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中的空氣動力學元件

2021-08-17 08:36:55 字數 604 閱讀 3703

1樓:

流體力學是研究流體(包括氣體、液體)運動規律及傳熱、傳質規律的學科。

流體力學的基礎理論由三部分組成:

1.流體靜力學:研究流體處於平衡靜止狀態時各種作用在流體上力的規律的學科。

2.流體動力學:研究流體處於運動狀態時各種作用在流體上力的規律及流體運動規律的學科。

3.氣體動力學:研究氣體處於高速流動狀態時氣體運動規律的理論。

空氣是流體中氣體的一種。空氣動力學是流體力學的一個分支。

不過f1賽車和飛機的動力學是相反的

飛機是研究的上升力

賽車最重要的是更多的下壓力

記得又一年勒芒 就有一賽車因為套件脫落直道速度太快 結果飛起來飛出賽道了

勒芒車比f1要重的多 可想f1賽車是多麼需要下壓力了

我就知道這麼多 上面一段名詞解釋還是網上找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最好不要...搞f1很難的..而且車隊基本都是從內部招聘不對外..

想學的話就去學機械工程(最好到英國或德國中國好多大學畢業證外國是不認的)

畢業了再去深造空氣動力學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動力學就是流體力學的一個分支.

空氣動力學問題,空氣動力學問題

書上說的不夠清晰。分離渦的大量動能,旋轉後一部分耗散,一部分變為壓力勢能,從壓力雲圖可以看出,中心壓力較低,會對周圍產生吸力。對飛機和汽車而言,若在尾部存在分離渦產生吸力,就是阻力了。空氣動力學中把這部分阻力叫壓差阻力,定義為物體相對氣流前後壓力差帶來的阻力。廣泛意義上就是要克服的能量。書上顯然不是...

空氣動力汽車是真是假,祥天空氣動力汽車是真的嗎

不是顛覆,也不是 只是誇大其詞,充其量是 善意的誤導 空氣動力學在科學的範疇裡是一門艱深的度量科學,一輛汽車在行使時,會對相對靜止的空氣造成不可避免的衝擊,空氣會因此向四周流動,而躥入車底的氣流便會被暫時困於車底的各個機械部件之中。空氣會被行使中的汽車拉動,所以當一輛汽車飛馳而過之後,地上的紙張和樹...

哪個大學的空氣動力學比較好呢,世界上哪個大學的空氣動力學最好

北航 五系,航空學院。氣動好,有幾座低速風洞,還有全國第一大水洞。教學 實驗和成果都很突出嘛!當然由於我是北航的,所以自賣自誇。除此之外,西工大 哈工大 國防科大 南航燈等幾個國防科工委下屬的院校的起點都還好啦!據說清華最近新成立了一個什麼宇航系,好像做流力和結構也挺猛的。還有就是復旦,似乎也有個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