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SONY的PCM M10來當隨身聽不知道音質和聽感好不好我聽流行比較多希望能給點看法謝謝

2021-08-16 18:23:33 字數 1562 閱讀 1326

1樓:

m10在耳機輸出上要差d50相當大一段距離,這樣的設計無疑表現了m10更加針對隨身聽市場,我們認為低阻耳機和易推耳塞都可以成為m10的不錯的搭檔,在聲音上與d50差距不是很明顯,但如果您是頂級發燒友,極其在意頭戴耳機的表現能力那麼選擇d50就是理所應當的。

2樓:**柒喜生活店

m10的便攜性更勝一籌,應該是隨身聽的不二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m10作為隨聲聽我認為不明智,畢竟m10是為錄音採訪準備的機器,只是回放時音質很好而已,m10沒聽過,d50倒是聽過,回放素質確實很高,但是聲音是監聽風格,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想m10是簡化版的d50,素質和聲音取向不會差的太遠,但是推力卻小很多。我是這樣想的,如果樓主真的是發燒到一般***無法入耳的情況下就選擇d50,如果想選擇方便攜帶並且聲音素質也不會差的隨聲就選擇sony的xk,感覺m10高不成低不就的,很尷尬。

畢竟在家聽**有臺式cd機加耳放,出門在外最重要的是方便,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想放個轉頭在包裡。再說出門在外也就別挑剔音質好壞能聽就好,我現在出門在外就是tf10加上rh1貨touch。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pcm-d50.你可以去www.erji.net看看。專業的論壇

sony m10音質如何?跟a86x比呢?m 10都支援哪些**格式?

5樓:匿名使用者

m10解析跟推力比較好,a86x小巧聽流行好

關於sony pcm-m10聽**怎樣達到最好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音源得用無損格式了,然後買個好的耳機,不介意**的話買個耳放,然後是好的對錄線,就先這麼多吧,坑已經挺大了

7樓:love小天狼

首先**檔案要無損,其次要有個好耳機,然後可以更換磷酸鐵鋰電池,最主要的是有個好耳朵

8樓:猥瑣的胖子

m10這機器本身素質很一般,請不要對它有太高的期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問的,搭配好耳機耳塞啊另外用loline out接耳放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入手 是不是樓主不知道怎麼操作啊 看說明嘛 耐心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樓主的問題哎。就直接聽呀,要麼換個好點的耳機

索尼pcm-m10和索尼pcm-d50哪個更適合只為聽歌

12樓:劉癸祺

d50可以入日行的,同樣可接電聽。反正我入了國行d50那是一個哭啊。

m10確實音質要差很多,據說功放與那個4千的mp4(不好意思,我忘了型號了……)是一樣的,自然比不上d50.另外,果然d50還是要改mod比較好…………

13樓:修色的我

聽什麼?如果是流行,兩個都不太合適,不過m10聽流行比d50更好聽。如果是古典,毫無疑問d50更好。如果很雜食,建議還是m10。

本人想買個1000左右的SONY耳機麻煩各位介紹款

不如買鐵三角或者森海塞爾的,兩家專業做耳機的!我就在用鐵三角的耳麥,音質非常好。而且 也比sony的便宜。買好一些的也就1000左右!我覺得價效比最好的就是森海塞爾的px200了,500左右,但是音效特別棒,而且不容易壞!你可以參考一下!在日本買不會寫中國製造,只會寫日本製造,中國組裝!但是買的話比...

想買個稱心的筆記本 SONY的好嗎

sony的就是好看,是世面上最漂亮的膝上型電腦,誰見了都會動心,質量卻一般,呵呵,不過話說回來,一般並不表示不好.總體來說還可以吧 樓主要是好面子手頭富裕的話,可以考慮,買的時候都是裸機,決定買了以後開了箱他們才給你裝系統,附帶了個原裝包,滑鼠,滑鼠店和清洗的東東,你可以向他們要,具體要看樓主的嘴上...

數怎麼來的 10,數是怎麼來的

有原始記數進化而來的,最原始的數字很可能就是在距今7000年至5000年的半坡文化遺址中一些彩陶上刻畫的簡單符號。數是怎麼來的?1.數的產生。很久以前,人們在生產勞動中就有了計數的需要。例如,人們出去打獵的時候,要數一數共出去了多少人,拿了多少件 回來的時候,要數一數捕獲了多少隻野獸等等,這樣就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