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蘭士pm5005與6005有什麼區別

2021-08-16 15:11:48 字數 1316 閱讀 5415

1樓:清溪看世界

一、商品毛重不同

1、馬蘭士pm5005:商品毛重為8.6kg。

2、馬蘭士pm6005:商品毛重為9.46kg。

二、組合方式不同

1、馬蘭士pm5005:組合方式為功放、低音炮、分體式。

2、馬蘭士pm6005:組合方式為功放、低音炮。

三、特性不同

1、馬蘭士pm5005:提供了非常快速的訊號處理,此外,新型典雅的旋鈕設計,令的機型看起來更時尚。更為重要的是,它附帶新遙控器以及新的低功率待機和自動待機模式。

2、馬蘭士pm6005:支援光纖與同軸音訊輸入;電流反饋放大電路;離散的輸入緩衝電路;採用環形變壓器;marantz擁有的hdam-sa3電路;5組音訊輸入/ 2組輸出;phono(mm)輸入;鍍金揚聲器端子。

2樓:

馬蘭士pm5005與6005區別為:機身輸出埠不同、包裝尺寸不同、特性不同。

一、機身輸出埠不同

1、馬蘭士pm5005:馬蘭士pm5005機身輸出埠為2個模擬音訊輸出。

2、馬蘭士pm6005:馬蘭士pm6005機身輸出埠為1個音箱輸出。

二、包裝尺寸不同

1、馬蘭士pm5005:馬蘭士pm5005包裝尺寸(長寬高)為523*469*213mm。

2、馬蘭士pm6005:馬蘭士pm6005包裝尺寸(長寬高)為510x470x190mm。

三、特性不同

1、馬蘭士pm5005:馬蘭士pm5005特性有入門級整合放大器,此技術提供了非常快速的訊號處理;新型的旋鈕設計;附帶新遙控器以及新的低功率待機和自動待機模式。

2、馬蘭士pm6005:馬蘭士pm60051特性有支援光纖與同軸音訊輸入;電流反饋放大電路;離散的輸入緩衝電路;採用環形變壓器;marantz擁有的hdam-sa3電路;5組音訊輸入/ 2組輸出; phono(mm)輸入; 鍍金揚聲器端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顯然,pm6005更好。

(2)從命名規則上,最後一位數字相同,表示是同一代的產品;而第一位數字,則代表檔次。

(3)從輸出功率來說,在8歐姆負責下,5005可提供40w的輸出功率;而6005可以輸出60w。

(4)從輸入端子上,5005是5組模擬輸入,而6005有模擬輸入,同時還有光纖、同軸數碼輸入。

4樓:深圳熊貓

我的美麗日誌和我的美麗日記有什麼區別?之前一直是讓朋友從臺灣帶的美麗日記,斷斷續續,後來朋友不去臺灣了,後悔啊,早知道讓他多帶點了。上週去屈臣氏買的美麗日誌,蘇州產的,貼了一張後感覺差別就出來了。

美麗日記每次敷完都感覺吸收很好...

Marantz馬蘭士PM15S2 K1B hifi立體聲

廣東出的也抄沒有什麼 襲問題,只要是正宗品牌就行,人bai家肯定要相應的du品質保障措施的zhi。怎麼樣要看你想dao達成什麼樣的效果以及預算投多少資呵呵,一般的hifi放音是可以了。但是細節丟失也是必然的,這東西就好象顯示器一樣,在高階裡面看來,中低階產品.還行吧!主要看你的用途了,你專業搞 的還...

馬蘭士純功放選擇哪個型號效能最好

風格上的區別,只看更喜歡哪一種風格。雅馬哈的聲場寬,包圍感更好,回看電影很實用 答馬蘭士的電影和 的相容性更好,偶爾在家聽 也能小小的感受一下hifi的味道。當然,這種風格的區別只有在中端機型才能有區別,入門級的幾乎都一樣。中端大約4千起步。發燒友認為這種中端機型就是入門機,低於三千以下的功放只能連...

各位大師,你好!馬蘭士SACD14跟同款的14V2那臺好點?謝謝

能正常讀碟但不出聲,一般是音訊傳輸電路出了問題。要解決此問題必須送專業維修店進行修理了。兩個各有所長,相比較應該馬蘭士的好吧!一般是音訊傳輸電路出了問題。要解決此問題必須送專業維修店進行修理了。馬蘭士日本貨!我覺得14v2好一點,不過這個還是看自己的喜歡。各有各喜歡愛好所以欣賞的也不同了。你用用呀 ...