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Python中沒有指標,怎麼實現連結串列,圖等資料結構

2021-08-21 01:57:32 字數 1095 閱讀 1036

1樓:旅春冬

package com.list;

public class node

public node(node next, t data)public node getnext()public void setnext(node next)public t getdata()

public void setdata(t data)@override

public string tostring()}package com.list;

public class list

tail = temp;

current.setnext(temp);

current = temp;

}//return list;

}public list()

public nodegethead()

public void sethead(nodehead)public nodegettail()

public void settail(nodetail)private void print()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listtemp = new list();

temp.createlist(data);

temp.print();}}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類了,儲存引用物件

python中的連結串列和列表有什麼區別

3樓:在燕子巖講印尼語的羅漢松

列表是python的一種資料結構,每個列表可以沒有或者是多個元素,每個元素可以是字元,資料,列表,或者是字典。

python中沒有指標,所以對於c語言來的連結串列,只能是一個模擬連結串列,一般都是通過一個class來定義node,node中的self。value就是對應的資料,self。p指向下一個node。

通過上面的分析我們可以看到他們有相同的地方就是他們都是資料儲存的手段,列表是python的基礎元素,範圍很廣,資料是連續存放,連結串列相對來說應用的範圍比較少,資料是不連續存放,一般都是用於高效合併的資料結構。

如何讀取易語言指標中資料,易語言有沒有指標型變數啊,有沒有資料結構

取變數地址 這句似乎不可行,讀出的是亂碼,我用 取變數資料地址.版本 2.支援庫 spec 子程式 啟動視窗 建立完畢 區域性變數 資料1,文字型 區域性變數 資料2,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地址,整數型 資料1 取空白文字 255 文字型 等需要先 申請記憶體 地址 取變數資料地址 資料1 寫到記憶體...

C中,陣列名和指標的區別,CC中,陣列名和指標的區別

一維陣列 可以認為是常量一維指標.即除了不能修改值,其他都可以當指標操作.多維陣列,可以認為是對應的陣列指標.陣列名和指標最大的區別是,陣列名自身不佔用記憶體空間,即 陣列名得到的地址還是陣列名值本身,亦即陣列首地址.而指標是有自己的記憶體空間的,指標變數,得到的是另外一個地址.c 陣列名和指標的區...

MACD指標在現貨市場中如何使用

macd稱為指數平滑移動平 是從雙指數移動平 發展而來的,由快的指數移動平 ema 減去慢的指數移動平 macd的意義和雙移動平 基本相同,但閱讀起來更方便。當macd從負數轉向正數,是買的訊號。當macd從正數轉向負數,是賣的訊號。當macd以大角度變化,表示快的移動平 和慢的移動平 的差距非常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