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幾個月開始訓練最好,如何訓練

2021-05-26 09:25:59 字數 1091 閱讀 2384

1樓:最愛

邊境牧羊犬訓練應該從幼年時期開始,可以在狗狗4-6月齡左右的時候對它進行正式的訓練,當然在狗狗成功斷奶之後你也可以開始進行一些基本的訓練 。如果是訓練剛剛斷奶的幼犬,那麼應該從生活習慣,脾氣性格的培養訓練為主。比如說,培養邊境牧羊犬從小養成好的飲食習慣,排洩習慣等等。

等到邊境牧羊犬慢慢長大,骨骼發育健全之後在嘗試開始一些力量型的訓練。

等到邊境牧羊犬4-6月齡的時候,基本上都可以正常的進行活動了,而且此時的幼犬狗狗記憶能力強,模仿能力強,對外界又充滿了好奇和探知的慾望。此時訓練幼犬,它的接受能力也會更強。任何訓練只要幾遍,聰明的邊境牧羊犬都可以很快的掌握,然後形成條件反射,養成習慣,完全的掌握訓練的內容。

至於如何訓練邊牧,裡面有好的訓練方法,你看下就知道怎麼訓練邊牧了。

2樓:百萬貧民

邊牧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狗狗,你在它三四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你可以買一個響片,當它做對你的指令時,你按一下,並給予食物獎勵,它就知道當你發出這個指令時它這樣做是對的,這樣的話,聰明的狗狗只要三四次就行了。

希望採納,謝謝!( ^ω^ )

邊牧幾個月的時候開始訓練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訓練什麼了,除了飛盤,其他都可以在8個月前訓練。

玩飛盤就要8~10個月後才訓練,因為骨骼只有在8個月後才定型,這樣就不會因為玩飛盤時激烈跳躍導致骨骼疾病!

經犬行為學家大量的研究表明,邊境牧羊犬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狗,它天生會牧羊,教會它一個新的口令只需要不超過5次重複,最厲害的還是它服從第一次口令的可能性居然高達95%。聰明的邊境牧羊犬即使沒有專業的訓練,在主人的教導下也會學會很多東西,不過它會儘可能的與你鬥智鬥勇,藉此讓你明白它的用意。它全身上下充滿了活力,但平常它們不會自己去活動筋骨,只是用挖洞或咬東西等方式來排遣無聊的時間,它們喜歡的運動有:

接球或飛盤、游泳、慢跑、隨著腳踏車跑步和爬山等。邊境牧羊犬性格頑強、溫順,有敏銳、機警、靈敏、既不凶惡也不羞怯的氣質;有聰明、容易訓練、溫和、忠誠、順從等特點。是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慧,能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被當作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可通過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

德牧幾個月開始訓練,如何訓練德牧狗狗

一般來說,狗狗在進入三到四個月的時候,是學東西最快的時候,所以這個時期可以多多地與狗狗進行互動,多交它們一些動作,往往這個階段它們的服從性高,體會性也強,訓練起來十分地輕鬆,雙方都十分愉快。1 幼犬從出生後70天開始進行訓練,成年狗則應立即進行訓練。2 當傳授新東西時,應在狗熟悉的安靜 安全地方進行...

德牧一般幾個月開始可以訓練,德牧幾個月開始訓練,如何訓練德牧狗狗?

德牧在三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這個時期主要是對德牧的行為習慣進行訓練,讓狗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等到德牧的骨骼發育的更完善以後再對它進行相關的力量 技能訓練。訓練德牧運用正確的方法,建議你嗖下 陳煥耀愛犬屋 裡面分享的訓狗方法不錯,能幫你輕鬆的訓練好德牧。養狗小貼士 抽出一定的時間來和狗狗玩耍...

如何訓練邊牧小狗怎麼訓練,邊牧多大開始訓練,如何訓練邊牧狗狗?

訓練邊牧最好從幼犬開始,在狗狗斷奶以後,2 3個月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對它進行訓練了。這個時候對邊牧的訓練應該以狗狗的以行為習慣 生活態度引導為主,等到邊牧的骨骼發育更完善以後就對它進行相關的力量 技能訓練。ps 在和狗狗玩球類遊戲的時候,主人或孩子把球扔出去再讓狗去撿,並且一定要狗狗把球帶回來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