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漫遊戲主要是忘了是什麼型別的

2021-03-04 04:47:24 字數 1854 閱讀 8531

1樓:蘭嘶蛒特

一部動漫電影 名字忘記了 只能記起這些

找一部動漫(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final fantasy:unlimited 最終幻想u

tv版1-25話完結

《最終幻想u》根據同名著名遊戲《最終幻想》系列改編!舞臺設定為近未來的地球,是稱為【異界】的不可思議的世界,故事的前半部分,了在【異界】,從長眠中醒來的主人公風與女主角lisa相遇的一系列冒險。

3樓:墜落◇流星

也許是最終幻想

最終幻想vii:降臨之子/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2023年9月14日降臨之子電影封面

cg電影

年 代: 2005

地 區: 日本 (更多...)

片 長: 101 分鐘

導 演: takeshi nozue / tetsuya nomura

編 劇: kazushige nojima

類 型: 動作 / 冒險 / 動畫 / 荒誕 / 科幻

別 名: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主要聲優:

cloud strife-櫻井孝巨集 (takahiro sakurai)

tifa lockheart-伊藤步 (ayumi ito)

kadaj-森久保祥太郎 (shotaro morikubo)

yazoo-岸佑二 (yuji kishi)

loz-乃村健次 (kenji nomura)

vincent valentine-鈴木省吾 (shoqo suzuki)

barett wallace-小林正寬 (masahiro kobayashi)

denzel-池田恭佑 (kyosuke ikeda)

marlene-黑葛原未有 (tsuduruhara miyuu)

cid highwind-山路和弘 (kazuhiro yamaji)

rude-闌大典 (taiten kusunoki)

reno-藤原啟治 (keji fujiwara)

aerith gainsborough·阪本真綾 (maaya sakamoto)

rufus shinra-大川透 (tooru ookawa)

tseng-諏訪部順一 (junichi suwabe)

zack-鈴村健一 (kenichi suzumura)

sephiroth~森川智之 (toshiyuki morikawa)

劇情簡介:

時間是ff7結局隕石撞擊midgar的兩年後。人們在幾乎成為廢墟的midgar周圍新建了一個條大街取名「edge」。神羅公司不復存在,人們也終於瞭解到過度開採魔晃能源帶來的危害有多麼巨大,開始尋找新的對星球無害的能源。

正當人們努力重建家園的時候,人群中開始蔓延一種名為「星痕症候群」的不治怪病,一說是憤怒的星球對人類的懲罰,真的是這樣的嗎?

tifa戰後在edge重開了她的酒吧seventh heaven,同時照料著一群患「星痕症候群」的孤兒。

cloud離開朝夕相處的同伴開了一家運輸公司獨自一人行動,在某一天他遇到了3個叫他「哥哥」的神祕黑衣人,白髮綠眼似曾相識,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尋找「母親」jenova的頭部完成reunion復活sephiroth。對aerith犧牲強烈的自責感和「星痕症候群」的不斷髮作使cloud在戰鬥中越發吃力,而突如其來的一場小雨**了cloud的星痕症,冥冥中cloud彷彿聽到了「她」的鼓勵聲,終於振作起來的cloud面對復活的sephiroth使出了他的最強技——超究武神霸斬……

教堂中從地低冒出的水拯救了所有的病人,沒人能解釋這股水是從哪來的——其實也不需要解釋,是的,只有「她」,謝謝你。

求一部日本動漫急急急,求一部日本動漫,忘了叫什麼名字了,急!

超青春姐弟倒是兩對姐弟,頭髮髮色一樣 我想到了我的妹妹最近有點怪 雖然沒見過那個但是推薦你看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緣之空?我的狐仙女友?超青春姐弟 抄s 是這個麼?漫畫 襲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姐弟s 是由漫畫家慎本真繪製,起初 於自己的 s s type 上的四格漫...

一部動漫的名字我忘了是什麼,有一部動漫,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school days 第一就想到這個了.肯定是的.介紹 本作的主人公伊藤誠突然發現隔壁班的少女桂言葉從第二學期開始和自己乘坐同一輛電車上下學,這也使得伊藤單調的上下學生活多了一份樂趣。並不是想和桂有更近一步的交往,只是覺得站在遠處望著她心情就會變得好起來,雖然並不相信流行的咒語之類的,不過 某日,...

動漫遊戲設計主要是學什麼的,我想去了解一下

這是動畫設計的全部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 1.內務和制度學習 計算機操作基礎 office辦公自動化 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素描 速寫 石膏與動畫造型 動畫色彩 2.圖案基礎 構成藝術基 coreldraw illustrator向量 photoshop影象處理 攝影基礎 遊戲原畫設計概述 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