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兩個月大的邊牧如廁?如何讓它熟悉我的名字

2021-08-21 10:17:26 字數 5043 閱讀 4427

1樓:最愛昕仔仔

去寵物店有專門的一些噴劑買,噴了會吸引狗狗去便便或尿尿,你買了噴到你想讓它大小便的位置就可以了,以後他就會定在一個地方了~

2樓:窮奇

教它上廁所的話,先在它有上廁所的徵兆把它趕當上廁所的位置,千萬不能用抱的,然後多趕幾次就好,它慢慢就會自己上廁所了。訓練名字的話,在它高興的時候教它,如果它有反映的話就獎勵它。讓他產生只要這樣就會讓主人高興的心理

3樓:哈2000哈

在牆角貼上報紙,然後狗狗要大便時,把它抱到報紙上讓它如廁,反覆3~4次,邊境很聰明,所以幾次就能記下來了。在它大便時,叫它的名字,並給予鼓勵,或者每次一叫它,就給它好吃的,讓他明白,你叫它是有好處的。

4樓:

叫多了就好了,要對它熱情點

2個月的狗狗怎麼訓練定點小便

5樓:x證

方法如下:

先拿張紙板,往上面撒上小狗小便,一定要讓紙板大面積侵溼,再晾乾,反覆2到3次就ok;

把紙板放在你要讓小狗定點小便的地方,比如廁所,然後把小狗關裡面,每天檢查,如果小狗把小便尿在廁所其它地方,用清潔劑洗乾淨,不讓它留下氣味,一段時間後小狗如能都在紙板位置小便,就可以把狗窩放在離紙板更遠的地方,比如一開始是放在廁所裡,這時就可以放在廁所門外了;

這樣反覆幾次,1到2個月小狗基本就會了,但不排除有些小狗會用更長時間學會。

拓展內容:

訓練狗狗大小便注意事項:

不要輕易打罵小狗;

觀察幼犬上廁所的規律,當狗主帶幼犬出門時應仔細照顧它們,觀察狗狗上廁所的規律;

使用合適的聲調獎懲雪納瑞狗狗;

不要改變廁所的位置。

6樓:淚彥

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溼,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溼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誇誇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7樓:幸福de瀦瀦

不管什麼狗狗拉屎尿尿都是認地方的!還認時間!你晚上在家的時候注意觀察...

最簡單的糾正大小便問題!你白天的時間別餵它,等你晚上回來的時候弄點好吃的給它吃多多的,直到抹肚子發硬為止..然後你把狗狗帶到你想讓它大小便的地方!

你在旁邊呆著或者把門關上什麼時候它解決了大小便在讓它近來!當然在吃飽的情況下不耽誤你多少時間的!1個星期的時間你每天如此!

1個星期過後你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它就會在你讓它大小便的地方大小便了!15天不用你就而已省心了!

他也不會在家尿尿和大便了!一直會等到你什麼放它出去它才出去!.....《記得:

將狗狗拉的大便和小便留一次!,,直到你進行訓練的時候把大便放到你想讓他大便的地方它會聞味道的!>餵食很簡單!

我家狗狗一天就一頓..晚上喂!吃了還長肉肉!

還不耽誤你白天上班!買點**..不要餵它多了!

想訓練他趴.坐.站還有更多的事情的時候..

做的對賞它一個做的不對就從屁股打一下!很快你的狗狗就會成為你們全家都喜歡的 狗狗啦!我家喂的是2條鬆獅..

還有一條薩摩...呵呵!我特愛狗狗!.

狗狗很通人性的!時間常了狗狗是很護主的喔!我家狗狗就很懂我的手勢!

要吃飯手一放平就知道趴那動也不動啦!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小明寵物

狗狗在家到處畫地圖,家裡味道超級難聞,揍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獸醫小明教你四步讓狗狗學會定地尿尿。

9樓:七零后王大姐

兩個月的狗狗應該定時定點的訓練它們大小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每天定時帶出去,讓它養成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狗狗之前也是這樣子的,不會定點排便,你可以在報紙上粘狗狗便便和尿尿,讓它聞,,教狗狗定點排便一定要有耐心哦,不然很難的,我們家狗狗就教了好久,現在總算會一點了。你不能使勁打他,不然他會有恐懼感的,以後都不敢尿尿了。你看到它隨地大小便的時候,要大聲指責它,讓他知道你生氣了,當他尿對地方的時候,你要獎勵他,摸它的頭,陳贊他,但是不能太激動,太大聲,小心嚇到他,我們家狗狗以前隨地大小便的時候我也打過他,可是沒用,他還會大小便失禁,一定要耐心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宇宙男子漢

先拿張紙板,往上面撒上小狗小便,一定要讓紙板大面積侵溼,再晾乾,反覆2到3次就ok。

把紙板放在你要讓小狗定點小便的地方,比如廁所,然後把小狗關裡面,每天檢查,如果小狗把小便尿在廁所其它地方,用清潔劑洗乾淨,不讓它留下氣味,一段時間後小狗如能都在紙板位置小便,就可以把狗窩放在離紙板更遠的地方,比如一開始是放在廁所裡,這時就可以放在廁所門外了。

這樣反覆幾次,1到2個月小狗基本就會了,但不排除有些小狗會用更長時間學會

13樓:馬蘭花

不給吃慢慢打知道了,

14樓:汪旺城寵物俱樂部

邊牧確實很聰明,對於剛接回家的小狗,需求儘早訓練定點排便習慣。

定點排便的具體訓練方法是:

第一:準備圍欄、尿布或報紙(假如你家報紙足夠多),最好建議使用尿布。

第二:圍欄圍起來,沒有圍欄的話,就安排一個他沒有辦法出來的空間都可以,然後在圍起來的地方全部鋪設上尿布。

第三:讓狗狗在尿布中自由活動,並且在尿布區域內吃喝拉撒一週時間。一週後,將尿布的面積減少到3/4 。

第四:觀察-狗狗是否會在尿布上尿尿和便便,如果會的話,每天你都可以減小一部分尿布。如果沒有尿在尿布上的話,就增加尿布的面積。

第五步:拆掉圍欄,隨便扔一塊尿布在家裡某地。看他是否會習慣性地找尿布進行大小便。

如果這樣做了 ,那恭喜,他學會了。

(4)如何讓訓練室外排便:

室內定點訓練,尿布面積剩餘1/2左右的時候,可以開始室外排便訓練了。

狗狗通常排便的時間點是:吃飯前後、睡覺後、玩耍瘋跑以後、到陌生環境時感覺緊張時

只要在這幾個時間點前後,勤快點帶著狗狗到室外去,他自己會學會到室外的環境下先排便的。

這個時候,結合室內外的排便,室內如果因為時間來不及,他們會在室內大小便,也沒有關係,在室內的尿布上排便就好。

2個月大的邊牧一天要怎麼餵食?一頓要多少?

15樓:虐待小寶寶

2個月,每天4頓,每頓辦紙杯。得到快4個月了,就可以喂幹**了。

但是要慢慢換,稍微泡一下。別一下就換成乾的。狗狗受不了。

這個時候一天2頓就可以了。換糧也就3天吧。小的時候一定少吃多餐。

等到7個月以後就可以一天一頓。以便便的軟硬剛好來看他吃的是否合適。

硬了就是為的太少。軟了就是喂多了。

千萬別多喂。記得別給吃鹹的。狗狗不怕餓。但是吃撐了馬上就會拉肚子。

狗狗不能吃 巧克力和洋蔥。吃了很可能有生命危險。

16樓:安陽沈龍

我的邊牧2月的時候每頓2把**,一天4頓或3頓,我都是用雞架湯泡的**,和很健康。現在4個月了,我**4把,半個饅頭,還用雞架燉湯泡,我家狗吃幹**不嚼所以我沒有餵過乾的,每星期喂2,3次生雞架,狗狗不能吃 巧克力和洋蔥,別放太多鹽。

希望對你的狗狗有用

剛買的小邊牧,不到兩個月,怎麼訓練它定點大小便?

17樓:魂醉

他現在還小,不會憋著,你可以在它4個月以後,喂完食帶它外面溜溜,直到它便便以後再回家,前幾次可能會很久,它在便便後給足獎勵,狗狗的馴養都是條件反射的。要有耐心。

18樓:柯擾龍鬆

這可不是著急的事,要慢慢來一點一點教它。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寵物訓導師

邊牧如何訓練上廁所,2個半月的邊牧。

20樓:崔曉涵

每次狗狗便便的時候就作勢打它,但不要真打,越打越難教,然後訓斥,再把便便放到理想位置。時間久了他就會明白,當它在對的地方便便時就撫摸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訓練在報紙上排便,然後慢慢的把報紙的位置向廁所移,到最後去便池便便!但是坐式馬桶狗狗身體先天因素不好學會!一般循序漸進20天左右,狗狗就學會去廁所便便了!

2個月的邊牧都能訓練什麼?例如上廁所 握手等 怎麼訓練 求詳細

22樓:卓映波

你一次不能教太多 要一個一個來 確定他會握手了之後再開始 教其他的教坐的話你手上一定要有吃的 右手拿著高舉過他的頭 讓他聞到味道 然後你就說坐 輕輕拍拍他的屁股 他就很自然地坐下去了 然後獎勵食物 反覆多次 金毛很聰明的 反覆十次左右就會了

握手是一樣的舉著食物 說出口令 現在狗狗還小 口令要越簡單最好多點耐心 用正確的方法 我家寶貝教了兩三次就會了至於上廁所嘛 三個月前的狗狗是憋不住尿尿便便的大一點兒你如果要教

就買一張那種便宜點的地毯 讓他尿在那上面 時間久了他也就習慣了這需要時間 吃完飯十分鐘把他抱到廁所陪他玩 把他放到毯子上讓他尿尿便便

23樓:溫迪da姐姐

不過我的到現在還是會忘記廁所

邊牧幾個月開始訓練最好,如何訓練

邊境牧羊犬訓練應該從幼年時期開始,可以在狗狗4 6月齡左右的時候對它進行正式的訓練,當然在狗狗成功斷奶之後你也可以開始進行一些基本的訓練 如果是訓練剛剛斷奶的幼犬,那麼應該從生活習慣,脾氣性格的培養訓練為主。比如說,培養邊境牧羊犬從小養成好的飲食習慣,排洩習慣等等。等到邊境牧羊犬慢慢長大,骨骼發育健...

兩個月大的貓咪可以洗澡了嗎,兩個月大的小貓可以洗澡嗎

兩個月大的幼貓能洗澡,但是儘量三個月以後再洗澡,兩個月大的幼貓抵抗力比較差,所以最好是在等一段時間。給貓咪洗澡的基本步驟 1 給小貓洗澡要準備一些用具,有洗澡盆,浴巾,浴液,梳子,刷子,脫脂棉棒,小鑷子,眼藥膏,吹風機等。2 洗澡水多少以不淹沒小貓為宜。水溫在30到35度最好,可以用手試水溫,溫和即...

兩個月的哈士奇怎麼餵養,養兩個月大的哈士奇有注意事項?

哈士奇非常喜歡運動,理解力強,智商高,熱愛工作,皮毛非常好打理,需要經常梳,底毛不宜吹乾,學習能力強但不能長時間集中注意力,食量不大,避免飯後運動,不適合太小的孩子與其玩耍。對別的動物非常友好,但有可能會無意傷到。熱情溫順,喜歡遊戲和冒險,有很強的團體精神,適合喜歡運動的人士餵養。注意保暖,不可以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