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米長,50公分寬,80公分高的魚缸,水泵要用多大的

2021-03-03 21:35:35 字數 2155 閱讀 2856

1樓:v旗飛揚

揚程達到2米的泵,別買小了,否則不管用,揚程大小看包裝上的說明書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觀賞魚之家這個**,不僅可以算水泵,還可以算養魚的數量、加熱棒的功率、等等,

3樓:相撲手先生

上部過濾器過濾器15w左右,不需要加熱棒...

,如果沒有過濾槽.. 內建過濾器就買大功率的. 30元左右的

1.5米的魚缸養幾條15公分的錦鯉魚合適

4樓:一**十碗瘦肉

目前15公分可以養9尾,錦鯉喜群居 ,不到擁擠就行了。普通鯉魚是一種適應力很強的魚,錦鯉也保留這種特性。它們可以在小到魚缸,大到戶外池塘的任何地方飼養,它們很快會長到30釐米長或者更大,所以使用傳統的室內魚缸還不如一個圓形的塑料盆。

錦鯉是冷水魚類,所以在夏季比較炎熱的地方養錦鯉的水深最好有半米或更深。水族箱密度一般60釐米×30釐米×15釐米可放養體長15釐米-20釐米的錦鯉6尾;90釐米×30釐米×50釐米可放養8尾;110釐米×30釐米×50釐米可放養10尾。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15公分可以養9尾,錦鯉喜群居,不到擁擠就行了。不過養錦鯉必須要有好的過濾和供氧,因為錦鯉好動。勝在1.

5米長足夠他們戲水,不過在長大些可能就會因為0.6的寬導致群遊是轉彎會產生碰撞摩擦較大,會有損傷。

6樓:匿名使用者

6-7條,要考慮,春天氣溫回升,會長一點兒。太多容易互相碰撞掉鱗。

7樓:匿名使用者

幼魚時可以多養幾條,等成魚時留2-4條好的就可以了,主要是為了觀賞麼,沒有觀賞價值的魚養多少又有什麼用,也不開魚店。我養羅漢魚就是這樣,買10條苗子一起養,長大後好的留下,不好的直接馬桶沖掉

1.2米長60寬60高的魚缸能養一條50公分的錦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養是能養,問題在於寬度,限制了錦鯉的進一步生長,哪怕喂得再好。

正常發育的錦鯉都能長到大半米,品系好的長得快而且最終也能長到比較接近一米的長度,一米以上的也有,但屬於特例。

錦鯉一般池養的,賞背!

養兩條60釐米的錦鯉需要多大的魚缸? 5

9樓:錦羿航成

養兩條60釐米長的錦鯉,至少需要150釐米乘90釐米乘120釐米的魚缸。你的魚缸太小了,只能養20釐米的錦鯉。

10樓:

1米太小了吧,起碼2米的

11樓:波素琴巨集君

養錦鯉要根據魚缸或魚池的具體情況做規劃,這個魚缸雖然長度可以,但是寬度不夠,這種立式缸(底濾吧)可以出55部左右的錦鯉,按照這個大小的錦鯉再根據你缸的蓄水量,最多不要超過六條,密度再大的話過濾系統和水體的壓力就大了。

12樓:

你要是說要養風水魚,我還真就沒有什麼好的例子。光是你說的條件,就是:三條黑的,兩條藍的,兩條紅的,一條白的,我還能搭配出來,但是就是風水魚就不好說了。

我知道的風水魚共有以下幾種:光是冷帶魚就有錦鯉,錦鯉就是一種風水魚,熱帶魚就多了,我知道的有招財魚,招財貓(紅尾貓,狗仔鯨)戰船魚(又叫:古戰船,大萬隆,大戰艦,魚市上常見的有紅尾戰船,紅眼戰船等等)黑雲(俗稱:

大吉大利,招財魚的一種)還有龍魚,泰國虎(象徵「祿」)羅漢(象徵「壽」)還有鸚鵡,櫻桃~~~有很多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如果說你真的要養以上你說到的幾種顏色的魚,我建議你養:三條黑瑪利,兩條藍曼龍,兩條紅劍,一條白瑪利,這幾種魚都是熱帶魚,魚市上常見的觀賞魚類,非常好養的,水質調節好,餵食有規律,一般不會有問題,如果硬是要養風水魚,那還真的很難找出符合你說的條件的。

好了,祝你養魚成功!

2米的魚缸養錦鯉多少條合適?

13樓:a愛上錦鯉

我的也是這麼大的魚缸,我養了5條50公分錦鯉,生長髮育非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養魚養單數 我覺得9條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正常比例的魚缸嗎?如果是200長×100寬×100高,如果你的過濾系統成熟大概可以養15cm的錦鯉10條左右。

立方怎麼算,40公分高,40公分寬,長52米是多少立方

0.4x0.4x5.2 0.832立方米 40公分等於0.4米 0.4 0.4 5.2 0.832立方米 或40x40x520 832000立方厘米 解 已知 長a 5.2米,寬b 40cm 0.4米,高h 40cm 0.4米 體積v axbxh 5.2x0.4x0.4 0.832 立方米 答 40...

長1 1米寬33公分,高40公分,這樣大的魚缸能養多少條魚

別放了,現在密度就超標了。招財成體以後,連鸚鵡都危險。魚缸寬度成體後招財轉個身剛剛夠而已。長1米 寬30 高40的魚缸能養多少條孔雀魚?養40 60條孔雀是沒問題的,只需要有一個過濾器,二十四小過濾,在過濾的過程中帶進水中的氧氣足夠孔雀這樣的魚生活得很好了。10 300條都沒有問題.看你自己喜歡密度...

高250公分,寬150公分有多少平方

高250公分,寬150公分,有3.75平方米。2.5 1.5 3.75 長250釐米寬150釐米高38釐米是多少方 1米 100釐米 250 100 x 150 100 x 38 100 2.5x1.5x0.38 1.425立方米 謝謝,請採納 2.5 1.5 0.38 1.425 長250釐米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