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的情商非常的高,和這樣的物件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1-08-19 13:54:24 字數 6336 閱讀 3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舒服,做什麼事時候考慮到很周到,不要你自己操心。

2樓:一起去看海唄

會很舒服,畢竟物件經常會照顧到自己的情緒,和另一半很開心。

3樓:陌上茶蘼

戀愛當中最重要的就是情商了,因為和情商高的人談戀愛會非常的輕鬆,為減輕戀愛當中的煩惱,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一些矛盾,讓你們的愛情生活過的更加的甜蜜。情商高的人在愛情當中佔據著很大的優勢,因為這一類人會讓人覺得非常的有氣質、有個性,這種善於揣摩和發現對方的一些心理需求,從而做到一種完美的境界,讓另一半挑不出任何錯誤,會讓另一半覺得生活十分舒適。

但是這一類情商很高的人也有一些缺陷,因為在生活當中,你會發現在他面前自己就像一張白紙一樣,他可以明白你每一個舉動,每說的一句話都代表著什麼含義,所以說你在他的面前幾乎是沒有任何隱私的,所以才剛剛相處的時候,兩個人都會非常的親密。而在後期,你就會厭煩這種感覺,會讓你有一種被對方掌控的想法,因為對方通過你的眼神和動作都可以感受到你現在的心理活動,這就會讓人感到非常的壓抑。

另外就是情商很高的人都非常善於偽裝自己的情緒,即使是在和你相處的時候遇到了一些不開心不快樂的事情,他們也會把自己裝成一副高興的模樣,或者是當他們真正生氣的時候,反而會笑得越厲害。

其實你的物件情商高不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愛不愛你,他願不願意為了你去做一些浪漫的事情,願不願意為了你的快樂而委屈自己。

4樓:高苗妮傲

很舒服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知道你想幹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開心,你會一直處在幸福之中,不用擔心別的方面的事情。

6樓:冰苠觀社會

和他在一起很舒服。因為他說話、做事都會考慮到我的感受。

7樓:某丞

我覺得跟高情商的人談戀愛是非常舒服的,因為他們會照顧到你的小情緒。

8樓:

和情商高的人談戀愛,會讓你很輕鬆,很幸福的感覺。

9樓:騎項

物件的情商非常的高,和這樣的物件談戀愛是一種幸福的體驗.

10樓:3濡

就是自己在戀愛中安排的一些小驚喜都會被猜到,耍的小聰明都會被看穿。

11樓:瘋子魚魚

很好的體驗,自己不會在感情中受傷,他總是考慮得很周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非常輕鬆吧,不用刻意去迎合對方,在生活中雙方可以更好的互相理解,互相照顧。

和情商高的人談戀愛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有好也有壞,假如你自己的情商不高,很容易會有兩種感受,被騙的團團轉和被襯的低能兒。

情商高嘛,自然人際交往玩的風生水起,拿下你這種情商不高的還不是秒秒鐘的事情,至於是陰謀陽謀陷阱詭計,還是你儂我儂甜言蜜語,一切盡在掌握之中。有心騙你就騙的你團團轉你絲毫察覺不到,無心騙你你就是撿到寶了努力做個傻白甜依靠著。

每個人都有夢想,情商高的似乎是上天的寵兒,總是會離夢想更近一點,你在他身邊,看著他職場如魚得水,情場風生水起,事業穩中有升,生活有條不紊。

而自己被老闆罵,被同事欺,被人渣騙,被生活累,格格不入,會對人生產生懷疑,會自我覺得配不上他。他寵你你一樣幸福光芒萬丈,他不寵你你一樣跌入萬丈懸崖。

不考慮是兩個人的戀愛狀態,單純把情商高的對方拿出來意淫,其實感受還是蠻好的。

首先,他討你歡心,甜言蜜語或者節日禮物都是小case,輕輕鬆鬆總能擊中你的內心,不是胃暖暖的,而是整個人都暖暖的,再也不會有感冒喝水的煩惱。

其次,他懂你的心,你舉手投足他大概都能心領神會,知道你要幹嘛,想幹嘛,該幹嘛。猶如再造一個自己的出現。愛他就是愛自己,愛自己才能更愛自己嘛。

再者,他為你著想,什麼家庭,什麼事業,什麼未來,路為你鋪好,事為你做好,安全感妥妥的到來。靠山啊,絕對是山,穩如泰山的山。

最後,醒醒,人無完人,情商高不代表他就是完美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優點用錯了地方也會變成缺點。

情商高你是不用擔心他會不會哄你開心,會不會逗你大笑,但你卻會擔心他甜言蜜語背後的誠心,是不是真的愛你,是不是能夠長久。

14樓:地球火星

有點自己完全被對方主導的感覺,因為對方在這段感情裡遊刃有餘,處於主導地位,你會覺得所有都是他來決定,自己都沒有存在感。

15樓:喵姐說心理

你不用考慮很多事情,因為他思慮很周全。跟他在一起可以什麼都不用考慮,甚至出門都不帶腦子。

16樓:小飯糰娛樂

很舒服,有種不真實感,對方能夠很容易掌握你的情緒,讓你有個很完美的情感體驗。

17樓:

很幸福吧,有時候自己情緒低落,不愛說話,他都能立刻察覺到,來安慰我,而且他說的話都很有道理。

18樓:如娰說

就是會非常快樂,那些有可能讓你不開心的話,你根本不會聽到;那些有可能讓你不高興的人,你也不會看到,總之,就是爽。

19樓:

感覺是被玩轉的死死的,會被他掌控,會為他付出所有,但是這種人也很會照顧別人的,也很暖心。

20樓:椘楚

就是一種很舒服的體驗。因為他很懂得照顧我們的情緒,有什麼該說的,什麼不該說的,他都會懂的。

21樓:百味交感

情商高的人一般不會那麼犟脾氣,會更懂得如何去討對方歡心,更知道如何去給對方臺階。

22樓:小小詩華

和情商高的人談戀愛太幸福了,溝通非常容易,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也是非常容易化解的。

23樓:我的qq號

基本上就是感覺自己被他玩弄於股掌之間,如果很相愛的話,會過得很幸福,至少他會察言觀色。

和情商高的人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24樓:水瓶女王

我覺得

和情商高的人談戀愛就是下面幾種體驗,如:

1、沉默的行動多於頻繁的承諾 ,

許多情商高的人往往喜歡在沒有警告的情況下做出一些行為,以在愛情或婚姻中打動對方。比起談論行為,他們更喜歡直接行動。這樣的人總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責任感。

他通常不會輕易或經常答應別人,但一旦答應了,他肯定會做到。對這樣的人來說,也許沒有那麼多甜言蜜語,但ta會給你更多的安全感。

2、理解及時恰當的表達,

情商高的人不僅在人際交往中,表現出優秀的口頭表達能力,而且更清楚何時說什麼樣的話以及如何說話,能使另一半快樂,並幫助另一半減輕煩惱。情商低的人最典型的表現是他們不能說太多話。對於情商高的人來說,他們知道如何感知一句話的意思。

當你快樂的時候,他永遠不會破壞你的快樂,當你沮喪的時候,他永遠不會幸災樂禍。

3、尊重對方的想法 。情商低的人,你不喜歡看恐怖電影,他堅持要你陪他去看,因為他喜歡看。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不想說話,他強迫你說話,否則你就是不喜歡他;如果你想分手,就必須分手,否則他會自殺。

然而,情商高的人肯定不會做這些事情。他們總是想到別人的想法,在他的世界裡,別人的感受是最重要的,儘管有時他會給自己帶來傷害。

4、知道如何隱藏驕傲,幾年前我遇到了一個特別的人。尤其是,他會吹噓自己,從不把別人放在眼裡,別人在他的世界裡永遠是錯的,相反,他永遠是對的,他永遠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因為本質上他是劣等的。幸運的是,這個人只是一個同事,如果是戀人,會讓人發瘋的

情商高的人可能會為自己感到驕傲,但他們從不把這種驕傲強加給別人,而是用在自己堅強的內心。所以我覺得和情商高的人談戀愛就是上面幾種體驗。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5樓:貫地谷練拐

因為好多的女生都太會折磨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所有事情都很有意義。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一種特別高的體驗的呀!

28樓:新井瘋傅

情商高非常的開心,不會累

29樓:一筐子星星

朋友聚會的場合裡,不管你有沒有和他在一起,他都會很好的把握和身邊的人的距離。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和周圍的人的聊天的話題,大部分都在你身上。你如果沒有和他在一起,他也會時時刻刻的很好報備這些情況,不會喝的爛醉如泥回家,也不會和朋友們通宵達旦。

因為他知道有些做法會讓你感覺到不悅,所以他能夠很好的剋制自己。

你永遠不用擔心生活中缺乏驚喜。他能夠從你的隻言片語和小東西中知道你想要什麼,無論是戀愛紀念日還是情人節,你想要的東西都會被他以驚喜的方式送到你身邊來。而且每一場驚喜都會被他準備的很精心,每一次都能夠讓你念念不忘。

不管是口紅還是包包,或者是一場別出心裁的旅行,都被他安排的面面俱到。驚喜從來都是出乎你的意料之外但又在你的掌控之中。

他能夠分清你今天的口紅色號,然後不著痕跡的誇讚你今天的妝容。他會記得你的生理期,可能你自己都沒有察覺它快要來的時候,他已經不著痕跡的打理你的飲食。你們之間也會有意見不和的時候,也會有爭得面紅耳赤的時候,他知道你的驕傲,最先低頭的總是他,逗你開心的也是他,你會被寵成一個小公主。

30樓:小飯糰娛樂

是的,體驗很好。

和情商高的男生談戀愛,只要不犯原則性的錯誤,吵架會被扼殺在搖籃裡。而且為人風趣幽默、很善於自嘲、不自吹、不畫大餅,只是默默對你好。知道什麼時候說什麼話,你不想說的事情他不會拼命追問讓你不開心。

瞭解你的性格,有時比你還了解,會很巧妙的化解你的尷尬,你說什麼話他都能接得很好,問什麼奇怪問題都能給你滿意的回答。大姨媽來了不會說多喝熱水這種鬼話,而是會逗你開心轉移注意力。不會因為忙、遊戲、球賽而冷落你。

就算智商情商比你不知道高到**去,都不會碾壓你,和他交談也不會產生自卑感,只會覺得和他說話好有意思。他不會自卑,或者你看不到他的自卑點,也不知道他的優越感在**,因為他不會秀優越。

能準確判斷你是生氣了還是真的有事。一般不提別的異性,提的話不會說壞話,但也不會誇女性特質的方面。出了問題第一時間解決問題,不會責罵對方很笨等等,只會輕輕的說下次別這樣。

感覺實在不對的就立刻和你私下溫和地溝通,而不是自己默默忍著。因為他知道忍久了會有反作用。

落落大方,襟懷坦白,不給別人添麻煩。很有人緣,包括異性緣都很好,但會控制在你絕對不會吃醋的範圍。做到這一切的同時,卻有可能並不是特別成熟深刻。

彷彿天生就會處理人際問題,而不是因為有什麼故事。

和高情商的人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31樓:index樬

最近在看《親愛的客棧》,本來對劉濤和王珂這對夫妻沒什麼感覺,還是被他們“滿是套路”的相處模式給圈粉了。

有人說這是假裝甜蜜,但結婚十年還能夠“裝”出這種甜蜜,有多少人能做到?

難怪有人說,這對夫妻真是高情商戀愛的典範,真想和這樣的人談戀愛。

01和低情商的人談戀愛到底有多難受?

我想起了前任。

有一次他拖著個大箱子來我的城市看我,我在寒風中一邊發抖一邊等他,好不容易等到他了,我習慣性地說了句客套話“要不我來拿吧”,沒想到他真的把箱子推給我。

後來我一直記得那個很沉的箱子,還有那段很冷很漫長的路,他興奮地跟我說來的路上遇到什麼好玩的事和奇葩的人,我一路氣喘吁吁跟不上他的步伐,而他,一點都沒有察覺到我難看的臉色。

除了我之外,相信很多人有這樣的經歷吧?

每當你心情不好,對方卻一點都沒有察覺到,只是顧著自己手頭上的事。跟他訴苦,想撒個嬌,卻很少能得到安慰迴應。

久而久之就像雞同鴨講,覺得他腦袋裡缺了根弦,聽不懂你到底在說什麼,這樣的相處就是互相折磨。

02很多人以為職場或人際交往才需要拼情商,但其實,愛情中缺乏情商,往往也會讓一方鬱悶抓狂而另一方卻不自知,最終關係走向破裂。

人人都在談高情商的重要性,那到底是什麼情商?

在愛情中,情商主要包括以下幾方面的內容:

正確地識別和表達自己的情緒。

快速識別另一半的情緒。

情商高的戀人,不僅能讓另一半在戀愛關係中感到很舒服,也能讓自己的情緒得到合理表達。

情商不是與生俱來的,每個人或多或少在情緒處理上有自己不自知的一面,但經歷得越多,我們的情商也會隨之提高。任何人都有可能成為一個高情商的人。

管好自己的情緒,你就收穫了人生的主動權。高情商的人,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總能得到他人的好評,也因此能得到更多機會。

想要提升情商,先從正確認識自己的情商水平開始。

通過溝通、行為等方式來調節另一半的情緒。

跟情商高的人搞物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非常愉悅舒適,驚喜特別的體驗。和情商高的人搞物件有以下優點 1 你不用考慮很多事情,因為他思慮很周全。想必每個女人都想成為自己男朋友的 小閨女 想讓自己的男人把自己當成小孩子去寵愛,跟他在一起可以什麼都不用考慮,甚至出門都不帶腦子。和情商高的男人談戀愛就是這樣的一種體驗,往往情商高的男人更會疼...

介紹的物件成功率高嗎,別人給介紹的物件,成功率是多少?

的物件成功率高於不高,完全取決於相互認識的這兩個人之間的一種緣分,只要緣分到了,不需要牽線的人去做多大的這一個工作就可以能夠成功,如果兩個人感覺沒有印象,沒有意思,可能你在做多少工作的事,沒有用了 成功率肯定高啊,因為都是父母強迫,或者是都不想選擇想隨便一湊合 如果都是奔著談戀愛早點結婚去的,成功率...

夢見和相親物件結婚夢見和以前的相親物件結婚是啥意思

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 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夢見有人結婚,暗示做夢人有財運,錢財上可能會得到意外的收穫,或是得到升遷,前程美好。夢見自己結婚,要注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生病甚至去世。未婚男人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