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別人說對不起,別人回別我受不起怎麼辦

2021-08-21 10:13:10 字數 3773 閱讀 4750

1樓:

和別人說對不起,人交往是一種學問,我們看那些讓人感覺如沐春風的人,他們總是能夠讓人相處舒服。和別人說對不起,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因此在兩個人鬧矛盾的時候。和別人說對不起,也總會將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鬧得不可收拾,是因為他們不明白爭吵不好嗎?

和別人說對不起,不是!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2樓:喵咕小書生

不必介意,如果真的是你的錯,看錯誤大小,該補償的補償,該道歉的道歉,誠懇一點,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就可以了。至於對方接受不接受,也是你無可奈何之事,以後有機會再摒棄前嫌就可以了。

但是千萬不要讓對方覺得,犯的錯是本不該卻犯的錯,道歉卻是輕描淡寫的幾個字,對方有理由質疑你是刻意而為之。

3樓:不能消沉積極進取

他說受不起並非真的受不起,而是諷刺說法。說明你真的得罪他了,他不接受你的道歉,他無法原諒你。或者你的道歉讓他覺得不夠真誠。

所以真的想讓他諒解就不要只是口頭道歉,用實際行動表達你真誠的歉意就可以了!

4樓:冬天已來春天就不遠了

說明你犯的錯誤已經很大了,大的讓對方受不了了。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事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不接受你的道歉,還是無法原諒你的錯誤吧!

6樓:

你的意思以到 ,別人這個態度那你也沒什麼自責了,由他去吧.

別人和你說對不起,但你又不想原諒他該怎麼說?

7樓:巴黎圍牆巍峨

可以沉默,這是最通常的做法。也可以很冷漠的回答他,「我受不起你的道歉。」其實也是婉轉的表示自己不肯原諒了。

和別人聊天對方不回我訊息我心裡就會不舒服怎麼辦 20

8樓:win純棉生活

你太焦慮了。

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事情,真的沒必要那麼苛求。

建議多運動,放輕鬆,自信一些。

9樓:你懂毛呀

對方不回訊息換任何人都會心裡不舒服的,尤其是對於心儀的人。如果對方不回訊息也不要刻意的一直去發訊息,那樣會讓自己很被動。你可以差開時間發出去一條,如果發資訊也別總髮常規的,你可以發一起**的話題。

10樓:liuyun劉勇

可能是無話可談了,最好是再找一個人聊天吧。

11樓:勤奮的咕咚的咚

我以前也這樣,就覺得是不是自己說錯了什麼,現在不會了,第一,可能別人正好去幹什麼了忘和你說了。第二,最重要的一點,我不需要為別人的情緒負責,你愛聊不聊。哎呀,這真的沒什麼,你不要太有心理壓力啦,就隨便一點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是一個比較敏感而且比較自卑的人,你希望得到別人的重視,內心常會有很多負面想想法,有時你知道這樣想不對,但這樣的想法還是會冒出來。我的建議是,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也別把別人想得太負面,很多事情不要想太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期待值太高,網路聊天很隨意不要太介意。

14樓:德朗新風科技

你要放寬心,不要想太多,偶爾裝傻還是挺幸福的,過得會很快樂喲。

15樓:七臺河李陽平

自找不舒服,誰也幫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心機,說明抄你沒大有安全感啊,人家不回你訊息,你就覺得人家是不是不理你了,生氣了,還是你剛才的語言犯了錯誤,傷害了別人呢。其實你完全沒必要這麼想的哇,人家可能是有事吧,或者人家忙著呢,突然有人來了,正在陪客人,或者拉肚子上廁所呢,你別總想不開,亂想,但其實你這種想法也很好,因為覺得你很善良,廢材你在乎愛的感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的徵兆,試著不去想結果,把跟你聊天的人別看的那麼重要。專人一般都是因為太在乎屬對方才會收不到對方的迴應心裡不是滋味,說白了就是內心對這個人產生了依賴感,你要試著跟他解除這種依賴感,要明白,沒有人非回你訊息不可,如果她真的刻意不想理你,那你以後也就不理他了,世界上一定有比她回你訊息對你更重要的事情!忽略不計!

18樓:深藍簡兒

通常來說他不回你資訊

就是就不要期待了

要找個喜歡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聊天不回你資訊你也沒必要的不舒服也許你的朋友他不方便的,也許人家在工作,或者是有事情不方便的這個問題你因該是可以理解的,你可以在你認為他不忙的時候在微微他,像吃飯的時間,如果要是你微完了對方,他一直就沒回過你這問題就不好說了,如果要是這樣你可以試試給他打一個**看看人家怎麼跟你聊,溝通一下如果要是你聽著不好,那你可以就放下吧,如果要是心裡都還有對方他會給你解釋的,一起吃個飯增加一下友誼,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往心裡去,我們都會遇到這種事情。有的是因為當時沒看到,如果看到大多數人都會回的,但是也會有不回的,這時候誰的心裡都會不舒服的,如果是同一個人,你發完聊天訊息總是不回,那就別找人聊天,那個人是不想和你說話,犯不著往心裡去,多大點事啊,往開了想。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聊天不回你資訊正常反應,但也不要想的太多了,也許對方在忙沒時間,你要從各方面去考慮問題,正常情況下基本上都會回的,要不對方就不想和你聊天,沒什麼不舒服放平心態好了。其實有時候不要太在乎一些小事,這樣反而自己覺得不快樂

22樓:曉杭

我覺得可能你的內心不自信,總是怕自己說錯了別人不高興。其實你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沒有別的不好的意思,所以對方也不會那麼想。就算是對方不喜歡也無所謂,誰能保證所有人都喜歡自己呢,做自己就好。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對別人說對不起

23樓:藍色嬌姬紫竹

不是自己的錯就不要跟別人說對不起

因為如果你老是主動認錯的話

久而久之

別人會認為你是個很好欺負的人

有部分人就會得寸進尺

出什麼錯都往你頭上推

你會背一些黑鍋的。

24樓:索金蘭岑妍

能經常對別人說(對不起。謝謝。)等禮貌性語言。

證明你是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那些不、願說的人。有點太自驕了!

25樓:哈迪斯歸來

也許樓主你比較自卑吧,要對自己有信心.

26樓:寂寞的慎獨

樓主,這隻能說明您很有涵養,很寬容。沒什麼可值得難過的。

27樓:璨欣

你是不是膽子很小啊,我從不對人說對不起,即便是我錯了,我也不會說.不過,如果碰到厲害的,只能say sorry 了.說就說了,沒什麼,不過最好是去看看心理醫生啊1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這很正常,是禮貌的表現```只是國人素質有待加強啊!

解決方法:出國吧!

29樓:花薅月圜

因為一句對不起可以化解很多問題

30樓:阿龍

值得表揚,但是要就事論事`````不能亂說這3個字```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是什麼缺點啊,不過次次都說對不起,或許會讓身邊的人很不適應。

32樓:不想醒來啊

挺好的,,,如果你是領導的話,就會顯得沒威信了~

別人和我聊天,我不知道回什麼啊,和別人的聊天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怎麼辦?

如果你對對方的問題和事情沒有興趣。你自己考慮使用話語直接說有事情吧。至少專不用讓對方屬 等 禮貌而已 還有一些是自己說自己不善言辭等等。其他還有不回覆任何資訊。對一些傳送資訊比較多還自以為是的人。殺傷力很大。聊天別人發我哦是什麼意思,我都不知道回什麼了 看什麼情況了,假如你是男的對方是女的,你說什麼...

如果女生和別人說我欺負她,導致別人都幫她來欺負我,可是我根本就沒有,還很莫名其妙的受到別人的針

那你應該把這種事情 告訴那些你的普通朋友 聽聽 讓他們評判一下到底是誰的錯啊 看來你的人緣不是很好啊,跟我朋友一樣,你應該多和別人接觸,多聊聊,這樣你會比較容易得到別人的肯定 要麼是你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得罪了他,就是她看做錯人了,或者就是看你不爽。如果都不是那就是她看上你了,想引起你的注意,前提你所...

如果別人問你們真的有把我當閨蜜應該怎麼回答

你要問問自己有沒有,以委婉的語氣說出心裡話,要實話實說,朋友之間不可以欺騙 肯定毫不猶豫的回答 當然。如果閨蜜問我,當閨蜜有什麼意義的話那我應該怎麼回答?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我覺得是這樣 你可以說可以收穫陪伴。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當閨蜜問我,你想我了嗎?應該怎麼回答?好想好想。沒有燦爛的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