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筆記本執行貌似風扇聲音巨大怎麼辦

2021-08-16 18:22:21 字數 905 閱讀 3966

1樓:黑衣聖堂執事

風扇聲音大第一個可能是樓主開機執行軟體過多引起的,因為風扇轉速時取決於硬碟、顯示卡、之類的執行引起的,你可以調整下你電腦的軟體執行環境,開機啟動項不宜過多。另外一種可能就是有些風扇轉速本來就比較大,轉起來聲音大也屬於正常現象,這裡就需要樓主的風扇品牌和引數。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灰塵,還有索尼的就是中看不中用

3樓:斷斷

索尼筆記本,執行聲音大,是因為發熱嚴重,導致發熱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1.如果是散熱口被堵,就需要將筆記本的背殼開啟,將堵住的散熱口弄通,用棉籤革除掉風扇上的灰塵即可。

2.還有可能是膝上型電腦與桌面接觸時間過長,假如不是辦公的話,可以買一個桌上型電腦的散熱風扇,將風扇拆下,將散熱片放在筆記本上發熱很厲害的地方,也可以起到幫助散熱的功效。

3.有時電腦執行的程式配置過高也會導致筆記本發熱,可以按ctrl alt del鍵,進入windows工作管理員,檢查一下有沒有程式在損耗電腦資源。

4樓:不糾結的油條

那有可能是風扇的問題,可以考慮給風扇上潤滑油或者更換風扇。

sony電腦風扇聲音很大,不正常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可能,第一就是風扇上面有很多灰塵,其次的原因可能是風扇的軸彎了,導致扇葉和邊緣摩擦,我家出現過這種情況,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本本也是,每次用的時候風扇聲音都特別大,不過我發現風扇上有很多灰塵,我準備最近送去保養一下,我建議你也送去保養一下,可能會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一般都是保修一年 建議有時間送售後更換一個

膝上型電腦風扇聲音大,筆記本風扇聲音很大

1全部溫度高,風扇聲音大 這種故障多是風扇髒了或者損壞了,多是髒了,送修拆機清理一下就沒事了,不行就需要換風扇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大資源的程式,必然會引起大熱量 你這是散熱風扇的聲音 沾上塵土,時間長點,熱量高點,風扇的聲音就會越大如果會拆筆記本,...

索尼筆記本怎麼清理垃圾檔案,我的索尼膝上型電腦顯示卡玩遊戲 卡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清理垃圾檔案的辦法 一 每天關機前要做的清洗 雙擊 我的電腦 右鍵點c盤 點 屬性 點 磁碟清理 點 確定 再點 是 再點 確定 清理過程中,可看得到未經許可 可點 檢視檔案 看,就知道了 進來的 臨時檔案 被清除了,盤的空間多了。對d,e,f盤也要用這法進行。二 隨時要進行的清理 開啟網...

筆記本風扇聲音很大,對本本有沒有危害

有的,會使電腦執行速度變慢。需要定期清理風扇灰塵,清理灰塵方法如下 1.先取掉後蓋螺絲取掉後蓋 2.後面是用雙面膠粘的,所以找個能下手的地方慢慢起開 3.鍵盤下開後,後面還有有幾個絲,拆下分類放好,確認螺絲全部下完,拆機板就該上了.4.c殼拆掉後,再把主機板上的絲下了,一般主機板上的絲都會有個三角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