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長60,寬33,高45能養6條金魚嗎

2023-02-18 19:05:09 字數 3140 閱讀 3842

1樓:許心心心

可以的,能滿足金魚生存條件。

飼養金魚最忌使用未經晾曬的生水,金魚盆池中突然注入大量生水,極易引起魚群炸鱗甚至死亡。即使是經過晾曬的熟水,也應依據季節、氣候、環境溫度、水的清潔度、氣味及含氧量等條件,按需要和比例徐徐兌入,切忌猛倒、猛衝,以免激傷魚體。

春季經過漫長的低溫和缺乏陽光的冬季飼養以後,早春的金魚體質較弱,此時開始移至室外露天環境飼養,魚群的兌換水需格外小心,每天1次,也可酌情隔日1次,兌換水量最好掌握在全部水量的10%左右。這時水溫尚低,水中溶氧量大,金魚食量尚小,魚體耗氧率低,少量兌換晾水,已能滿足金魚群生活之需要。

長六十高45寬三十的魚缸養多少條金魚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位是釐米,10釐米以上的大釣魚養一對就是了。3釐米的小魚養10條也行。過濾裝置強大可略增加。

長35 寬20 高25的魚缸能養什麼魚

3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紅箭魚。

紅箭魚原產地在南美洲。在原產地此魚一般都長到7-8cm。人工飼養條件下,體版形較大,一般權都在12cm左右。

紅箭魚體強壯,比較容易養殖,對食物不挑剔。雜食性,蚯蚓、紅蟲、人工飼料都可喂。

2、孔雀魚。

孔雀魚性情溫和,能與溫和的中小性型熱帶魚混養,平時活潑好動,壽命較短。孔雀魚為雜食性小型魚種,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十分強韌。孔雀魚適應性很強,在沒有調溫和充氣裝置的水族箱中生活良好。

3、金瑪麗魚。

金瑪麗魚飼養容易,對水質要求不高,喜歡弱鹼性的硬水,適宜水溫為20℃~24℃,性情溫和,從不攻擊其他魚,是混養的好品種,雜食性,可常喂些開水燙過的碎菠菜葉。

4、斑馬魚。

斑馬魚性情溫和,小巧玲瓏,幾乎終日在水族箱中不停地遊動。易飼養,可與其他品種魚混養。飼養水溫20~23℃,在水溫11~15℃時仍能生存,對水質的要求不高。

日常飼養時,在水族箱底部放些鵝卵石,使水質清澈。

5、黑裙魚。

黑裙魚性情溫和,喜群聚,可與其他小型燈類魚混合飼養。飼養水溫22~28℃,喜弱酸性的軟水,耐低溫。水族箱宜多種水草,水色要求澄清透明。

由於魚體小巧,採食量小,要求餌料顆粒細小,以活食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缸bai子的 養點練手的魚吧。

建議配du上一zhi個小的瀑布過濾 養魚首dao先不能缺的就是過專濾的。

魚的話 養點小屬的 耐活的 比如 孔雀魚 紅箭 黑瑪麗 斑馬之類的··

鋪上點底砂 幾塊小石頭 再打上一個小燈。

效果是很讚的。

放在書桌 辦工作上 很能放鬆心情的。

**不懂繼續問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適合養些小魚,比如紅箭、孔雀、瑪麗、斑馬、黑裙之類容易飼養的魚類,大概專能養個十來條,或屬。

者養個幾條燕魚也很漂亮。

過濾是必須的,推薦瀑布過濾,不佔地方。由於是新手,不建議鋪底砂,垃圾落在底砂裡很難清理,等有經驗了再考慮鋪砂養草、換品種。

如果現在就想養草的話可以考慮水榕和鹿角鐵,直接綁石頭或沉木上扔缸裡就能活,不用鋪底砂,也不用專門配置燈光。

6樓:vast的天涯

可以養一些小型魚,不可以養大型的。

比較適合養些小魚,比如紅箭、孔雀、瑪麗、斑馬、黑裙之類容易飼養的魚類,大概能養個十來條,或者養個幾條燕魚也很漂亮。

7樓:須陀洹

如果不想換缸,就照樓上幾位說的做,他們都是這個吧裡的大拿,特別是那個ggbb302,幫我解決過不少問題。不過我還是建議換一個大點的缸,這麼小的缸養不好魚,特別是新手。

8樓:水族匯

小型燈魚,孔雀魚,短鯛。

長1米5寬0.5米高0.6米的魚缸能養幾條銀龍魚?

9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飼養數量一般是根據魚只規格和總體容量來定的。通常建議按以下公式計專算:

養魚屬數量=魚缸長(分米)*寬(分米)*水位高(分米)/魚只平均體長(釐米) 再四捨五入。

如果這個缸水位加到米,養平均體長30釐米銀龍魚計算,則:

15*5* 四捨五入可以養14條。

以下因素可適當增減:

1、過濾系統強大可增加。

2、夏季水溫較高的須減少。

3、飼養幼體為預留空間可減少。

長60高45寬35的魚缸目前養三條魚。可以在養幾條

10樓:

60的缸養小型魚比較合適。要養地圖的話,20釐米的地圖養個兩三條就行了。但魚少,空間小,打架爭鬥會比較厲害。養小地圖可以多養幾條。

高45寬60厚30的魚缸養多少條魚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45寬60厚30的魚缸。

魚缸容水量是81升水。

可養5釐米以下熱帶魚40條。

或5-10釐米熱帶魚10條。

或10-20釐米熱帶魚5條。

長6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的魚缸 ,養10釐米的金魚最多能養幾條,24小時加氧?

12樓:魚病研究

6條。基本就不用24小時加氧了。超過6條,密度太大,也不好。排洩物太多。水質容易變壞。

13樓:盲龜遇浮木孔

一般密度是1l水養1cm的魚,你的魚缸加水深度35cm可以容納約60l的水,也就是說最多可以養6條10cm的魚,連續增氧可以適當增加密度,建議用三合一水泵代替小氣泵,因為氣泵可以把魚糞吹散,使水變渾。

14樓:正和金錢戀愛

8條左右,別太多了,需要24小時加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除了加氧泵沒有別的 建議 就養4-6條最合適,如果有過濾器的話可以考慮多家2條。

16樓:權環藺婧

不需要加氧,如果缺氧可用氣泵打空氣。換水的講究就是水溫要平衡,餘氯要除盡。

魚缸長60寬33高40 養了5條錦鯉4條花鯽魚可以嗎?

17樓:薰衣草的芬芳

可以啊,大概多大的,怕危險可以買個增氧泵吧,還可以種滿水草。

長90高55寬45的魚缸養多少魚為宜

十條魚,你用的是什麼過濾,除了底濾或者滴流,其他的過濾樣式基本上壓力會比較大,招財不是不能混養,只是它天生的嘴欠,沒事就愛來兩口,小水體大密度你應該考慮考慮買個可充電的氧氣泵,鸚鵡魚缺氧就是團滅的下場。既然買了就沒必要減魚了,慢慢養吧,自然會淘汰的,再說鸚鵡魚壽命不長,而且水族這東西水深了去了,過兩...

水族箱60長45高35寬養兩條銀龍,三隻蝙蝠青,一隻尖嘴鱷。還有一隻鴨嘴鯊,一隻不知道是什麼鯊的

可以養但是魚長的會非常慢 這是它們對環境的自然適應 所以建議買大的浴缸養銀龍 還有鴨嘴鯊 15釐米的是藍鯊最好養 連便便都吃 希望對你有幫住 那個不知道叫什麼鯊的 叫紅尾鯰或者招財貓 富貴貓,紅尾貓,目前看起來不擠,但是過不了多久lz就會發現相當擠,lz的魚除了蝙蝠青,其他的都是可以超過你魚缸長度的...

60長30寬40高的魚缸養了15至20錦鯉養9條怎麼總死

養錦鯉最重要 抄的就是控制飼養密襲度,只有bai這一點把握好了,du才能保障水質,否zhi則再好的過濾裝置再勤 六十釐米長二十釐米寬的魚缸能養幾條錦鯉魚 魚缸飼養數量一般是根據魚只規格和總體容量來定的。通常建議按以下公式計算 養魚數量 魚缸長 分米 寬 分米 水位高 分米 魚只平均體長 釐米 再四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