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鯧魚,大廚教你簡單的做法,你想學嗎

2021-08-20 10:18:28 字數 323 閱讀 6613

1樓:周**強強

首先準備好相應的食材,清洗乾淨之後放在盤中 。起鍋燒水,等到蒸籠中有了蒸汽之後,把魚放在蒸籠中大火蒸15分鐘起鍋之後倒上相應的調味品,這樣好吃的清蒸鯧魚就做好了。

2樓:春季的風啊

首先準備好相應的食材和一些輔助材料,然後將食材清理乾淨以後,放入鍋中再配上輔助材料,清蒸10~15分鐘就可以吃啊,這樣做出來非常好吃,非常的有營養。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將鯧魚處理乾淨,放入盤中加入料酒,生抽,鹽,放入蔥絲,薑絲,小米辣,大蒜,上鍋蒸20分鐘左右即可。

清蒸鯧魚怎麼做,清蒸鯧魚的做法竅門

鯧魚處理乾淨,魚背上劃幾刀,魚肚子裡塞進整根的蔥。碗里加入醬油 料酒 蠔油 鹽和適量的糖,攪拌均勻,淋在魚上。再撒上幾粒枸杞,上鍋蒸20分鐘即可。鯧魚洗乾淨之後,用料酒醃製十分鐘,兩面花刀,準備好蔥,薑絲等備用,鯧魚加入生抽等調味料,將醃製好的鯧魚放入鍋中蒸熟即可 鯧魚清洗乾淨,去掉內臟,兩面切上幾...

如何做簡單的手工紙花,紙花怎麼做教你手工製作紙花

將正方形的紙張沿對角線對摺一次形成三角形,將三角形的銳角往直角方向對摺,再分別往外對摺,按壓之後左右兩邊形成兩個小三角,用膠水將兩個小三角對齊粘牢,折成花朵的一個花瓣。以同樣的步驟再折四個花瓣,用膠水粘在一起,就可以做出簡單的手工紙花。具體如下 步驟1 準備5張相同大小的正方形紙,以其中一張正方形紙...

清蒸桂魚做法清蒸桂魚的做法,清蒸桂魚怎麼做好吃

回答首先準備製作清蒸桂魚的材料,一條鯽魚,香菜,蔥姜和紅辣椒,蒸魚豉油和食用油 將蔥 姜 紅辣椒分別切絲,香菜切末,放在盤中備用。桂魚改刀,上鍋蒸15分鐘 在蒸好的魚上撒之前切絲的配料和香菜末,淋上蒸魚豉油。最後在魚上淋燒好的熱油。清蒸的時候切記時間不要太久哈 更多4條 清蒸桂魚的做法步驟圖,清蒸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