是表面活性劑 水 食用香精等。表面活性劑 su ctant 是版指加入少量能使其溶權液體系的介面狀態發生明顯變化的物質。具有固定的親水親油基團,在溶液的表面能定向排列。表面活性劑的分子結構具有兩親性 一端為親水基團,另一端為疏水基團 親水基團常為極性基團,如羧酸 磺酸 硫酸 氨基或胺基...

車子長時間不開,汽油對油箱有腐蝕性嗎

汽油在使用和儲存過程中,都與金屬相接觸,為了保證發動機和儲運設施的正常工作和使用壽命,要求汽油對金屬沒有腐蝕性。所以汽油的腐蝕性是一項重要的質量指標。評定汽油腐蝕性的指標有酸度 水溶性酸鹼 銅片試驗和硫含量。汽油中的 怪類沒有腐蝕性,但一些非 怪類物質,如活性硫化物 有機酸 水前性酸鹼等對金屬都有腐...

小蘇打和白醋混在一起有腐蝕性嗎

是沒有腐蝕性的 白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小蘇打的主要成分是碳酸氫鈉,二者可以直接發生化學反應,生成醋酸鈉 水和二氧化碳。小蘇打加入白醋後反應體系溫度會下降,理由是因為它們反應生成二氧化碳,雖然本身這個反應熱效應幾乎為0,但二氧化碳增加水的表面積,使水的蒸發速度變快,使其降溫。擴充套件資料 化學性質 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