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大學裡覺得很消極 厭煩?該怎麼改變

2021-08-19 01:09:25 字數 1348 閱讀 93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改變,大學有怎麼樣的活動,你多參加,這應該能改善你的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學裡的普遍風氣的說

只有自己好好糾正了

心理暗示法一直提醒自己就很ok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我們一起想辦法吧.qq

人為什麼有的時候會那麼的討厭自己?

4樓:六小時

可以理解你,其實我也是的,很少有看得上的人。有時候把別人的缺點看得太清楚了,把虛假的東西看得太清楚了,自己會變得很消極,覺得很多東西都沒有意義。而且孤僻,沒朋友,很難信任別人,只能和大家表面上過得去,實質上無法成為親密無間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換換環境會好的,在高中的時候人際關係就不好,是那種被無視的不好,大環境一旦形成就很難扭轉了,上大學就很好,可能是遇到的品性也都比較合,所以相處的很融洽。直到現在都是的,人成長了,但品性是不會改變太多的。所以你不必過多責難自己。

只要你不是雞蛋裡挑刺,就是正常的心理環境。我也相信自己是正常的心態,相對寬容,有包容心,至於別人對我的無視或者不接受,無法接近,我覺得可能是比較綜合的因素。但在大學的時候我卻交了很多朋友,並且真真切切的接近了他們。

到了工作單位以後也是,起初是沒有年輕人,後來來了一批年輕人,剛開始我和年輕人們不在一起辦公,後來合到一起的,但是一直也沒有融入進去,在單位沒有能知心的人。就是面上和善,背後很陌生。後來才遇到一個很真誠善良的同事,我們也可以走得很近,成為朋友。

所以不要懷疑自己,更別覺得自己很怪異,別心急,相信人和人之間相交是要靠緣分的,沒有緣分也不必強求。如果你真的不好,怎麼會有那麼好的男朋友愛你,包容你呢?當你不再懷疑,變得自信,開朗起來,正視我們的生活,都是一個人一個樣的,你會發現你擁有的已經很多了。

珍惜你擁有的親情和愛情,友情嘛,不遠了,得一知己足矣。其他人的缺點你是忽視還是重視都是於你無關的事。生活就簡單了,寬容的對待別人,自己就從容了

5樓:洋昕金爰爰

因為人有時會拿自己和別人比較,當發現自己不如別人時,就會有討厭自己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無能。

6樓:宇進丁曉旋

因為自己做了自己不想做卻又不得不做的事情,又或者是對自己的不滿覺得自己在某些方面不夠堅定

7樓:費綺赧瑪

當自己發現對一件自己很希望做好的事情無能為力時,就會很討厭自己,甚至恨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反思是自己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就不要後悔···以後做事時候先想清楚··

為什麼我每天都覺得很煩,為什麼有的時候覺得很煩很累?

為什麼每天都覺得好累?當下許多人不是因為身體消耗而感到疲憊,而是因為心理因素。因為你過得不充bai實,所以活得不自du在。zhi請問 你正處於人生的dao什麼階段?如果是學生版的話建議你權把學習變成興趣,既可以讓你充實,解決你當下的生活煩惱,也可以讓你面對將來的社會多點資本,一定程度上可以減少你將來...

為什麼我老覺得沒勁,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沒勁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啊,讓自己生活過的充實一下 生活沒有目標,對未來迷糊了。或者不知道怎麼走了。設定一個目標,找到一條切實可行的路,就行了。去玩遊戲吧,孩紙,codol 或者 csol 都會讓你覺得有勁的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沒勁 你好是因為來你的心態疲自累,失去了人生的方向bai,你還沒有du找到自己...

為什麼我會覺得很壓抑很心痛。我真的覺得累了,我不想活了

也許是追求的太多了吧 生活中也沒有目標方向 所以才會覺得沒動力也迷茫 覺得活著好累啊,想死,每天都壓抑不想活了 也別這麼說吧 不就是累嘛 誰活著不累的對吧,主要是找到自己的一分目標 每天我都覺得很壓抑,很沒意思,很累,卻必須得堅持,但是真的很累很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