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對決是什麼型別的遊戲

2021-08-16 20:06:15 字數 2985 閱讀 2321

1樓:霅霅前溪白

街霸對決是一款策略卡牌遊戲。

雖然遊戲中的玩法和市面上常見的卡牌類遊戲差不多(抽角色,刷素材,刷鬥魂,升級突破,搭配陣容通關以及pvp),但角色的大招是可以通過連攜而產生更強的效果的,一些關**關難度還是比較高,也需要玩家有一定的操作才能過,因此是有一定的新意的。

策略性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和好友共同闖關,收集不同格鬥家併為他們提升等級,體驗共同作戰的樂趣。與好友共同作戰可以共享buff和血槽,在遊戲中體驗到與好友合作的樂趣。

2樓:

角色扮演、策略。

《街霸:對決》為國內首款由capcom官方正版授權的街霸ip手遊,於2023年11月21日正式開啟遊戲預約。

《街霸:對決》背景設定在20世紀90年代,普通人的生活環境大都具備當時特徵,但個別組織機構的科技力量已經達到極高水平,如影羅、s.i.

n.、cia、馬斯特斯財團等,並開始應用高階通訊、現代資訊科技和克隆技術等等。玩家們將在遊戲中收集並操控格鬥家們進行戰鬥。

擴充套件資料

美術整體風格上,《街霸:對決》提出“潮流格鬥”理念,既有原作格鬥元素、場景設定的沿用,也有手遊製作上融入當下連攜對戰、漫畫表現元素的創新,並使用立繪穿插、震屏頓幀等呈現方式來展現。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和好友共同闖關,收集不同格鬥家並提升等級,共同作戰,體驗合作戰鬥的樂趣。玩家可以對上場隊伍角色進行搭配,操控角色釋放連攜對戰技能,與其他玩家進行實時對戰。遊戲全方位打造公平對抗遊戲環境,在感受搏擊快感的同時,進行策略博弈。

遊戲型別怎麼劃分?

3樓:奇億**

1、rpg(角色扮演遊戲):

幾乎所有玩家都聽說過,也最為熟知的一種遊戲分類。rpg代表著玩家將會扮演一位/多位角色進行遊戲,此類遊戲最大的賣點就是劇情,而非考驗操作。一般對於遊戲發行量來說,rpg遊戲也是最多的。

這其中以日式rpg最為經典,傳統的rpg屬於回合制遊戲。如果涉及到打擊動作等,則不屬於正統rpg範疇。

2、a-rpg(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在rpg這種注重故事情節,完整講述劇情的遊戲中,難免會因為回合制而導致玩家產生厭煩心理。這就衍生了基於人物操作、即時動作與戰鬥系統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型別——a-rpg。

3、s-rpg(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經典的《最終幻想戰略版》,《魔法門:英雄無敵》系列等戰棋遊戲,講述了一個又一個或史詩,或感動的故事情節。然而它們並沒有任何的動作要素,在遊戲戰鬥系統中做到了獨具一格的需要很多策略的下棋般的操作。

但透過本質來看,這也是回合制遊戲的一種異變。因此s-rpg是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5、stg(動作射擊遊戲)

動作射擊遊戲,其實這類遊戲的數量並不多。與第三人稱射擊遊戲在分類上有異曲同工之處。

6、fps(第一人稱視角射擊遊戲)

數之不盡的射擊大作來自於fps的分類。比如微軟在車槍球領域全球著名。

7、tps(第三人稱視角射擊遊戲)

對於射擊遊戲的分類,總是充滿著混淆的概念。有很多時候玩家搞不清楚什麼是stg,什麼是tps。其實通俗的說,只露個手的是fps第一人稱,露肩但是並沒有完整身體的是第三人稱,而全部展現一個角色的則是stg動作射擊遊戲。

8、tcg(集換式卡牌遊戲)

顧名思義,不必多說,《遊戲王》系列與《爐石傳說》二家獨大。

9、act(動作遊戲)

玩家控制遊戲人物用各種方式消滅敵人或儲存自己以過關的遊戲,不刻意追求故事情節,設計主旨是面向普通玩家,一套非常生動的動作要素在其中。通常來講這類遊戲如果是大作,則肯定用上了“動作捕捉”技術。

10、ftg(格鬥遊戲)

《拳皇》系列,《街霸》系列深入人心。格鬥遊戲在90年代的電玩城撐起了一片天。

無論什麼型別的遊戲,**、音效和配音找奇億**就對了。

4樓:墨陌沫默漠末

遊戲型別的分類方法:

一,按遊

戲方式按遊戲方式分類遊戲,也稱為按遊戲玩法來分類的方式。這種分類法,是根據遊戲為了滿足某一目的而使用的不同表現方法來區分的。遊戲方式分類法具有清晰、客觀的特點,是當今遊戲最主要、最普遍的分類途徑。

二,按遊戲內容

是按照遊戲內部元素來分類的方法。這種分類方法十分直觀,所以可以迅速的框定遊戲範圍。但由於遊戲內容的區分很多,導致這種類別的分類選項數量十分龐大,僅以輔助的分類形式出現。

主要分類舉例:美少女遊戲、戰爭遊戲、恐怖遊戲、懸疑遊戲。

三,按遊戲載體

遊戲可按其載體分類。依照載體區分,遊戲可分為:電子遊戲,非電子遊戲,因為遊戲除了指代電子遊戲外,還可以指代諸如棋類、運動,以及沙狐球這類給予現實的遊戲。

三,按遊戲平臺

遊戲可以依遊戲平臺分類。依遊戲平臺區分,電子遊戲可分為:街機遊戲(使用大型遊戲機進行遊玩的裝置),主機遊戲(利用家庭用遊戲主機進行遊玩的遊戲),電腦遊戲(使用pc和其他運算計算機進行遊玩的遊戲),便攜遊戲(使用掌上遊戲機或手機遊玩的電子遊戲)

四,按玩家人數

單機遊戲(singe-player game)只具有單機遊戲功能的遊戲代稱,少數帶有一機多人的遊戲功能。多人遊戲(muti-player game)具備多人聯機功能的遊戲總稱。和網路遊戲不同,很多多人聯機遊戲具有單機對戰功能,而且大多多人聯機遊戲都不使用免費遊戲運營策略。

五,按遊戲地區

對於中國玩家來說,遊戲通常可以按照地區來分類,主要由以下幾類:

歐美系遊戲:硬派遊戲佔據統治地位,射擊、競速和體育(又稱為車槍球)是歐美遊戲的生力軍。一般而言這些硬派遊戲都由較大型的遊戲工作室製作,並交由大型遊戲發行商發行,這些遊戲也一般具有擬真的畫面和龐大的運算量,主題豐富,支系龐大。

日韓系遊戲:雖然通常併為一類,但是日本和韓國遊戲還是有一定差距的。日本遊戲中很龐大的一類為冒險遊戲和非3d渲染的遊戲,同時也有幾部有名的歐美風格系列,但是日本acgn文化還是極大的影響了遊戲的設計思路。

遊戲型別主要分為6類:動作、冒險、模擬、角色扮演、休閒和其他,他們各有幾十種分支,形成了龐大的“遊戲型別樹”。

2023年以後出現了一種新的遊戲型別,名為沙盒遊戲,通常含動作、冒險、求生、角色扮演,這4類元素。

王者榮耀是什麼型別的遊戲?

王者榮耀玩的是戰隊系統,可以讓很多志同道合的既有找到自己的組織,遊戲時長不長,非常適合休閒娛樂,而且還能與好友開黑。一起交友一起玩遊戲,一起吹牛皮,還有戰隊簽到,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不但通過語音聊天,還可以自己設定預先聊天內容,凸顯個性,讓你更及時的想隊友傳送戰...

王者榮耀遊戲,王者榮耀是什麼型別的遊戲?

王者的初級榮耀在每週一更新。等週一就好啦。我也是有時候登入就看戰力,哈哈 hiahiahia 可能系統測的不是一個地方 你沒換 要不就是下週一更新 如果是戰力上來了,但是沒有展示的話,應該是還沒有重新整理出來的。一般專會在週一的早上進行公佈屬,所以你就等到下週就有了王者榮耀專區然後一般都是打上來就會...

DNF街霸的轉職任務是什麼

收集2個 毒貓王的毒牙 8個 被詛咒的前齒 和81個 黑色小晶塊 這是街霸轉職所要的材料。轉職任務 風振 諾頓 格鬥家 18級以上 轉職 街霸 1 向赫頓瑪爾的諾頓詢問如何抵抗劇毒。若接受了此任務,則不能再接受其他的轉職任務,請慎重選擇!轉職任務 諾頓 諾頓 格鬥家 18級以上 轉職 街霸 2 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