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有什麼想法不給我說怎麼辦?她老讓我自己想,自己猜測她在想什麼,她想找的是知道她想什麼的人

2021-08-21 01:30:36 字數 678 閱讀 6975

1樓:

這麼不坦率的女孩!! 你不要想,否則你就被動了,她永遠牽你鼻子走。下次她再讓你猜,你就說自己笨,猜不著,看她什麼反應。這個女孩心機挺重,哥們你要小心。

2樓:曉白

嘿嘿!!你女朋友是不是很自我啊!!!你也有可能是以前有些地方做的不夠周到吧!!還是什麼地方做的不到位的啊!!!

就像上面的人說的啊!!男人要能屈能伸嗎!!!幹馬死要面子活受罪啊!!

兄弟好好的表現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是個和我一樣木頭的男孩。有時候不會洞察女朋友的變化,其實這些倒不是問題所在,我女朋友很愛我,當知道我這樣她會充當調劑師!當然女孩子一般都會很任性,你要隨和一點,大男人嘛,能屈能伸,讓著點女人不叫沒面子。

至於說讓你猜,那就是她的好多舉動你都沒有看到,她反感了才這麼說。如果你女朋友能改變那自然好,如果改變不了,那你就要增加洞察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想方設法地去了解她,提會她的想法,要好好去了解她,才能知道她究竟在想什麼啦,一定要在同一條線上,才能走到最後的啊,你不去了解她,也不知道她到底想什麼,那就真的很難走到最後的,首先要對她好,讓她滿足了,她會跟你說的越來越多啦,我覺得就這些~

5樓:

可能他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女朋友老給我說她沒錢怎麼辦,女朋友給我說,她離過婚,我該怎麼辦?

瞞著幹嘛?說出實情才能檢驗她對你是不是真感情,你可能很喜歡她,但這種自私的寄生蟲勸你越早離開損失越少 雖說她是你的女朋友給她花錢是應該的,但是要有度 告訴她你的內心是怎麼想的,還有以後的路很長,別太盲目 我就想不明白她是看上你的人,還是你那僅有的錢 如果真愛的話,錢就是乃身外之物。你也不必要煩心,在...

不知道女朋友的想法怎麼辦

在我自己的經驗看來的話,如果一個女孩子這樣,那首先說明她虛榮心很重,第二,你在他心目中可能連個朋友都不如,也許只是個利用品,我前女友就是很典型的例子,只為了你的錢,就是說要你養她,然後她照樣去玩別人,第三,這種女孩子說實在的,不適合當妻子,長痛不如短痛,與其以後被戴綠帽子,還不如現在就放手,好女孩多...

結婚父母不給嫁妝怎麼辦,女朋友家不給嫁妝,我該怎麼辦?

不給就不給嗎?我父母也沒給呀,沒什麼的別計較了,結婚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別勁想這有的沒的,也沒法律規定要給嫁妝的.我孃家也是重男輕女的我結婚前也是很計較,我夫家離我孃家很遠所以我在孃家辦的酒所有的錢自己出的整場酒席好像是參加別人的,一點感覺也沒有有的還是我拿錢給他們作好看,可到我孩子生了後我就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