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記憶力驚人,做演員記憶力好是不是很重要

2021-08-17 10:23:11 字數 3770 閱讀 8448

1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作為真實的學霸,關曉彤的記憶力真的超級驚人,擁有超強記憶力對於演員來說是真的很重要。演員最重要的當然是演技,但記憶力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只有真正記住了所有臺詞,才能讓演員真正發揮出自己的感器;演員最需要是什麼?容貌?

機遇還是演技?其實演員最需要的就是超強的記憶力,沒有記憶力是無法展示真正的演技。

一、關曉彤的記憶力真的很可怕,在《王牌對王牌》中完美展示出來

我們都知道關曉彤是真正的學霸,可不知道她的記憶力到底有多恐怖,知道她參加了《王牌對王牌》!在節目的臺詞傳聲筒環節裡面,關曉彤可以在聽過一次的臺詞後完美地傳遞給下一位,讓其它嘉賓都震驚了,再強大的老演員也未必能完全記住的臺詞,關曉彤則在短時間內幾乎一次不差地記住了,強大的記憶力讓關曉彤的“學霸”稱號得到了大家的認定,觀眾對於關曉彤的人設也慢慢改變了。

二、演員只有記住了臺詞才能完美地發揮演技,記憶力是演員重要的因素

那麼,演員的記憶力很重要嗎?絕對的重要。無論演員的演技有多好,沒有記憶力也只會給整個劇組帶來很多的麻煩;當演員真正記住大部分臺詞且“消化”後,才可以通過自己的演技去演繹主角的感情,演繹出能振奮人心的電視劇。

如果演員的記憶力很差,整個拍攝過程裡面就會不斷地演一下停一下,不單影響了劇組的拍攝時間也會讓拍攝對手產生了影響,到頭來整個拍攝就會慢慢變了味道。

由此可見,演員的記憶力真的很重要,只要記住且感受臺詞後演繹,才能完美地展示自己的演技以及故事的感情。

2樓:ljt蜻

做演員的記憶力是很重要的,因為做演員要背劇本,而不是劇本里的內容又不是簡單的一兩句話,所以做為演員記憶力很重要。

3樓:明媚說娛樂

是的。做演員需要背很多拗口的臺詞,如果記憶力不好,是會影響拍戲的進度的。

4樓:e時光再燃

是比較重要的。一個演員的好記憶,可以幫助這個演員快速的完成工作量。

那些明星 藝人,記憶力是不是特別好?要不怎麼能背下那麼多的臺詞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力這個東西都差不多的!只有少部分人天生就記憶力強!沒辦法

6樓:餘下地溫柔

怎麼可能呢,不是背大概的記一下,忘了就停機看看再接著拍

7樓:手機使用者

額,這個嘛,歌詞的話肯定要背下來吧,基礎的東西都不能背下來做什麼歌手?

8樓:淋雨音質

她們也是一段一段背的

那些演員的記憶力是不是都很好?因為好些臺詞總是一串一串的,很長.

9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的是時候可以即興發揮的,經典東西記住就行,況且幹那一行,記憶力不好也不行.

10樓:遺忘的時光

專業學校畢業的,他們上學時就訓練過。其實所有的演員都是付出過努力的,看著好像很輕鬆,其實也不容易。

11樓:謇玄

熟能生巧嘛~~~不過記憶力的確不錯,我想他們應該也有記憶的方法吧!

記憶力好是不是代表聰明

12樓:優勝教育

一、共情:記憶力是孩子學習的基礎能力,記憶力不好的確對學習成績的影響很大。

二、具體化: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記憶力不好的具體表現嗎?

三、**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的影象記憶能力沒有充分開發:大腦的影象記憶能力是抽象記憶的100萬倍,沒有影象記憶習慣就會很吃虧。

解決:有意識培養孩子影象記憶能力。讓孩子首先學會輕鬆將任何需要記憶的內容轉化成影象的方法技巧,然後後養成隨時快速轉化的習慣,從而逐步提升孩子的記憶能力。

b 孩子被貼上了“記性不好”的負面標籤:孩子從小被大人無意識的評價為記憶力不好,而從自己也在潛意識的認為自己記不住東西,消極的暗示會不斷導致孩子記不住東西。

解決:撕掉負面“標籤”,改變大人對孩子記憶力的負面評價習慣,給孩子的記憶力給予積極正面的暗示,不斷強化孩子對自己記憶力的自信心。

c 孩子缺乏科學系統的記憶力訓練:大腦的潛能是非常大的,關於科學使用大腦、科學訓練大腦的課程越來越多。自家孩子有沒經過訓練,自然相比較會顯得差。

解決:參加優勝派的全腦記憶訓練課程,在科學、專業、系統的課程裡,得到快速有效的提升。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見解:

1: 記憶力好肯定是聰明,但這只是狹義的聰明。 廣義的聰明是對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的認知。

2 :不能簡單的認為記憶力不好的人就是笨,記憶力差的人在專注某件事時,也能做出非凡的成績。如一些腦癱患者在工藝、畫畫、**等方面都取得了很高的造詣。

3: 記憶力好的人不一定能記住所有的事情,記憶 力不好的人也不是都不能記住。良好的記憶取決於對事情的專注度。

4: 專注度取決與對事物的樂趣,對事物是否產生樂趣正是轉變觀念,去除理論障礙的過程。一般

有三種境界。

(1)對發生與自己關聯的事物認為是苦。難以記憶。

(2)對發生與自己關聯的事物產生了喜悅,記憶力也隨之增強。

(3)對發生與自己關聯的事物有了樂趣,就會創造性的記憶。

例如學生:當他認為學習很苦時成績落後記憶力差。當她對學習有了喜愛成績就會有所提高。當他對學習有了樂趣就會創造性的學習 ,成績理想。記憶力強。

5:要提高記憶就要昇華價值觀。樹立為自己、家庭、社會負責的目標。有了責任感就會全身心的 投入,從而產生樂趣,進而提高記憶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齡增長你會發現記憶實際是一種負擔,成年人用一輩子去學習忘記!

15樓:智墨同綠蕊

一般說的智力比較好的人稱為聰明人。智商高的稱聰明人。其實聰明人也不是樣樣都有會的,有的聰明人也只表現在一,二個方面聰明,其他

方面也不見得聰明到那裡去。聰明與否,和人的樣子無關。古春秋戰國時期的晏子就是一個矮子,其聰明才智廣為流傳至今。

聰明才智與遺傳基因有關,與個人努力有關。美的不一定聰明,難看的不一定不聰明。否則自古以來怎麼會有“聰明面孔笨肚腸”之說(意思是漂亮的臉蛋,但很笨)。

有“繡花枕頭一包草”的比喻。有“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之論(表面很好,很聰明,實際上很差,很笨)。當然了,相對來說聰明人的事業與愛情會比較好些。

但也決不是絕對的。有些聰明人反做笨事。過於聰明暈了頭的,可能還會反誤了卿卿性命。

比如當官的吧,不聰明能當官,當**?暈的時候犯法犯罪全來,送了性命的太多了,太多了。所以不能只看問題的一方面,要全面看的。

演員為什麼記憶力那麼好,背臺詞都可以背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背,你在看電視的時候看人家說的那麼溜都不帶停頓的,其實我們看的的電視劇、電影等那是剪輯之後呈現出來的作品,一個動作、一句臺詞都是要重複拍好幾次之後選取最好的那部分,所以並不是你說的那樣,也是經過好多次之後才成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背臺詞其實現在也不會是那麼的困難,但是的確是很多的表演的人所需要掌握的,...

2.但是在很多的時候如果是進行表演的話,還需要使用提示的,那麼真的是很難演繹出一個角...

3.背誦臺詞的時候,我們所需要注意的並不是一字一句的去背誦,首先是需要自己要說什麼,...

4.但是一般劇本的臺詞都是十分的有人物的特點的,一個好的劇本的臺詞建議還是不要有太多的改變,...

5.在準備背誦臺詞的時候,首先還是需要去了解下劇情,有了劇情之後,再去背誦臺詞

提高記憶力,提高記憶力。

核桃 堅果 雞蛋 牛奶 深海魚類 實在沒有淡水魚也行 還有普通肉類,我就知道這些了 如何提高記憶力?記憶並不一定是天生的,每個人都可以通過正確的記憶訓練方法訓練自己的記憶力 大腦反應慢,每天做4個動作,記憶力提高了 增加記憶力的具體方法很多,總體來說就是要多用腦,所謂用進廢退,越用腦就越能夠開發腦功...

怎樣提高記憶力,如何提高記憶力?

增加記憶力的具體方法很多,總體來說就是要多用腦,所謂用進廢退,越用腦就越能夠開發腦功能,越不用就越可能更早衰退。因此具體而言,可以學習新知識,如學習一門外語,學習一種新的技能,繪畫 園藝或者廚藝等等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增強記憶力十法 記憶,就是過去的經驗在人腦中的反映。它包括識記 保持 ...

如何提高記憶力,如何提高學習記憶力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記憶並不一定是天生的,每個人都可以通過正確的記憶訓練方法訓練自己的記憶力 大腦反應慢,每天做4個動作,記憶力提高了 增加記憶力的具體方法很多,總體來說就是要多用腦,所謂用進廢退,越用腦就越能夠開發腦功能,越不用就越可能更早衰退。因此具體而言,可以學習新知識,如學習一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