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兌換人民幣比例最大的貨幣是什么

2023-01-20 04:30:05 字數 6112 閱讀 2138

1樓:春因花兒飄香

在我所知當中是英鎊了,1英鎊兌2美元左右,1美元對7人民幣左右(不是即時匯率)。

目前世界匯率最大的貨幣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世界匯率最大的貨幣是:科威特第納爾(kuwaiti dinar)

1、科威特第納爾(kuwaiti dinar)

1科威特第納爾=3.65美元

科威特國土面積略小於新澤西,有著世界上最值錢的貨幣,科威特已經參與了和其它五個海灣阿拉伯國家形成一個單一貨幣的會談,科威特第納爾與美元掛鉤。

2、馬耳他鎊(maltese lira,簡稱馬鎊)

1馬耳他磅=3.50美元

馬耳他里拉是一個小島嶼國家,大約是華盛頓特區的兩倍,是第二個最有價值的貨幣。

3、巴林第納爾(bahraini dinar,簡稱第納爾)

1第納爾=2.66美元

這是一個小島嶼國家,大約相當於華盛頓特區的3.5倍。從地理上,巴林是波斯灣西南部的島國,石油為國家經濟的支柱。

金融服務和建築也很發達。一個第納爾大約等於2.66美元,第納爾是世界上排名第三的貨幣,而且相對保持穩定,2023年,正式與美元掛鉤。

4、阿曼里亞爾(omani rial,標準符號:omr)

1阿曼里亞爾=2.6美元

阿曼,是非洲東海岸的一個國家,他的貨幣匯率與美元掛鉤,自從2023年以來,一個阿曼里亞爾等於2.60美元。由於有著緊密的掛鉤關係,好像里亞爾(貨幣單位)的命運與美元的命運緊密相連。

5、塞普勒斯鎊(cyprus pound,標準符號:cyp)

1塞普勒斯鎊=2.53美元

這個小島嶼國家非常依賴旅遊業,人們更願意捂緊錢包,他們國家有世界上第五最有價值的貨幣。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哪種貨幣最小?謝謝 對於中國人來說,錢數太大,總有不便之土耳其**宣佈放棄對里拉的匯率控制之後,目前已貶值到110萬里拉兌換1美元,

4樓:匿名使用者

科威特第納爾

22.626人民幣=1科威特第納爾

100人民幣=4.4科威特第納爾

請問目前世界上匯率最高的貨幣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資料太少了 如果有在義大利的朋友可以問問他們,國際承認的主權國家貨幣中,應該還是科威特第納爾最值錢,能兌22.51人民幣.面額最大的是20第納爾 最小的是5費爾 1第納爾=1000費爾

最不值錢的就不清楚了 不是土耳其里拉 不是阿富汗尼 也不是辛巴威元

賽堡爾加是義大利阿爾卑斯山區的一個村莊,村民將自己的遺產一直追溯到中世紀。當時該村是神聖羅馬帝國的一個公國。後來的一系列條約,包括2023年義大利的統一法,卻都將賽堡爾加疏漏了。

賽堡爾加的350多個居民宣稱自己生活的村子是一個主權國家,並且有自己的王子。與其他微型國家一樣,賽堡爾加也自己鑄造貨幣,**郵票,發行護照。儘管未獲國際社會承認,但義大利對此並不干涉,只要他們仍照常納稅,並遵守義大利法律。

6樓:平胸龜

科威特第納爾,1:20。

巴林第納爾,1:17。

阿曼里亞爾,1:16。

塞普勒斯鎊,1:20。

馬耳他鎊,1:20。

賽堡爾加官方名字叫塞波加公國,是私人國家,主權一般不被任何一個國家承認,其貨幣luigino(魯基尼,spl)的匯率是他們自己規定的,他們還沒有紙幣,luigino一般用***打造鑄幣。

7樓:笨之道也曲天翔

科威特第納爾還是世界上最值錢的貨幣。1第納爾=22.18人民幣。

最小面值是5費爾(等於0.005第納爾,等於0.11人民幣)。

最大面值是20第納爾(等於443.6人民幣)。伊朗里亞爾是世界上最不值錢的貨幣。

1里亞爾=0.051人民幣。面值最大為1000000里亞爾(等於51000人民幣)。

現在匯率最高的貨幣是哪幾種?

8樓:寧靜致遠思如水

匯率最高

bai的貨幣目前有以du下幾種:

英鎊、歐元、瑞士法zhi郎、澳大利亞元dao、版加拿大元、新加坡元權、紐西蘭元

附錄:工行2023年12月25日牌價中間價英鎊 967.68

歐元 709.79

瑞士法郎 656.05

澳大利亞元 470.98

加拿大元 467.78

新加坡元 460.75

紐西蘭元 442.53

9樓:匿名使用者

科威特bai

第納爾還是世界上最值du錢的貨幣。zhi1第納爾=22.18人民幣。最小面dao

值是5費爾(等內於容0.005第納爾,等於0.11人民幣)。

最大面值是20第納爾(等於443.6人民幣)。伊朗里亞爾是世界上最不值錢的貨幣。

1里亞爾=0.051人民幣。面值最大為1000000里亞爾(等於51000人民幣)。

當前兌換**民幣兌率最高和最低的兩個幣種分別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兌換是什麼意思?是到銀行兌換還是到錢幣市場售出換來錢幣?銀行值兌換正在流通的錢幣,並且只會1:

1兌換,沒有什麼最高和最低之說。若到市場賣**,能賣**的很多,若說賣價最高的是一版幣中的一萬元牧馬,能賣60萬元以上;若說正在流通的錢幣是四版幣中的80版50元,到市場能賣三四千。最低對率是正在流通的一角紙幣。

世界上最大的貨幣單位是什麼?

11樓:我能不能呀

世界上最大的貨幣單位是波札那普拉。1波札那普拉=60.4030人民幣元。

世界排名前六的貨幣單位

波札那普拉

波札那普拉是波札那共和國的流通貨幣 (普拉是「雨露」的意思,也是該國的國家格言)。貨幣編號bwp。輔幣單位為分。

1普拉=100分。因為卡拉哈里沙漠幾乎佔據了波札那全部,所以該國非常稀缺雨水。普拉也意味著「福」為雨是這些沙漠人的祝福。

科威特第納爾

科威特是海灣地區的一個國家,依靠石油和天然氣資源,這個沒有任何工業基礎的小國,成了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富國。科威特貨幣是第納爾,目前該國最大面值的紙幣為20元,不要以為這點錢什麼也幹不了。根據最新的匯率,1元科威特第納爾可以兌換22.

1元人民幣。以此類推,拿著20元第納爾已經足夠你小吃一頓。要知道,這相當於400多元人民幣。

巴林第納爾

巴林和科威特一樣也是海灣石油國,而且該國貨幣也叫第納爾。為了方便區分,也被成為巴林第納爾。雖然同樣是第納爾,巴林貨幣可沒有科威特的值錢。

當然這是相對而言的,根據目前的市價,1元巴林第納爾可以兌換17.7元人民幣。與科威特類似,巴林第納爾的最大面值也是20元。

阿曼里亞爾

根據目前的匯率,1元阿曼里亞爾可以兌換17.3元人民幣,也就是和巴林第納爾差不多。阿曼最大面值的貨幣是50元,相當於人民幣800多元。

如果丟了一張50元的里亞爾,估計要心疼半天。當然,這三國貨幣完全建立在石油經濟之上。這些貨幣不是世界流通貨幣,也就在海灣地區使用。

英鎊

作為經濟強國,英國的貨幣英鎊也是硬通貨。英鎊也是世界通用貨幣之一,這才是真正的王牌。根據最新的匯率,1元英鎊可以兌換8.

67元人民幣。順便說一句,人民幣升值了不少。之前英國還在歐盟體系內時就拒絕使用歐元,現在就更不可能了。

而且英鎊還有一定的藝術收藏價值,英鎊上的人物很多,個個都是大神。如牛頓、達拉第、達爾文、斯提芬森、亞當斯密、瓦特等等,都是歷史教科書上的常見人物。目前英鎊最大面值的紙幣為50元,也就是300多塊人民幣。

歐元

歐元和英鎊一樣都是世界上通用的貨幣,歐元的通用範圍比英鎊更廣一些。與那些海灣石油國不同,歐元是建立在經濟強國聯盟的基礎上的。歐元區的各個國家都是發達國家,這奠定了歐元的基礎。

目前,1元歐元可以兌換7.48元人民幣。不過歐元的面值太大,最大面值為500元,這可就是3000多塊人民幣。

12樓:知識專家高浩文

我不知道它的名字,但是知道它的面額,是己「垓」為單位,例:個、十、百、千、萬、億、兆、京、垓、穣、溝、澗、正、載、恆河沙、阿僧祗、那由他、不可思義,垓是10^18次方!你想想垓有多大!

是:1000000000000000000。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哈 是阿曼里亞爾紙幣,1美元=0.385阿曼里亞爾=6081人民幣1阿曼里亞爾=18元人民幣

14樓:匿名使用者

1波札那普拉=60.4030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0.01656波札那普拉

15樓:不會就查一下

就是 博茨瓦內普拉 最大的。 辨戈=10^21 但好像是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英國的英鎊了.其次就是歐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鎊是最大的!!!1英鎊=1.9528美元

18樓:飄落的雪

英鎊、比索、圓\盧布\銖、美元、

現在是什麼貨幣匯率最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論在我國能兌換的貨幣的話那就是英鎊,如果說在全世界的話就是科威特第納爾的貨幣了,摺合人民幣的話大約是27塊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匯率最高的應該是科威特第納爾 1第納爾=3.3美元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英鎊最值錢,然後是歐元、美元

22樓:線玉英獨橋

科威特,一科威特第納爾等於27.5037cny,其次,一馬爾他里拉兌換22.8257cny,一阿曼利亞爾兌換20.87cny

世界上最貴的是什麼錢幣?和人民幣的比例是多少?

23樓:整包吃辣條

世界上最貴的流通錢幣:南非國家波札那的普拉。

世界上最貴的收藏價值的錢幣:1794-2023年發行的飄逸長髮幣(收藏價值為1000萬美元,人民幣約6000萬元)

匯率1波札那普拉=54.7903人民幣元,1波札那普拉相當於5英鎊。

如果您問的是世界上最貴收藏價值的錢幣:1794-2023年發行的飄逸長髮幣(收藏價值為1000萬美元,人民幣約6000萬元)

這款美國聯邦**發行的第一枚硬幣有1000萬美元的價值。這款聯邦**1795-2023年發行的硬幣中,90%為銀幣而10%為銅幣。

這款硬幣獨特的飄逸長髮圖案,深遠的歷史意義使得其價值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上升。在2023年1月,一枚硬幣售價竟達到1000萬美元。

最廉價的貨幣應該是我國在非洲最大投資國辛巴威,該國因為不斷的發行各種面額紙幣,導致該國的通貨膨脹達到世界之最,該幣的兌換率已不能衡量。

2023年3月18日官方最後給出的匯率是:1美元兌換150.52 辛巴威元(但是其實遠遠不止如此,曾今有過風潮用8元人民幣換100萬億的辛巴威布幣)。

最後該國在2023年3月18日宣佈該幣禁止流通。於是第二位的越南盾自然攀升世界上最廉價的貨幣第一位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貴的是克盧斯王國的克庫幣,1克庫約等於120人民幣。

連英鎊也自愧不如。

最低的是祕魯幣,1億祕魯幣才等於1塊人民幣

25樓:匿名使用者

克以特幣最值錢,一百面值的克以特幣=8000多人民幣等於1450美元

等於380歐元

等於1005英鎊

好像就是科威特第納爾,上面說的可能是最高時的,現在應該貶值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塞鎊是塞普勒斯的貨幣

塞鎊比英鎊值錢一些

現在的匯率:塞鎊0.4531:美元 1 ; 英鎊0.5353:美元 1

科威特的dinar(第納爾)是世界上最值錢的貨幣馬耳他的lira( 里拉)是第二值錢的貨幣但值錢並不代表好用

美元和歐元在世界很多地方通吃,上面兩個最值錢貨幣的國家去**都得換錢

歐元匯率兌換人民幣多少,歐元兌換人民幣匯率多少

招商銀行可以兌換,請開啟http fx.cmbchina.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歐元兌換人民幣匯率多少 1歐元 6.7851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0.1474歐元 歐元歐元兌換人民幣匯率多少 若按照目前招行匯率,外幣現鈔和外幣現...

兌換人民幣是多少,歐元兌換人民幣是多少

需要考慮個人所持有的貨幣是什麼貨幣,從而看當前對話人民幣的比例是多少。歐元兌換人民幣是多少 若按照目前招行匯率,外幣現鈔和外幣現匯是不同的,若通過招行兌換,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理財計算器 外幣兌換計算器嘗試計算。貨幣兌換 1歐元 7.7712人民幣 1人民幣 0.1287歐元 今天歐元兌換人民幣是...

aud兌換人民幣是多少,兌換人民幣是多少

貨幣兌換 1澳元 5.1005人民幣 1人民幣 0.1961澳元 若通過招行兌換,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理財計算器 外幣兌換計算器嘗試計算,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兌換人民幣是多少 需要考慮個人所持有的貨幣是什麼貨幣,從而看當前對話人民幣的比例是多少。歐元兌換人民幣是多少 1歐元 8.333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