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男友分手,我會覺得很愧疚,但是他對我做的說的所有的好,都對他前女友做過說過,我又覺得噁心

2021-04-12 15:20:35 字數 2071 閱讀 4845

1樓:金燕射手

不合適就分手,來分手源都這樣,通常提出分手的那個bai人都du會心懷愧疚,尤其是分zhi手初期的時候dao,人會回憶在一起那些比較甜美的時光,偶爾就會哭的是自己親手扼殺了這些回憶。或者偶爾會聽到別人傳來的前男友的近況,如果他過的不好就會怪罪自己,覺得是自己把他作成了今天的樣子。

但是,如果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就是吵架之外,還是不要複合的好,因為通常在一起過不合適的人分開再複合,還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再次分開的。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等時光走遠,你能看清你們之間的感情,能夠客觀一點對待你們的回憶的時候,就會好很多。祝好!

2樓:霞雪新春

沒有bai必要愧疚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du愛了zhi和男朋友分手,也dao許正是你們的緣分盡了,也回許你在乎他有錢答,男友前女友,而他們肯定會覺得你的毛病更多,所以我覺得分開應該是對彼此都好的**,走進婚姻的進殿堂,而發現彼此不合適,那麼有了孩子之後再去離婚啊,怎麼的分手啊?我傷害的不僅僅是兩個人還是更多的人,所以我覺得你很明智。不要,因為揹負愧疚就和他重歸於好,不要因為愛不愛一個人而和這個人白頭偕老和這人愛個人走完一生那麼傷害的,是一大群。

3樓:天涯咫尺

婚姻不是兒戲,既然感覺不合適就分開,那有什麼愧疚的,遷就的愛不長久。一旦結婚了就要對婚姻負責。趁著沒結婚做好自己的選擇是對的。發展下一段戀情就會淡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朋友對你,對他的前女朋友說了,證明他對你很是喜歡你,很滿意,覺得你比前女朋友好得多,是稱讚你為人處世做的好。

5樓:木易千萬元

那就換一個對你好的。

6樓:果果寶貝

沒有必要覺得愧疚,你又不是出軌了?為什麼會覺得愧疚。覺得不合適。

就分開很正常啊!他和誰交往對誰好都正常。如果說因為這個事分手有點矯情。

但是說如果兩個人交往總吵架。會很累。要分手來的好一些。

和男友的分手都是我提出的,而且每次我都會對他說很多絕情的話,可每次都是他來找我和好,我在想,他難道

7樓:財星全

從你所述:我覺得你只是缺少人關愛,其實你內心並不是真的很愛他,否則的話你也不會多次對他說很多絕情的話了。要知道人心都是肉長的,他現在會陰陽怪氣的說話至少可以說明他不會再像以前那麼愛你了,所以建議你儘早做出選擇,如果要再繼續就要改變你自己對他的態度,如不想斷續就趕緊分手,別託著,這樣害人害已。

請參考,謝謝。

8樓:醋寶寶

為什麼老是吵著要說分手?說的目的是什麼?如果要分手就分乾淨點,每次他來找你你就和好,你的價值在**?

難怪你感覺他不像以前那樣愛你了,都是作出來的呀。公主病要生到什麼時候才能痊癒啊

9樓:

看來你很任性,生氣的時候說話不負責任,如果他真是內向性格的人,你這樣常刺激他對你們今後的感情會增加裂痕,和他生氣的時候最好別再說絕情話。根據你的描述,他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男人,輕易不會對你有二心,如果你失去他你會後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隻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這個支援他來找你!!往採納!

11樓:來自八字橋忠誠的美國隊長

沒事別鬧分手,感情是經不起這樣折騰的

12樓:

別在鬧了。他很在意你。在鬧下去毛都沒了

我男友對我挺好的。也會經常說愛我心疼我。雖然生氣脾氣不太好,大男子主義而且我們經常吵架還鬧過分手, 30

13樓:

你男朋友很沉熟穩重 這麼些年了沒聯絡前任 也很重情義 那些**都沒刪 其實從更高一層面來看 那些人那些事都過去了 現在在乎的人是你 你又何必這麼給自己找心事呢 就當那些人只是過客 只是普通朋友

14樓:

就這情況下的愛你,根本看不出是否真心,男友不光要看對你說什麼,更重要是為你能做什麼,有沒有責任心,能不能吃苦,願 不願奮鬥,敢不敢擔當,,,你多聽其言,觀其行吧

男友提出分手,態度堅決,很絕情。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高興呢,為什麼我會覺得很不開心呢?

1 性格問題。原本你就是憂鬱的,偏內向型,所以會情緒上比較低落,不容易被小事情感染,總會不開心。適時敞開心扉,放聲大笑,多看看喜劇電影或笑話。性格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改變生活 2 環境問題。周圍的工作生活狀態本來就充滿壓力或者困惑,讓你沒辦法像小時候那樣想笑就笑,很容易快樂。包括周圍的人也是大多數不...

為什麼我會覺得很壓抑很心痛。我真的覺得累了,我不想活了

也許是追求的太多了吧 生活中也沒有目標方向 所以才會覺得沒動力也迷茫 覺得活著好累啊,想死,每天都壓抑不想活了 也別這麼說吧 不就是累嘛 誰活著不累的對吧,主要是找到自己的一分目標 每天我都覺得很壓抑,很沒意思,很累,卻必須得堅持,但是真的很累很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

為什麼我會有和別人聊天,把別人逗笑覺得很有成就感,別人笑了我就會很開心,這什麼心理

讓別人開心,自己也開心當然是好事了,誰都不喜歡負能量的人。不過,也只是調劑而已,成就感不是靠這些,物質社會金錢和經濟才是衡量成功的標準是。好心態,能把別人逗笑,說明自己也是一個性格開朗的有幽默感的人。這樣的人很有親和力,這個性格值得發揚。證明你是一個風趣幽默,懂得生活情趣的人。讓別人開心一笑,也是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