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農業銀行美元兌換人民幣的匯率是多少

2021-08-20 14:10:01 字數 2100 閱讀 6513

1樓:nanamine透

今天100人民幣換實際15。616美元 在農業銀行換14左右

中國銀行現在美元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2樓:月亮愛你

根據2023年12月29日匯率,1美元=6.9954人民幣,1人民幣=0.143美元。

舉例:一瓶礦泉水人民幣3元,則需要美元:3*0.143美元=0.429美元。

在美國發行的各種美元幣種中,聯邦儲備券系列包括500、1,000、5,000、10,000美元面值,金幣券包括1,000、10,000和100,000美元面值。其他幣種沒有面額超過100美元的大額紙幣。

兌換技巧:

先了解出境地貨幣使用情況,事先兌換好當地貨幣,兌換時應儘量選擇合適的比率,而在境外消費時,則可根據匯率、消費多少及當時環境決定使用何種貨幣。

當人民幣對出境地匯率明顯上升時,若可以選擇人民幣消費,應首選人民幣。同時,在一些小國家,儘量選擇手中已有貨幣,也可小量兌換。

3樓:

人民幣兌換美元利率牌嫁

4樓:來自黃崗山開朗大方的玉蝶

現在匯率是多少?哪家銀行換匯最合適?

在農行怎麼用外幣兌換人民幣

5樓:

1、辦理手續

(1)客戶憑有效身份證件等材料辦理兌換業務。根據您辦理業務的差異,可能需要根據監管政策或我行反洗錢規定提供其他證明您身份、業務真實性的材料。

(2)銀行辦理外幣兌換,按當天公佈的即時牌價兌付。

(3)客戶可憑賬戶或持現金到我行辦理結售匯業務。

2、中國銀行的大多數分行都能支援外幣兌換。一般情況下,在西北等一些地區,從上午9:00到下午5:00,由於時間的差異,處理時間會整體上向後移動。

3、如果您需要提取外幣現金,由於各網點外幣儲備情況不同,建議您提前與網點聯絡預約,以便為您準備足夠的外幣。

4、中國銀行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等多個線上渠道均支援外幣兌換、現鈔預約等業務,您也可通過線上渠道自助辦理。如需進一步瞭解,請您詳詢中國銀行官方服務**95566。

在我國可兌換的外幣主要包括: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澳門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紐西蘭元、韓國元等。除此以外的外幣在我國是不能兌換的。

擴充套件資料:

外幣兌換注意事項如下:

1、兌換外幣有很多種方式,比如在網上兌換、去國外兌換、先兌換成美元然後再去國外兌換等,但是你要記住一條,在國內的銀行兌換是最划算的。

2、兌換的現金不宜太多,如果太多來回換,反而損失很大,而且有的銀行會有相應的手續費,一般去東南亞兌換5000左右的外幣就可以了,其實這些費用基本上就是解決小交通和小吃的費用,其它的大多數費用是可以刷信用卡的。

3、能刷信用卡的地方儘量刷信用卡,這樣在匯率上比較划算。

4、很多銀行兌換外幣的服務都是需要提前預約的,建議各位提前半個月的時間去銀行提早兌換。

6、一些小國家的貨幣在國內都是很難換到的,這個時候建議各位先兌換好美元,然後帶著美元去當地兌換當地的貨幣,不過一般的國家都是流行美元的,主要是因為美元的匯率比較穩定。

7、華夏銀行的借記卡,數字6開頭的,在境外的atm機上取現,每天第一筆是免手續費的。

6樓:翻滾吧雲盤

中國農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可以辦理兌換。

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填寫相關單據、交付現鈔即可辦理。

有效身份證件包括:本人身份證(中國公民、戶口簿(十六歲以下中國公民)、軍人身份證件(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裝警察身份證件(中國人民武裝警察)、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港澳居民)、臺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臺灣居民)、護照(外國公民或有護照的中國公民)。

7樓:靜少

未必每家農行都可以!只有一個地區的總行才可以!比如這個市有四家農行!會有一家是總行!只有在那家總行才可以!建議你去中國銀行方便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點困難吧,建議還是去中行,他們專門做外幣兌換業務。

在農行諮詢一下,也許能換。

美元兌換人民幣按什麼價計算,人民幣對美元怎麼計算

為什麼6.8元的人民幣才能兌換1美元?這匯率究竟是怎麼算的?貨幣兌換 1美元 6.2087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0.1611美元 專業做全球支付 匯款 是按美元實時匯率兌換成rmb 不用提交資料 沒什麼額外費用 有不懂的問題可以問我 使用者名稱的數字是我微星 按照銀行 當天出的利率表 兌換!用人民幣...

20090919一美元兌換人民幣是多少

貨幣名稱來 現匯 價 現鈔自 價 賣出價 美元 681.4 675.94 684.14按照最新匯率,一美元現鈔 就是外幣現金 兌換人民幣6.7594元,一美元現匯 就是從國外匯入的美元 兌換人民幣6.814元.時間bai 2009.09.19 00 00 00 100美元兌換人民幣數 貨幣名稱 現匯...

使用大量美元兌換人民幣觸犯什麼法律

觸犯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匯管理條例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匯管理條例第四十五條有規定 私自買賣外匯 變相買賣外匯 倒買倒賣外匯或者非法介紹買賣外匯數額較大的,由外匯管理機關給予警告,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金額30 以下的罰款 情節嚴重的,處違法金額30 以上等值以下的罰款 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