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牧幾個月開始可以訓撲咬,德牧一般幾個月開始可以訓練?

2021-04-16 08:43:25 字數 5760 閱讀 4679

1樓:胡大頭我愛你

訓練的最理想時期是從幼犬出生後70天左右開始。另外,平日訓練則從幼犬到家裡之日開始,循序漸進慢慢地進行。這個階段,幼犬尚未染上任何惡習,而且力量比較弱小,這對飼養者來說就比較省力。

出生後1年,狗就能達到成年,體力也增長不少。這階段要訓練的話,就要花上一定的體力,而且要有一定的耐心。例如,要牽住一條重9公斤左右的狗,不讓它向前跑或撲,在散步過程中無緣無故地吠叫,隨處大小便,看見人就撲上去等等,矯正就比較吃力了。

1.在幼犬時期,如要糾正得花上2-3個月的話,那麼糾正成年狗則要花上更長的時間。

2.狗成長最快的是出生後1年。這期間,腦逐漸發育完善,也是狗學好學壞的關鍵時期。

因此,在這一年裡,是訓練狗的最佳時期。但不要認為狗已經長大了,恐怕不能再訓練了。事實上,無論多大的狗都能接受訓練。

不過,和從幼犬時期訓練相比,則要花上更多的體力和更大的耐心。如果以前沒有花更多時間來照料或放任自由慣的狗,已經染上了惡習,則要花上2倍3倍甚至更長的時間,但無論如何對自家的狗應抱有信心,經過訓練一定能調教好。

2樓:匿名使用者

2-3個月的德牧主要培養親和力

3-5個月的訓練基本科目,坐,臥,前來等。

8個月以上的犬正式訓練工作科目。

3樓:手機使用者

江西軍盾安保犬業**** 訓犬特別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訓練最好,德牧很好訓練的

5樓:不有的故事

在德牧3個月左右的時候就可以訓練它了,【 甄鬱婷狗狗之家 】裡面有分享的訓狗方法不錯,能讓你學會訓練德牧的方法。

狗狗健康小貼士:狗狗打疫苗是養犬法規定必須要打的,從這一點可以看出打疫苗的重要性。因為如果沒有打疫苗的話,狗狗咬到人的話很可能導致被咬的人感染狂犬病。

現在疫苗的種類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據狗狗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疫苗,並且要在寵物醫生的建議下來打疫苗。

6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半月!大了就訓不好了!

7樓:桑軼焦冬萱

2-3個月的德牧主要培養親和力

3-5個月的訓練基本科目,坐,臥

德牧幾個月開始訓練,如何訓練德牧狗狗?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狗狗在進入三到四個月的時候,是學東西最快的時候,所以這個時期可以多多地與狗狗進行互動,多交它們一些動作,往往這個階段它們的服從性高,體會性也強,訓練起來十分地輕鬆,雙方都十分愉快。

1、幼犬從出生後70天開始進行訓練,成年狗則應立即進行訓練。

2、當傳授新東西時,應在狗熟悉的安靜、安全地方進行復習已經理解的東西時,在稍為分散注意力的地方進行,複習已經完全掌握的東西時,在更為分散主意力的地方進行。

3、每日短時間地訓練更具效果。例如,與1天1次,1次20分鐘相比,1天2次每次5-10鍾,更有效,能使狗保持新鮮感。

4、不能過量。例如,訓練"坐下"時,經過幾次狗就能很好的完成(或偶爾也能完成)。則應該給它點鼓勵。這比起連續1 0次訓練,最後反而失敗了要好得多。

5、每次按要求完成任務後,立即給狗獎勵是最好的辦法,比如喂點肉等,如果不能讓狗感覺到訓練是快樂的,那麼是不能達到預期的訓練目的的。

9樓:酸檸檬嘿

德牧在兩個月的時候基本已經斷奶了,這是就可以培養小德牧的警惕性了,首先要養成它膽大的性格,不能畏縮不前。德牧三個月就能開始訓練了,像是大小便,不亂吼亂叫,坐下,起立,奔跑什麼的,都可以開始了,德牧智商高,學習的很快,它天生就是合格的工作犬。

1、在牧羊犬幼小的時候,它看不見,需要在固定的圈子裡爬行,它會接受很多外界的資訊,進行自我分析。我們就需要幫助牧羊犬進行訓練。

2、當牧羊犬寶寶睜開眼睛的時候是一個過渡期,雖然你可以看到牧羊犬的眼睛已經睜開。但是牧羊犬幼犬依然看不到東西,等到十八天左右牧羊犬就有視覺了,牧羊犬就可以進行交際活動了。

3、當三個月以後了,牧羊犬就可以離開狗窩了,大一點的牧羊犬就會照顧牧羊犬幼犬。有時候當牧羊幼犬離開窩後,成年的公牧羊就有可能衝撞牧羊犬幼犬。

4、在牧羊犬進入了「影響期」時,就可以區分外界情況了。這一時期對牧羊犬的行為舉止都是很重要的。與同類和人類的接觸都會給牧羊犬幼犬造成很重要的影響。別讓它對人類產生恐懼心裡。

5、在牧羊犬進入「社會化」階段,就需要訓練牧羊犬成為人犬關係中社會化的成員。這時候你就需要嚴格的要求它,不要溺愛。如果牧羊犬幼犬不聽話,就可以採取一些懲罰比如孤立讓它懂事之類的。

6、當然對於牧羊犬幼犬來說很多嚴格的訓練它們完成不了,所以不要給他們提過高的要求。在訓練牧羊犬的時候玩耍也是很好的方式。好好培養他們的關係以固定牧羊犬幼犬在整個狗群中的地位。

7、當牧羊犬進入「犬群秩序期」,時就可以進行教育和簡單的職業訓練了。這個時候就可以經常和牧羊犬幼犬玩耍出遊。促進牧羊犬腦結構的發育。

8、在牧羊犬進入「性成熟期」。公犬就會在小便時抬起後腿,這時候母犬就會攻擊牧羊犬幼犬並進入第一個發情期。在這一時期就需要主人保持權威,因為這時候狗狗就不一定聽話了。

9、除此之外在訓練牧羊犬的時候要使用同一需要的口令。全家人都要共同使用同一個,要清楚,簡短。這樣訓練狗狗效果會比較好。

10樓:胡大頭我愛你

訓練的最理想時期是從幼犬出生後70天左右開始。另外,平日訓練則從幼犬到家裡之日開始,循序漸進慢慢地進行。這個階段,幼犬尚未染上任何惡習,而且力量比較弱小,這對飼養者來說就比較省力。

出生後1年,狗就能達到成年,體力也增長不少。這階段要訓練的話,就要花上一定的體力,而且要有一定的耐心。例如,要牽住一條重9公斤左右的狗,不讓它向前跑或撲,在散步過程中無緣無故地吠叫,隨處大小便,看見人就撲上去等等,矯正就比較吃力了。

1.在幼犬時期,如要糾正得花上2-3個月的話,那麼糾正成年狗則要花上更長的時間。

2.狗成長最快的是出生後1年。這期間,腦逐漸發育完善,也是狗學好學壞的關鍵時期。

因此,在這一年裡,是訓練狗的最佳時期。但不要認為狗已經長大了,恐怕不能再訓練了。事實上,無論多大的狗都能接受訓練。

不過,和從幼犬時期訓練相比,則要花上更多的體力和更大的耐心。如果以前沒有花更多時間來照料或放任自由慣的狗,已經染上了惡習,則要花上2倍3倍甚至更長的時間,但無論如何對自家的狗應抱有信心,經過訓練一定能調教好。

德國牧羊犬幾個月大才適合訓練? 5

11樓:匿名使用者

7個月以後適合科目訓練。 但犬習慣一開始就要慢慢引導

12樓:狙擊手_淚

在3個月後開始培養感情 在5個月左右開始慢慢進入訓練階段

德牧多大的時候就可以接受系統訓練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7個月以後,看狗的活動性和興奮性,也有的狗它在發育前很木訥,很老實,但發育專後屬進入了青春期時,它的原始野性被喚醒,性情轉變為機警,敏感,同時興奮性也隨之提高了,這就進入了訓練的**時期了,一般那個時候就要給它良好的訓練,訓練時一定要做到勞逸結合,以簡入繁,循序漸進,以退輔進,欲速則不達!

狗狗幾個月可以開始訓練動作 20

14樓:暴走少女

1、小狗的話。建議從70天時開始逐步訓練。一般來說,三個月到六個月這個期間是最容易訓練的。這個時間段要抓住。但是並不是說過了這個時間段就不能訓練了,只是說相對容易一些。

2、狗的品種不一樣。智商和服從性也不一樣,所以主人一定要有耐心。讓它形成好的習慣。就算已經是成年狗。仍然可以訓練。

3、首先要讓狗熟悉自己的名字。然後再訓練大小便的位置。一般小狗狗吃飯後半個小時或喝水後15分鐘就會排洩。

以及睡醒後。當它在到處嗅的時候可能就是在尋找排洩地點了。這時候就帶它去指定地點。

使用你習慣的口令。不厭其煩的教。必要時可以讓它感受到你生氣。

但是不要主要對它造成傷害。

4、還有就是可以使用報紙,第一次讓它先排在報紙上。每次它排洩就讓它在有味道的報紙上去,慢慢它就會懂了。其他更高階的訓練就要主人耐心的教導。比如可以用食物引導。

擴充套件資料:

訓狗方法:

1、排洩訓練

必須最早開始,卻也是最受爭議的訓練,就是訓練小狗到屋外排洩。排洩訓練正是運用正面加強物,也就是各種食物、玩具獎賞的最好時機。除了在寵物做對時給予獎勵,加強這項行為外,另一個祕訣就是預知寵物的排洩時間。

狗兒通常會在散步、吃東西、喝水或玩耍之後,或者在您不小心提防的時候排洩,若想要使訓練有效,就得仔細觀察狗兒的進食、飲水情形,並且設定一個安全區,也就是狗狗絕對不會在此排洩的地方。

最理想的安全區,就是狗的窩。如果家裡沒有狗籠,那就儘量讓小狗在浴室或是洗衣房中解。

2、小狗的服從性

運用小狗的服從,是訓練上一個有趣的話題。小狗通常被認為要到六個月大之後,方能開始正式訓練。可是許多小狗常在六個月大之前,就學會了一些不好的行為。

一隻被認為沒法學習乖乖坐著不動的小狗,卻可以學會咬壞它找得的每一隻鞋子,或者跳到每個客人的身上。

誤以為小狗只學得會[不好的]行為,卻學不會[好]的行為,正是種矛盾現像的根源。解決之道在於徹底檢討教導小狗的方法,而不在於懷疑小狗學習能力。

傳統上,訓練狗的方式都集中在強迫狗[服從]。雖然[強迫]是處罰嚴重不當行為的有效工具,可是用強迫的方式。想讓狗學習新的行為,效果可就沒那麼好了。

這種強迫的方式,容易不分好壞地壓抑一切的行為,而不只是不好的;

太早對一隻狗強加太多的訓練,反而可能導致訓練失敗。想要避免這種情形,就應該把心力集中在運用正面獎勵的方式,訓練正確的行為上。

3、限制小狗活動範圍

想要儘快制止小狗到處漫遊,就要定出一個它絕對不可以跨過的界限。很多人會用圍籬關住小狗,但雖然圍籬可以關住小狗,在使用上卻十分不便。比較好的做法是用繩索來達到限制小狗行動範圍的目的。

首先,到五金店買一條彩色的繩子。然後放一小截在門口或玄關處。把小狗放在繩子的一側,自己則坐在繩子的另一側。

當小狗想跨過繩子時,跟它說[不可以],然後對它噴水。再把小狗放回繩子的另一邊,當小狗又想跨過繩子時,再跟它說[不可以],並對它噴水。

重複這個訓練,直到小狗知道不可以跨過這條繩子。逐漸加大繩索圍住的範圍,直到繩子圍住整棟屋子為止。很快地,您就不再需要圍籬之類的東西了,取而代之的是您在小狗心中築起的圍籬。

15樓:傻diao喵喵

1個月就可以訓練它大小便了

如果想要訓練更復雜的,在六個月的時候,是狗狗訓練的最佳時期小狗一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溼,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溼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誇誇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e寵忠心為您解決問題,祝你成功~~

德牧一般幾個月開始可以訓練,德牧幾個月開始訓練,如何訓練德牧狗狗?

德牧在三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這個時期主要是對德牧的行為習慣進行訓練,讓狗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等到德牧的骨骼發育的更完善以後再對它進行相關的力量 技能訓練。訓練德牧運用正確的方法,建議你嗖下 陳煥耀愛犬屋 裡面分享的訓狗方法不錯,能幫你輕鬆的訓練好德牧。養狗小貼士 抽出一定的時間來和狗狗玩耍...

德牧幾個月開始訓練,如何訓練德牧狗狗

一般來說,狗狗在進入三到四個月的時候,是學東西最快的時候,所以這個時期可以多多地與狗狗進行互動,多交它們一些動作,往往這個階段它們的服從性高,體會性也強,訓練起來十分地輕鬆,雙方都十分愉快。1 幼犬從出生後70天開始進行訓練,成年狗則應立即進行訓練。2 當傳授新東西時,應在狗熟悉的安靜 安全地方進行...

德牧幾個月的時候長的最快,幾個月長成啊

3 4月主要是長長 5 7各月是長高 一般8 10各月就定型的就不長了 真正長成是一歲以後了 3 6個月長的最快,1歲半長成 德牧幼犬要幾個月才能長成年 1年哦狗狗年齡換算表 1個月相當於人的1歲 2個月相當於人的3歲 3個月相當於人的5歲6個月相當於人的9歲 8個月相當於人的11歲 9個月相當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