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應該怎麼保養

2021-08-18 00:05:34 字數 619 閱讀 4402

1樓:會飛的鯨魚

皮質大衣時尚又保暖,可是應該怎樣保養?

2樓:毀滅深淵v冥羽

由於牛皮、羊皮,豬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所以都容易受潮、起黴、生蟲。為此,在穿著皮裝時,要避免接觸油汙、酸性和鹼性等物質。

皮革服裝起皺,可用熨斗熨燙,溫度可掌握在60-70之間。燙時要用薄棉布作襯燙布,同時要不停地移動熨斗。

皮革服裝失去光澤,可用皮革上光劑上光,切莫用皮鞋油去揩擦,實際上給皮革上光並不難,只要用布蘸點上光劑在皮衣上輕輕塗擦一兩遍即可,一般只要每隔兩三年上次光,就足以使皮革保持柔軟和光澤,並可延長使用壽命。

皮革服裝最好經常穿,並常用細絨布揩擦。如果遇到雨淋受潮或發生黴變,可用軟乾布擦去水漬或黴點。但千萬不要用水和汽油塗擦,因為水能使皮革變硬,汽油能使皮革的油分揮發而乾裂。

皮革服裝如有撕裂或破損時,應及時進行修補。如果是小裂痕,可在裂痕處塗點雞蛋清,裂痕即可粘合。

皮革服裝不穿時,最好用衣架掛起來;當然平放也可以,但要放在其他衣物的上面,免得將其壓癟起皺,影響美觀。

皮革服裝在收藏前要晾一下,不能曝晒,掛在陰諒乾燥處通通風即可。為使皮革服裝在較長的時間內保持色澤美觀,在收藏前可在皮面上塗一層牛奶或甘油,這樣就能長期存放而不變色。

真皮皮衣如何護理,真皮皮衣怎麼清洗 如何保養真皮皮衣的方法

一件好皮衣 不菲,如若保養得當,一件好皮衣可穿許多年.我給大家介紹一下一件昂貴的皮衣買回來應該如何保養呢?第一 要避免皮衣接觸油汙 酸性和鹼性等物質,脫下時把皮衣放在通風處,但不能暴晒。千萬注意 第二 可用軟乾布擦去水漬,但注意不要用水和汽油.如果遇到雨淋不要用汽油塗擦,因為水會使皮革變硬,汽油能使...

真皮皮衣的保養方法有哪些,真皮皮衣的保養方法?

真皮保養,無非就是 補水 補油 保持乾淨 三個方面。怎樣保養皮衣呢,我我們先從最基礎的開識說起吧 關於怎樣保養皮衣的基本知識 1 由於牛皮 羊皮,豬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所以都容易受潮 起黴 生蟲。為此,在穿著皮裝時,要避免接觸油汙 酸性和鹼性等物質。2 皮革服裝最好經常穿,並常用細絨布揩擦。如果遇...

皮衣發黴了應該怎麼清洗,皮衣發黴怎麼清洗

先準備一條毛巾,在毛巾上面塗抹一些肥皂,然後把發衣發黴的地方擦乾淨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毛巾一條 肥皂適量 皮衣保養油適量 發黴的皮衣。1 首先準備一個毛巾和一塊肥皂。2 然後擦一些肥皂在毛巾上面。3 之手用毛巾把皮衣發黴的地方擦乾淨。4 皮衣擦乾淨後,用皮衣保養油把皮衣擦一扁,這樣皮衣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