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深受喜愛,為什麼中國動漫沒有影響世界的作品

2021-08-17 20:12:05 字數 5721 閱讀 6588

1樓:檸檬我超萌

因為沒有人家動漫做的好,不追求精湛,只崇尚無厘頭,比較商業化

2樓:西瓜吸塵器

現在的國產動畫片在內容、畫面、人物形象等方面都是露出了嚴重的不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國已經在慢慢有自己的特色自己額風格的動漫的,不能說可以影響全世界,但是亞洲到是可以的

4樓:毛毛檸

因為中國的漫畫一直沒有日本的精緻,而日本的漫畫深受喜愛

5樓:小柳

因為中國對動漫的認知能力沒有日本的高,中國對動漫不喜歡。

6樓:喵神咖哩

與中國漫畫相比,日本的動畫故事情節設定的十分精細,在製作上設計精良,人物性格特徵鮮明,吸引著所有年齡段的群體

7樓:幹物女

是有沒有使用3d技術。日本動畫做工精細,與中國漫畫相比,日本的動畫故事情節設定的十分精細,在製作上設計精良,人物性格特徵鮮明

8樓:鐜嬪皬濞溹竻

是有沒有使用3d技術。日本動畫做工精細,不同崗位有著詳細的分工。

9樓:必嗆蹲悔倉誠鞍

這些“**片”更多的適合年齡很小的兒童**,因此很多家長將“動畫”等同為了“幼稚”。

你覺得宮崎駿的動漫為什麼深受大眾喜愛?

10樓:太陽來照花

我覺得宮崎駿的動漫可以在國內上走紅是因為他用最簡單的文字,讓很多人感受到溫暖,**了很多人的心靈,在這個社會上,有太多的**,每天面對花花綠綠的世界,又有多少人可以堅定自己的初衷,做到不忘初心呢,但是宮崎駿的動漫讓我們回憶起了很久之前我們許下的諾言和最初的自己。

另一個原因就是他是用心在描述這一切,做到了精益求精,一筆一劃都是有深意的,讓我們在影片的最後才知道那些伏筆的用意,喚醒了我們內心深處的記憶,所以宮崎駿的動漫才會經久不衰。

11樓:py曹可可

因為好看,也因為看了以後能有所收穫,所以他的動漫才會深受大眾喜愛。

小時候可能不太理解他的動漫所表達的意思,但是長大了以後卻發現其實他每一部作品都是有思想的,就是他想表達的東西很明顯,比如環境的問題,愛、成長等。

再有一點就是他的動漫可以說每個人物角色都很突出,就是能夠讓你看一眼就記住,再加上完美的配色,真的你看完以後就會覺得這是一場視覺盛宴。所以大家才會一直喜歡他的動漫,而我自己也是時不時的翻出來看他的動漫。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宮崎駿的動畫最大的特點就是完美,那是一種無懈可擊的完美,讓你沒辦法不喜愛他,每一個畫面定格之後,都可以單獨切出來做一個電腦桌面,就是這麼精緻,可能我們在看國產動畫片的時候,這背景可能是模糊的,但是宮崎駿的電影不一樣,電影中的一株小草,一棵大樹,都會刻畫的那麼清晰,就這種電影怎麼可能不深入人心的,怎麼可能不會成為經典,能夠經得起時間的流逝,能夠一直傳承下去,每一代人都會喜歡上。

13樓:墮落之處

宮崎駿的動漫每一部都是經典,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細節上給人以心靈的洗禮,他在細節的刻畫上面非常的細膩,畫面唯美,給人以視覺的享受。佩服宮崎駿的想象力的,他的想象力是那麼的與眾不同看他的動漫時,眼中只剩下了動漫中美好的畫面。

14樓:七巷

我覺得有三個原因,第一個原因就是他的畫質好。宮崎駿的動漫畫質都特別的好,特別的清晰逼真,讓人看的很有代入感。第二個就是他的配樂很舒服,宮崎駿動漫裡的配樂都是比較舒緩比較溫馨的,聽起來就讓人覺得特別的溫暖。

第三個就是他的主題都很溫暖,宮崎駿動漫裡的主題都是關於愛,裡面也沒怎麼有壞人,大部分都是很好的很溫暖的人。

15樓:葉梓葉青

這宮崎駿的動漫受大家歡迎的原因就是他的作品總是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就像夏日裡一股清涼的風,然後總是能讓大家回想到自己。而且在他的作品裡,我們可以感受到美好和善良,我們可以知道一些成年世界裡感受不到的溫暖,我覺得這也是他作品受歡迎的原因吧。

16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宮崎駿老爺爺的作品用童話的美好去反映現實的問題,我認為很好,還有他的製作團隊很精良,沒有敷衍了事。

加上他的想象力很豐富,動漫敘事簡單,畫面優美,人物之間的情感也都非常美好,看完給人留下的是善良和純真,還有堅持,能從他的動漫裡學到很多。

17樓:可愛的小胖

為什麼宮崎駿的動漫為什麼深受大眾的喜愛,我想可能是因為宮崎駿所創造的漫畫特別的有深意,他不會向其他畫家只為了畫品的數量而不求質量,在宮崎駿的作品中可以感覺到每個作品所帶來的寓意,有的作品有著濃濃的親情,有的是友情,還有的是愛情,都是用心去畫的。

18樓:情笙與落

我覺得宮崎駿的動漫深受大眾喜愛的原因在於宮崎駿的故事敘述非常的吸引人,並且其畫風也能滿足大多數人對於動漫的胃口。當然宮崎駿本身的動漫質量就非常的不錯,幾乎每一部動漫都是口碑佳作,所以說我覺得宮崎駿的動漫深受大眾的喜愛是有原因的,並非空穴來風。

19樓:kingstar昔年丶

宮崎駿的作品中都透露著對寫意美學的追求,並且以簡練的筆墨刻畫出人物的形神,並且宮崎駿的作品中所展現的內容都可以引起人們深一層次的思考,像千與千尋這部影片,藉由千尋的經歷以及千尋身上的品質,讓我們找到許多自己身上的優點並且找到了自己生活的方向。

20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動漫深受大家的喜愛,主要是因為他的漫畫不是冷冰冰的,只是在創作。在宮崎駿的漫畫中我們感受最多的就是溫情,在其中我們可以感受到很大的人情味,給我們以溫暖,就好像這些事情真的就發生在我們的身邊,貼近我們的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他的動漫能夠受到大眾的喜愛,主要是因為它裡面的角色,我覺得色照的很好,不管是女性的身材長相,我都很喜歡,他拍過的很多的動漫當中還是很有這種情感,哪怕是友情,親情,愛情都演繹的淋漓盡致,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

這是什麼動漫?

22樓:雲自清

電視動畫《魔法少女**》改編自佐藤健太郎著同名漫畫,於2023年9月宣佈動畫化 ,由production dóa負責動畫製作,於2023年4月6日起每週日在tbs首播。全12話。

劇情簡介

似乎那個**只會與不幸的人相遇。所以她們才被選中了——

無論在哪都沒有定所的她,平常老是想著去死。過著在學校被同班同學欺負,在家被親哥哥虐待的日子。

朝霧彩。初中2年級。14歲。

一天,她與令人毛骨悚然的**“魔法少女**”相遇,並得到了隱藏魔法之力的“魔杖”。

彩由於獲得了魔法之力,她與同樣有著魔杖的同班同學奴村露乃,還有其他的“魔法少女”一同被捲入了殘酷的命運當中。

這是,得到了魔法之力的不幸少女們的,友情與青春,還有改變命運的戰鬥記錄。

23樓:飛丶飛灬

《overlord》

導演:伊藤尚往

動畫製作:madhouse

作品主要講述了某天,一款曾經掀起過大熱

潮的vrmmorpg「yggdrasil」停止了運營。遊戲原本會停止一切服務,但過了結束時間後,玩家們卻發現不能退出,npc也產生了各自的思想。

現實世界中喜愛電玩的主人公鈴木悟(真名)在等待系統強制登出時,與“安茲·烏爾·恭”公會的成員一起意外穿越到了異世界,並且變成了擁有骷髏外表的最強魔法師——“飛鼠”。

現在已經出第二季了,第三季將於2023年7月10日在嗶哩嗶哩動畫網開播。

24樓:勾信巨娟

這是裡番

學園で時間よ止まれ

迅雷磁力連結

共2集magnet:?xt=urn:btih:53cd51b3a01d8c227530d782166f98bdd04c03fb

25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姬美夕》是一套在九十年代風行日、臺、港的動漫畫,漫畫作者為垣野內成美,動畫創作者為垣野的丈夫平野俊貴,是美夕系列的開山之作,2023年7月被製成原創動畫(ova),2023年以tv動畫型式在日本播出,其細膩唯美的畫風深受觀眾喜愛,成為少女漫畫的新指標。

中文名吸血姬美夕

原版名稱

吸血姫美夕

其他名稱

vampire princess miyu

集數tv26+ova4話

型別驚悚,吸血鬼,奇幻

作品沿革

1988.7-1989.4 《吸血姬美夕》(ヴァンパイア ミユ) 原創動畫(ova) 一到四話

1989.7-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卷

1990.5- 《美夕》 ** 全一本

1992.9 吸血姬美夕 (ova)film collection 上下卷

1993.10-1994.10 《新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至五卷

1994.11- 《新吸血姬美夕》 廣播劇 二十三軌

1998.2-1998.10 《吸血姬美夕》 原創動畫(tv版) 1到26集

1998.3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卷 (再版)

1998.3-2002.6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二到十卷

1998.8 垣野內成美イラスト集 「吸血姫美夕」

2004.6 《吸血姬美夕 **版》

2002~2005 《吸血姬美夕》和《新 吸血姬美夕》文庫版再刊

故事介紹

神魔,是從黑暗世界中逃出的潛伏在人們心靈軟弱處將人類引匯入死亡的一種東西……而將這樣神魔再次趕入黑暗世界的就是一位美麗的吸血鬼——美夕。

共20張

吸血姬美夕**

《吸血姬美夕》tv版中,故事圍繞著吸血鬼美夕與她的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寵物死無,以及她的朋友(關係曖昧)拉法與神魔間的鬥爭的。基本上是一集打跨一個神魔的單獨小故事,但是其中穿插著美夕與一心要打倒她的雪女冷羽和最後的神魔、亦即美夕的好朋友千里之間的恩怨作為主線。

美夕是東方的吸血鬼,奉命守護自己的魔界,與西方習慣意義上的吸血鬼不同,她不是為了傷害人類而存在的惡鬼,而是降妖驅魔的吸血姬。但由於她獨特的身份和封印神魔的方式,再加上人與魔不斷的互相糾纏,使得吸血姬美夕成為一個在作品中譭譽參半的主角,她救過很多被神魔糾纏的人,也將不少和神魔糾纏甚深的人類送到了冥。就如同雙刃劍一般,無法斷言成敗得失,但相信很多讀者都認同於吸血姬美夕的主要原因在於:

美夕每一次將人類送到冥間之時,都可以感受到美夕的無奈和發自她心底的悲傷。

26樓:弓弘闊唐歌

太多了吧~像是

旋風管家

龍虎鬥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全金屬狂潮

幸運星keroro軍曹

等等~現在日本的搞笑類動漫不再是單一形式的,而是很多其他因素和搞笑結合的,純搞笑的比較少了~

27樓:諶芷珍捷嫚

蠟筆小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阿茲漫畫大王

涼宮春日的憂鬱

銀魂草莓棉花糖

aph鬍子小雞

lucky

star

k-on

旋風管家

神薙熱帶雨林爆笑生活

美鳥日記

加奈日記

隔壁的801醬

涼宮春日醬的憂鬱

小孩子的玩具

我們這一家

school

rumble

28樓:匿名使用者

【求採納】

秒速5釐米

29樓:free煙花繁

《overlord》是丸山くがね所著的一本奇幻冒險**,原在網路****,後改編成文庫***。於2023年7月30日出版該作品,截止2023年6月29日,已出版九卷。

日本動漫因為什麼原因受到中國人的喜愛

原因很多 其實日本畢竟受中國文化影響較深 所以在很多方面都有共通支出 比如神話 歷史題材方面的 可以和中國人產生共鳴而日本的動漫由於發展時間較長 所以更加成熟其實我並不太贊成樓上一些朋友的說法 並不是中國漫畫的水平太低 其實中國漫畫也有許多經典之作比如黃玉郎和馬榮成 對中國漫畫有些瞭解的朋友其實都知...

多肉植物為什麼深受大眾的喜愛?

因為多肉植物好養,且觀賞的是它的葉片,葉片不會凋零,觀賞期比較長,一年四季都可以觀賞,這對於懶漢來說很方便。那是因為多肉植物看起來比別的植物好看,還有就是平時打理的時候不需要花很多的世時間,只要時不時澆點水就好了。耐旱 防輻射 成活率高 淨化空氣 比較合理。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多肉植物 萌萌噠形狀顏色...

為什麼中國動漫不如日本

中國的動漫有點講究高科技,大部分是採用3d效果的,自然不會突出人物的表情和動作特點,如要記住,還得靠人物的服裝 外形,所以,中國的動漫人物基本是不會換衣服的,頂多也是變身的時候換一套 不過,現在的中國在發展,我們中國人的想象力可比日本要好得多,不必擔心,日本不過是靠一些人物和那個方面來譁眾取寵,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