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25釐米,寬15,高20的方形魚缸大概得多少錢

2022-12-24 03:20:17 字數 767 閱讀 23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缸也不是太大。你可以買成品的缸。這種型別的應該也不少。

或者自己訂做。**成品的會便宜些。我知道的大概60左右都能買到了。

不過是空缸。裡面的東西都要自己配 。

如果是訂做應該要貴些。估計100+。訂做的話不建議在裡面做過濾了。因為空間太小了。直接買個成品的過濾系統就可以了。**也在30左右吧。有的更便宜。

至於其他的什麼沙,加溫棒,水草,魚就看你了。估計一般新手配置下來也是100左右吧。

總之全部弄下來應該是200左右吧。

2樓:

這個缸這麼小根本不值錢,看是哪種材料做的了,如果是玻璃的不應該超過30元,如果是雅克力板做的稍貴一些,應該超過40元,自己動手粘一個吧,3個毫米厚的玻璃就沒問題,找幾塊這麼小的玻璃根本就不用花錢,買桶玻璃膠就ok了。一桶玻璃膠7元錢。你肯定用不完。

在我這裡買個60釐米長35釐米寬高40釐米的整體魚缸,帶加氧泵及過濾系統全套,不帶底櫃19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最少也得8mm 。絕對不能再低了,建議10mm 。我覺得還是應該找專人來製作,粘好後再缸上面再給你粘個過濾巢,畢竟他們是專業的。

就你這個尺寸必須有加強筋或加固,不能圖省錢,安全才是第一,具體多少錢說不準, 各地的玻璃價錢不一,再說玻璃也有好壞。花卉有賣這種粘合的魚缸的,我們這的**大概在100上下。買的和自己做的價錢差不了多少。

你應該多逛逛。 對了 不管是買還是自己做,魚缸觀賞面的玻璃一定要清晰度高的。以便觀賞。

長方形容器,長30釐米,寬50釐米,高30釐米

設水深為x釐米。鐵塊排開水的體積等於水上升的體積。20 20 x x 12 30 50,解方程後可得x 180 11。解釋 水是有流動性的,形狀會發生變化。但是因為沒有水溢位,所以水的體積是不會發生變化的,鐵塊排開的水往上走了,所以增加的水的體積就是鐵塊排開的水的體積。假設水漲了h釐米 水漲的體積 ...

長方形的相框,長35釐米,寬25釐米。在相框四周圍上花邊,花邊的長度是多少釐米?給相框配上同樣

花邊長 35 25 2 120釐米,玻璃面積35 25 875平方釐米。將一個邊長是25釐米的長方形相框四周貼上裝飾花邊褶花邊的長度是多少釐米?25 4 100 釐米 答 花邊的長度是100釐米。一個長方形相框長20釐米,寬15釐米,如果給它四周貼上花邊,花邊至少長多少釐米?一個長方形相框長20釐米...

長3米高3米寬20釐米箍筋間距20釐米用多少箍筋筋

箍筋長度 2 樑寬 2 保護層 樑高 2 保護層 2 11.9d 8d 1 箍筋周長 2 外包寬度 外包長度 2 外包寬度 b 2c 2d 3 外包長度 h 2c 2d 4 b h 構件橫截面寬 高 5 c 縱向鋼筋的保護層厚度 6 d 箍筋直徑。計算例項 例一 某抗震框架樑跨中截面尺寸b h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