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代報名是靠譜的嗎,有什麼風險

2021-08-16 20:03:49 字數 1039 閱讀 7454

1樓:大立教育總部

如果學歷和工作年限這些硬性報考條件不滿足,就不建議代報名,代報考試的,即使拿到了證書,註冊一般無法通過,其結果就是不給註冊、不予作廢、不讓重考.

2樓:刺身金魚

不靠譜,因為實際的報名資格達不到而找代報名機構,即使報名成功了,也是註冊不了的

建議是等夠報考資格的時候在考試

3樓:閃亮登場

事實上代報名都不靠譜,代報名被查到了證書就會被吊銷,但是如果資格審查機構有人的話就沒問題的。

一級建造師考試有著嚴格的管理和稽核制度,報考和註冊都是需要稽核的,建議還是按照正規流程報考,以免稽核不能通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全日制畢業生年限不夠 不建議你報考,那樣考下來註冊不上,現在註冊環節越來越嚴格了。當然如果你的註冊公司有關係沒有畢業證也能註冊那就另當別論了。如果你是差一年可以報 四門分兩年內通過就沒有問題了。

如果是差兩年或者更多就沒有這個必要了。能明白我的意思吧。如果你是**教育的證書可以報名不受年限限制只要實際年齡不是很小就可以了。

魯班劉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1)靠譜嗎:不靠譜。

(2)風險:不能註冊。

6樓:羽毛魄匱鵲然爍

靠譜,我朋友就是這麼弄的,無鴨梨

7樓:小學教學資料庫

針對您說的一級建造師代報名,我個人建議還是小心謹慎的好。

因為一級建造師基本上是在建造工程方面是必備的,在代培機構可以學習很多東西,但是代你報名,幫你註冊,問題在於,你是否認為自己掌握的知識可以考過,考過之後,並且有豐富的工作經歷,自己註冊就可以了。

事實上代報名都不靠譜,如果代培機構幫你註冊,代報名被查到了證書就會被吊銷,但是如果資格審查機構有人的話就沒問題的。

最後,我個人還是建議你按照正規流程報考,以免稽核不能通過或者被吊銷,那就更是又費人力又費財力了。

8樓:樑傑

有沒有靠譜的代報**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一級建造師考試條件是什麼?

1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區別,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區別是什麼?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 專業 難度和報考條件均有不同。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一級建造師考試比二級建造師多一個 建設工程經濟 考試難度也更高一點。二級建造師有六個專業,分別是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礦業...

一級建造師是哪個專業吃香,現在一級建造師,各個專業,哪個更吃香,價格更高?

費用最多的是市政工程,4.5萬每年。建築工程最便宜2.2萬左右。其他的都在2.5 3.5萬之間。當然,市政的也最難考。100個人裡一次性考過的,有一兩個就不錯了。費用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是隨著市場的供需關係變化的。也許明年要大力投資港口航道建設,那麼明年港口航道的一級建造師就漲價了。從行業需求角度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