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個魚缸長192高140寬30到40好做嗎?大概多少錢

2021-08-18 14:54:23 字數 1816 閱讀 1100

1樓:匿名使用者

140如果是淨高度,不太好做。如果是含底櫃總高,比較好做。多少錢要看淨高到底多少。

我想做一個魚缸長75寬40高55大概要多少錢?

2樓:魯伯特的淚

這個各地玻璃**不一樣,做魚缸師傅的功夫錢不一樣,貼邊不一樣,用的膠或許也不一樣,等等諸多因素,就我這個地方而言,說個大概的

全套300+左右,不帶地櫃

沒有一樓說的那麼貴,600可以買二手成品缸了,甚至小一點的新缸

我想做個超大的魚缸,希望得到些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用14的玻璃,在缸的底部和上部用同樣厚的玻璃橫著或豎著拉一些筋,用膠粘就可以了.選一個揚程高一些的泵,在上面做一過濾槽就行了.養銀龍,水溫控制好(25--30).

4樓:薔薇安安

我只能提一點建議,就是玻璃一定不能脆。我家以前做了一個就因為太脆裂了。

我想做個長三米 高 九十 寬四十 的 魚缸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魚缸定製的,根據你的描述,這類大型的魚缸少說得上萬元了~市場上的話應該會更貴些~

6樓:

還要看玻璃材料的厚度,要一體成形的還是五面用膠合一體的,一體成形的主要是前面是彎曲弧面。背和底是膠粘的。

7樓:月妃凝

萬元應該用不到。但這麼大的魚缸大概要用拼接玻璃,大約5000~7000元左右拿下絕對不成問題。但如果你要一體成型的亞克力魚缸的話,只能定製,根據亞克力厚度和材質的不同幾萬到幾十萬的銀子使勁往裡面砸==。

我想做一個長寬高60*30*40這樣的一個魚缸有沒有不足的地方請高手指教。謝謝 5

8樓:天秤

首先,你沒選圓形魚缸是正確的,但長方形魚缸容易碰撞,也沒有圓形的耐看,不知你怎麼做,簡單點用玻璃與玻璃膠就行。魚缸大養的魚自然多,可換水麻煩,若不經常換水,魚缸內角難清洗。並且移動起來難,建議在魚缸下放幾塊木方。

長寬比建議1比0.6,高你看情況定

訂做長80.寬30.高60釐米的魚缸得多少錢

9樓:灰色記憶

這個魚缸做完以後有點薄,就是太窄了點差不多窄了10釐米!交你一方法自己動手做很便宜!如果願意我再告訴你怎樣做!

0.618法懂不懂!不懂?

**分割法!就是金磚的製作比例!

10樓:穩重狼

看你什麼樣的材料玻璃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98裡米寬33裡米高80,多少錢啊!要好的

魚缸尺寸長60寬30高應該做多少

12樓:小范克里夫斯基

成品的 例如森森hr600 一般 60 35 51 所以你這個 50 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做多少與你養什麼有關。

小型草缸建議35-40

裸缸養小魚建議40-45

三湖慈鯛建議45-55

我想做一個120*30*60的魚缸大概需要多少錢

14樓:止戈

0.8cm玻璃加上拉筋,大概需要600~700『;歡迎追問~!

15樓:手機使用者

做有點麻煩,買個算了,

我想做個樓梯,寬1米,直深2 7米,高3米,怎麼計算

可從做三跑,第一跑6步,第二跑11步,第三跑11步,合風水梯步走數,4.2米層高做28步,15公分一步立面,寬度2.7米是空間的話,踏面長度可做1.3米。長度4.4米除1米轉檯板剩3.4米,做30公分一步踩面。你好,我想做個樓梯,樓梯寬度是1.1米,樓梯間深度是2.7米,經兩個平臺轉到3.7米的高度...

60長30寬40高的魚缸養了15至20錦鯉養9條怎麼總死

養錦鯉最重要 抄的就是控制飼養密襲度,只有bai這一點把握好了,du才能保障水質,否zhi則再好的過濾裝置再勤 六十釐米長二十釐米寬的魚缸能養幾條錦鯉魚 魚缸飼養數量一般是根據魚只規格和總體容量來定的。通常建議按以下公式計算 養魚數量 魚缸長 分米 寬 分米 水位高 分米 魚只平均體長 釐米 再四捨...

長90高55寬45的魚缸養多少魚為宜

十條魚,你用的是什麼過濾,除了底濾或者滴流,其他的過濾樣式基本上壓力會比較大,招財不是不能混養,只是它天生的嘴欠,沒事就愛來兩口,小水體大密度你應該考慮考慮買個可充電的氧氣泵,鸚鵡魚缺氧就是團滅的下場。既然買了就沒必要減魚了,慢慢養吧,自然會淘汰的,再說鸚鵡魚壽命不長,而且水族這東西水深了去了,過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